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籌備計畫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徐穗珍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打算想直接拒絕這件事。

“你把衣服穿上然後我們好好睡覺”

“那我告訴你沒有這個選項”

剛好手機傳來田小娟的訊息,葉舒華把手機拿給徐穗珍看。

“你看,小娟姐都讓我們小聲的做,你還想拒絕,嗯?”

徐穗珍看到葉舒華的眼神變得很有壓迫感,和平時完全不一樣平常乖順的小奶狗怎麼現在像似要把人吃了。

“不是...我...”

“算了,我不用徵求你的意見,我要按照我想做的去做”

說完葉舒華把自己的信息素釋放出來,讓徐穗珍被迫來到發情期。

“舒...你把信息素...收起來好...不好”

“不要”

葉舒華邊親吻她的唇邊解開她睡衣的鈕釦,等解完後葉舒華一手撫摸上右邊的山峰,唇則是來到左邊的山峰上面的莓果吸吮。

“啊....哈...不要”

葉舒華眼神往上看徐穗珍,嘴含著莓果說道。

“那..珍...你要和我說...不然我不會理你”

葉舒華把徐穗珍的衣物脫掉丟在地上。

“我要...唔”

沒等徐穗珍說完葉舒華又吻向徐穗珍也將舌頭加入伸進去探索,碰到戀人的小舌後不斷的吸吮,直到雙方都快沒氣時才離開。

“舒...褲子脫掉”

聽到徐穗珍主動的說出來葉舒華立即把褲子脫掉,讓徐穗珍坐到自己腿上面對自己。

“珍記得哦~只能用蹭不可以進入,如果進入了那我就會結束”

“知...知道了”

徐穗珍在葉舒華的腿上私密處靠著發熱的腺體,而葉舒華手撫摸著雙峰不斷按壓揉捏嘴巴也沒有閒著在徐穗珍的肩膀作記號弄完又去到對方的嘴巴。

徐穗珍的身體同時被許多地方刺激到,小穴不斷收縮告訴自己還想更多。

“...舒...我要”

“乖,我馬上給”

葉舒華把徐穗珍輕輕地放在床鋪上,手伸到秘密花園中的小穴先用中指緩緩的放進試探等適應好後,開始抽插。

“嗯...哈...哈再來一...”

葉舒華開心極了難得姐姐這麼主動,打算好好的滿足她。葉舒華把手指抽出來再放進去時有3根手指進入。

“啊!”

被突然的進入徐穗珍忍不住夾緊,來緩解不適。

“姐姐放鬆,你要把我的手夾斷了”

“嗯....”

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葉舒華很快找到了徐穗珍的敏感點加快速度將她送到高潮。

徐穗珍看到葉舒華的線體非常的挺直想去幫他,於是撐起身體爬到葉舒華的前方用嘴幫他。

“珍!”葉舒華對徐穗珍突然的舉動感到驚訝和開心

不過也想到了一個可以讓兩人都能舒服的方式。

“珍等一下”

葉舒華讓徐穗珍先停止,等自己躺好在床上再讓徐穗珍趴在自己身上,屁股對著自己互相幫對方。

徐穗珍雖然還不太有技巧牙齒也時不時刮到線體可讓葉舒華有不同的感覺,葉舒華看著從小穴流出來的汁液就用嘴巴把那些汁液吞掉,感受到葉舒華的動作身體又再一次的發軟剛好牙齒碰到蛋蛋剛好讓葉舒華忍了一段時間的腺體射了出來。

“姐...姐真棒,我也來讓你舒服”

葉舒華又再次的把手指放入,每當徐穗珍的聲音準備叫出來就立馬吻住她,那些呻吟聲沒入口中,兩人做到後半夜才結束,過後葉舒華用一隻手抱著徐穗珍到浴室清理,完後放到床上自己也去沖個澡,回來抱著徐穗珍睡。

而在隔壁房的田小娟和狼爸也被迫聽到了後半夜,雖然聲音不大但還是有所以也到他們結束後才入睡。





到了早上十點的時候徐媽都沒見到樓上的人下來就連狼爸也沒有,正打算上樓就看見葉舒華走下來。

“舒華,穗珍和其他人起來了嗎?”

葉舒華起來時右手因為和徐穗珍做太多次讓還在酸痛和有些發抖,下樓就聽到徐媽的問題立馬讓腦子清醒。

“他們還在睡”

“奇怪不是都挺早起來,怎麼今天那麼晚,舒華你知道嗎?”

