第一次成為台灣男公關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第一次當男公關是在新竹,時間說久真的不久而是非常短期(時間兩個月)
我在新竹兩個月發生讓我感到快樂與不開心的事,有跟客人玩在一起的有跟同事吵架等等⋯⋯新竹吵架是真的滿扯的事情發生是這樣
X:你怎麼剪頭髮
我:有人建議我剪掉
?:你終於長得像人了
羽昂X:你怎麼化妝
我:學校有教
X:你幹嘛跟蹤人
我:我跟蹤誰?誰說的?
X:我聽我朋友說的
這件事發生讓我感到很無言......
第一我的外貌不需要你來評價
第二沒證實的事情別質問人人有沒有做
有句畫是這樣說的:耳聽三分虛 眼見未為真
到後面越處越糟遭到他竟然把菸彈在我身上!!這是發生過後我離開了新竹男模
tit Black
tit Black
一個因為一些遭遇想從八大擺脫困境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