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行筆記 八大生活開始

2022/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在我21歲的時候開始發生
起頭是因為車禍開始!
有一天要趕去參加大學的彩妝課,我又睡過頭我開始一路把機車油門轉到底的衝啊!悲劇在我經過中華路三段的那條十字路口有一台轎車左轉我的直覺告訴我會撞上!一定會撞上!我下意識的把煞車握緊在握緊的情況我又變閃避的情況下我翻車了我跟那台機車說拜拜⋯⋯再經過調解我拿到的賠償費與我的存款我買起新的機車,恭喜我獲得了人生第一次的分期付款開始然後一台電動機車要價十萬新台幣比上,我開始在想我在速食店的工資要我一年省吃儉用我才能付完這讓我動了最壞的心思就是找額外收入!
在我低谷時遇到一個抖音頻道我加了她的line聊天聊到投資她說:我因爲做外匯投資賺到勞斯萊斯!我心想如果我能讓她帶我投資這個外匯我是不是能償清我的機車貸款又能賺到一台車啊?我開始像外面像外面借錢總共15萬,那天我下載了她要求的app我再投了錢進去我這邊是我悲劇的開始了!她說:放心沒操作好錢我會還給你!我放心的給了她操作不到三個鐘頭的時間那15萬沒了!哇靠這就是詐騙啊!
負債20幾萬的我開始尋找高薪的薪水於是我走近的八人的人生開始!我偶然得知一個職業男公關又加上我上萬查薪資一個月竟然可以賺六位數欸於是我應徵的這個行業。
tit Black
tit Black
一個因為一些遭遇想從八大擺脫困境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