“呃....我....”葉舒華的內心很慌總不能說因為做事的緣故吧

此時田小娟頂著黑眼圈和狼爸走下來看到葉舒華和徐媽站樓梯口出聲讓他們借過。

“媽早,舒華借我過一下”

“喔!好”

“早,你們快去吃早餐,我去叫穗珍起來”

眼看徐媽準備上樓葉舒華叫住她。

“那個阿姨你讓穗珍再睡會兒,她昨天太累了,等一下我再把吃的給她”

“好,那你們去吃飯”

葉舒華和田小娟及狼爸一起到餐桌上吃飯但葉舒華拿起筷子手就抖到不行都沒辦法好好夾菜,看葉舒華的手抖成這樣讓田小娟忍不住發問。

“你難不成都是用手”

“對啊”

“你不有那個幹嘛還用手,你不怕吃飯我爸媽等一下問你,還有我和狼爸等你們結束才睡著”

“這是秘密,關於吃飯我已經想到方法了”

“什麼?”

“那就是吃漢堡”

“行”

“你剛說你和狼爸等我們結束才睡,我應該沒讓穗珍叫出來怎麼會”

“拜託!房間的隔音沒有很好,就算小聲了自然也會聽見”

聽到田小娟的抱怨和狼爸的眼神只好和他們說下次會注意,雖然徐媽和田爸的房間在樓下但也不能太過火。


吃飽後葉舒華上樓去看穗珍醒了沒,剛進到房間看到徐穗珍雖然醒了但還躺在床上沒有起來。

“穗珍你剛起床嗎?”

“沒有,我有起來先去刷牙洗臉但身體很酸就回來繼續躺著”徐穗珍因昨晚的緣故導致聲音有些沙啞

“等我一下,我去給你拿水和早餐”

“好”

昨天做太多次導致徐穗珍的身體還很痠痛,只好躺著讓自己舒服些。

葉舒華下樓把早餐和水以及藥布拿上來給徐穗珍。

“來先喝點水吃早餐,我待會幫妳按摩一下再敷藥布”

“你喂我喝”

“好”

葉舒華習慣的用右手去拿但拿起水杯那一刻整個水杯都在抖,只好換另一隻手來喂徐穗珍。

“舒華你的手怎麼抖成這樣”

“珍妳想知道”

“嗯”

葉舒華靠在徐穗珍耳邊說道“那是為了讓親愛的很舒服才這樣”

“你怎麼開始說些奇怪的話,到底從哪裡學的”

“當然是看著珍自然就會了”

“好啦,先坐起來吃我去拿妳的抑制貼”

“知道了”

徐穗珍發現自從昨晚問出那個問題後,葉舒華就開始說些讓人容易臉紅心跳的話。

等葉舒華回來後徐穗珍已經把早餐吃完了,就讓她趴在床上來方便自己按摩。

葉舒華的手放在徐穗珍的腰上輕輕按摩來緩解酸痛感。

“嘶...”

“怎麼了”

“沒事,你按的很舒服”

“徐穗珍,你想和我早一點結婚嗎?”

葉舒華突然很正經的問。

“想,畢竟你是唯一一個可以讓你走進我心裏的人,怎麼突然說這些話”

徐穗珍雖然不知道葉舒華為什麼突然問這件事,但還是把內心真正的想法說出。

“那等我,我不會讓妳等太久,妳也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不然...”葉舒華不想說出後面的話

“你知道我的身體狀況,還做那麼凶”

“誰叫妳要說那種話來誘惑我,一不小心就激發了我內心霸道的一面,穗珍妳不喜歡嗎?”

葉舒華怕徐穗珍會不喜歡這樣語氣就有些害怕。

“你那麼可愛,可奶可狼又貼心我怎麼會討厭”

聽到徐穗珍的回答葉舒華的嘴角都快到太陽穴上,藥布貼上後準備貼抑制貼,鼻子靠近脖子的地方就聞到兩人混合在一起明顯的信息素。

“藥布貼好了....我忽然覺得混合的信息素好好聞真不想幫妳貼上”

“乖,要貼著才安全”

“知道了,下樓吧”

“好”

