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討厭雙魚座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為太陽雙魚,前幾天不經意看到某星座粉專發表了一篇名為「我就是討厭你,雙魚座」的文章,針對內容有感而發地多想了點,在這邊分享;以下引號的內容是個人意見(不要來戰嘿),沒有引號的部分是則是原文的內容。
我會永遠搶先一步辜負你。這,就是我討厭雙魚座的理由。

「因為雙魚對於愛的人總是付出到滿,滿到即使要欺騙自己都能繼續走下去,會懷抱會有改變的可能與希望。但只要一點點不對的地方,讓這個希望或可能有點裂痕(不用到破滅),有多滿就會能倒多空,而且肯定會先提分手,這不是搶先一步辜負,而是可能/已經被辜負的反應。」

直到現在,你要我把雙魚座歸類為好人or壞人,我實在給不出你答案。從好人面來說,他們像是團體中的無嘴貓,配合度極高,很少有自己的意見,群體的風向就是他的想法,細心敏感,總是給你一種若有似無的甜蜜。」

「很少有自己的意見的原因是,真的是沒有太多想法,也可以說當下配合他人意見並不會讓自己不舒服,所以就會都ok。另外一種是真的刻意的沒有自己的意見,但這種事情不論用意為何,都有可能發生在任何星座身上,配合喜歡的人或團體」

雙魚座的 #初心 是奠定他這個人最重要的基礎。雙魚座非常喜歡無為而治,感情上極度被動,他一定要確認對方是安全、會聽他話的(雖然他們不會表現出來有這個測試)、能在他人生道路上安靜的,他才會願意施展自己的魅惑術,用被動的主動,讓你來到他身旁。

「很喜歡用初心來表達重要形塑這個部分。我自己常常說雙魚座是對人不對事,只要人對了,搞出奇怪的事情對雙魚座來說也不是什麼事。但偏偏就像香菜一樣,有的人就是沒怎樣也會被雙魚座第一次見面就不喜歡,但往往很多時候都會<後來發現原來不是當初自己想的這樣>而好感度直上最高,這部分我講的是人際關係,不一定指感情的部分」

雙魚座很厲害的,看似什麼都不要的人其實最貪心。
從另一個層面來說,雙魚座很擅長偽善,每個雙魚座不論男女心中都會有一個藍圖,而這個藍圖系統龐大、外人難以攻略,裡面可能有他縝密的佈局。家、知己、金錢、金錢來源、資源者、狩獵者、保護者、防禦機制、情人、另一半、阻礙與排除、建立社群........等等,你從上路、中路、下路來都只會被gank,無法攻塔。

「這段是我不理解的部分,看不懂。
但與其說偽善,可以說我們習慣隱忍,也不擅處理衝突,所以的確常常會有見人說人話的狀態,但這種行為不是因為「想要害人或想挖洞給誰跳」而發展出來的行為,單純就是不擅處理衝突,也不擅常唱和批評的話語(不擅長跟著A一起罵B除非B真的有得罪雙魚)」

然後,回到初始我說的,初心是雙魚座最重要的形塑,他當時接近你的目的是什麼?就代表了他對這段關係的定義,千萬不要相信雙魚座會日久生情,這件事情對他們來說非常噁心。
愛你的時候很快擒拿,不愛的時候辜負你總是搶先一步。

「接近你的目的代表對這段關係的定義,人際上這點講的精準。
但肯定會有日久生情,只要一開始不討厭,就會有日久生情的可能。事實上我到處跟朋友說,要攻略雙魚座最好的方式就是每天都跟他/她傳賴或講電話,就是一直做這件事情,慢慢雙魚座就會開始有不同的感覺,當然前提是沒有討厭你」


這,就是我討厭雙魚座的原因。你,敢愛他嗎?
「別討厭雙魚啦~很值得愛雙魚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吉
大吉
嘿,我跟你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