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開了新竹男公關店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同事的爭吵那件事我報告了我經濟娛樂公司,某一天我被約談到跟經濟娛樂公司有交集的酒店,老闆第一句問我:公關一個月多少?
我:一萬五
老闆:你一個月一萬五你夠嗎?
我:我一天一餐加菸錢還夠
老闆:你來這邊做少爺賺的還比較多還不用一天一餐!
我:我考慮一下
老闆:什麼時候給我答案?
我:禮拜一(那天星期六)
我在隔天的晚上回應少爺的工作那天也是我在男公關店待得最後一天,不用想也知道我在公關店的生意又是掛蛋不用想也知道我跟人吵架別人又做比我久我沒錢賺也很正常。
我成為了酒店少爺時間半個月以上。
我是隔天去少爺那邊上班但因為公關下班時間是早上六點少爺下午兩點上班導致我睡眠不足,第一天配發制服再來就是打掃從新分配每個少爺的打掃區域。我這邊稍微介紹一下什麼是酒店少爺,酒店少爺(女生叫公主)講白話就是清潔工與服務生。
我開始每一天過一樣日子上班打卡先去打掃廁所檢查我的包廂跟同事一起定外送,這半月以上有發生酒店小姐認識我想找我一起出去玩事件導致我被約談,其實那時我覺得很冤枉條約寫的是不能跟小姐交往!(八大都有一些規矩在喔)我又沒有跟小姐交往,約談講到他們可能只讓我做完這個月因為認為我動作太慢還有小姐的事情因為我跟她沒有真的出去所以不會罰我三十萬這件事情可以算了,約談時還有講一些道理給我聽那我也只能認了,在過到月底時他們有打算留我可是我覺得算了第一有幾個小姐認識我我想避開所有風險第二我懷念當公關的快樂感覺。
我離開新竹的八大我到達桃園R男模會館。我之後會在盡可能將詳細的事情來分享我的八大體驗有喜歡我文章的我將會繼續寫下去。喔對我在桃園叫做鴻鴻喔!

































tit Black
tit Black
一個因為一些遭遇想從八大擺脫困境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