葉舒華牽著徐穗珍下樓就想到一系列的事情打算在明年徐穗珍的生日行動,所以現在要好好籌備這件事可不能讓穗珍發現,也要好好的工作,在心中為自己加油打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67內容數
被狼扶養養長大的舒華×攝影師穗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ing_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四章 吃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五章 妻管嚴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六章 記者會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十七章 故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八章 兒時生活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十九章 道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醜小鴨新娘第七十章情書的攻勢唐言言前陣子沉浸在剷除情敵羅安妮的第一場勝利,再加上聽到了莫柔柔切除子宮,再也無法生育孩子,心想照趙君烈這個男人要最好的作風,相信很快厭倦了莫柔柔這個殘缺的女人,所以她可以以柔軟的攻勢再度跟趙君烈言歸於好,成為一對戀人° 於是,自從莫柔柔去美國治療的時候,唐言言每天寄一封電子郵件情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8-19
醜小鴨新娘第五十章甜蜜的兩人約會對於莫柔柔而言,戀人的約會是濃情蜜意,然而夫妻呢?又是如何訴說的另一種場景呢? 莫柔柔打從跟丈夫趙君烈結婚後,很少看見他小市民的平常穿著,總是一身黒色或灰色的亞曼尼西裝,打上一條褐色領帶,很正式的總裁大人打扮° 看見他穿著凱蒂貓的男女情侶裝,莫柔柔覺得好想笑,可是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7-27
醜小鴨新娘第四十章羞辱的獎賞當莫柔柔從午后的一點三十分鐘,幽幽地從臥室裡羽毛床醒轉過頭來,她聞到了一股烤麵包的濃厚的出爐香氣° 她知道趙家人已經把準備三餐的料理交給她負責,所以難道是君烈親自下廚嗎? 不,她知道她的丈夫只會簡單的料理,習慣吃趙家主廚的特製餐點,要不然就是吃她煮的愛心便當°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7-15
醜小鴨新娘第二十八章被挑剔的晚餐 ”雲淚是個好妹妹,可是她對食物的口感很挑嘴,所以我想跟妳合力準備晚餐為她接風洗塵。”趙君烈抿嘴,想了想,最後在莫柔柔準備蔥爆牛肉的小菜空檔,趙君烈主動套了一件黑白格子圍裙,加入正在烹飪的柔柔行列。 ”柔柔,妳應該是準備中式料理吧!四菜一湯的陣容構想不錯喔!”趙君烈心頭微微一動,熱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7-01
醜小鴨新娘第二十七章難纏的小姑 莫柔柔身體好轉後,她和季芙芙、李風兒三個女人去逛基隆廟口吃小吃,還用手機拍下基隆港口的景色和週圍建築物。 海風吹拂,莫柔柔唱著情非得已,眨了眨深情款款眸子,慢慢地踱步著。 ”我覺得君烈似乎愛上妳了,只是他為什麼不相信妳是他一直等待的小柔學姊。”李風兒撇唇說道,低頭思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6-30
第二十六章 籌備雲陌辰沒有多做停留,再次回到四樓的房中, [阿凱。] 阿凱閃身一現,他想:這麼快就回來了? [你當年派人去查段大房的時候,還有查到什麼別的嗎?] [別的?] [段家那批貨,為何會卡在藍國?] 阿凱愣住,怎麼會這麼問? [主子是從孟閣主那聽到什麼?] [怎麼回事?] [是。] 孟筑點頭。 [好。]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2-06-21
06傳承--為什麼我會說博幼基金會對弱勢學生的服務至少應該是二十年的計畫呢?傳承 國小六年師七位,老師同住一村中; 一朝金旺車聲到,明日藤條伴淚聲。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1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二十一章 關於蘿莉妻子的十年養成計畫那件事  黑色的霧氣在黛安娜的刀下消失殆盡,正是拉斯弗迪爾完全消亡的現象。   「怎麼樣啊?」羅根特走到了黛安娜的身邊,接著摸了摸她的小腦袋:「復仇之後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   「什麼感覺……都沒有……」   「真的是這樣子嗎?」   羅根特抽走了黛安娜手中的刀,接著將這把刀給隨手丟到了一邊。這把長刀掉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8
第十章 雪山計畫  「是⋯是遇到了什麼問題嗎,師傅你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他們異口同聲的問我,我把事情的緣由仔細說了一遍,並告訴他們,現在唯有完成那個十年前的實驗,才有籌碼跟楊文明那群人談判。   李炫風話還沒聽到一半,就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緒,厚厚的手掌用力往桌子上一拍。   「普吉媽!弄走了我滿多地師傅的事我都
avatar
金天
2020-12-27
計畫 - 我痛過就好,你好好生活|生活圓夢計畫-第十章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份需要好好經營的事業,就是我們的人生;我們每個人也值得好好擁有一份工作,那就是我們的生活。 你有夢想嗎?想挑戰自我實現嗎? 有了生活圓夢計畫的累積當靠山,我們都可以勇敢地追逐自己的夢想和理想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