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Try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給了我一個三爻腦
讓我喜歡思考、各種想法在腦內碰撞
五爻身 躲在二樓的窗簾後面
他人看不清處,只能猜測 造成投射
有意識地躲在窗簾後面
有偶包害怕展現出來的不是最好的自己
這應該就也包含害怕失敗與嘗試


Book老師說
人生角色很有趣
腦跟身基本上都是對立的一個狀態
以我的三爻和五爻就是一個想試一個怕
近期的我在籌備?練習?醞釀?淺嚐?
把腦放開,讓車車藉由有定義的G中心去行駛
相信自己相信薦骨
(突然突破盲點,過去好像就是一直不相信自己,才會有這些過去?)

相信自己很好說
但做需要一些技巧、一些方法、一些步驟?
每個嘗試都是一個旅程
期許我在每段旅程都有收穫
不一定是個豁然開朗的領悟
不一定是個驚天動地的發現

就算只是舒心 舒坦 舒適 舒服
好像也不錯

前幾天的阿假燒燒
昨天興起 問了redbook
第一個句看不懂我現在也忘了
第二個句 簡單來說就是要我Try
看完的當下是驚訝
其實一切真的都很簡單
是人們一直把它複雜化
因為想太多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身分
than~ I tried it
這樣~就夠了w
☆got the messag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