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讓我感到快樂的客人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組客人是三個男生跟一個女生(男生有紋身兩個我當時因為兄弟人)。
在某一天時間大約早上五點左右新竹公關店進來一組三男一女,按正常排序安排看台我當時以就看一下反正客人不一定點我!然而客人又很正常提出問題......
客人:誰能喝?
我當時就想有舉手有機會!!(選我!選我!)然後咧客人真的點我在環顧四周一下怎麼只有我一個舉手!我想者:我是一個菜鳥把桌服做好倒酒應該不會怎麼樣硬者頭皮上吧!
四個客人就問我:你怎麼敢舉手啊!
我:就想試試看.......
一個公館上基本台要先自我介紹幫客人倒酒、敬酒問稱呼,女性向我提出找達燕我立馬回應打電話給櫃檯(包廂基本上都有一個小電話)
客人找公關喔!在那位公關進來前聽到原來這位公關被認為愛吹牛!惹到女性客人不太開心,那位公關近來後我真的很佩服他他應該也察覺客人想要灌他酒但他穩住然後超熱氣氛!
在氣氛高潮時我基本上都會配合脫衣服(有一些客人愛看),有一位男客突然跟我說:你會搖嗎?看我像這樣!我開始學他的動作,他接著說:要有節奏感喔!其實這些有刺青的人真的蠻好相處的女生又很漂亮。過了一段那位公關時間到了他們開始跟我聊天還有一位店內紅牌講了為什麼不喜歡那位公關!紅牌非常的會做人馬上回應:那是他的特色!後面的事情我不太記得但只記的那天過的很快樂而已。
(我做男公關遇到很多的兄弟番基本上都幫忙都酒清桌面因為其實我很怕被打)
tit Black
tit Black
一個因為一些遭遇想從八大擺脫困境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