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下早仔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早拄牽狗仔出來,就看著門口有一粒金瓜,想嘛知遮是厝邊的阿媚姊仔囥的,對伊的菜園仔現挽的,透早我袂起床就提來予我,緊共翕相傳Line共伊說多謝。📷
金瓜提入來厝內,就共厝內四界整理收收咧,看著冰箱內有阿玉仔姊送我的薏仁湯,倒入杯仔啉啉食食掉,清甜閣涼涼,足好食,共空罐仔提來還阿玉姊,總是食人一口,報人一斗,順紲提一个點心來和伊分享。姊夫煮咖啡請我,阮就開講破豆,一下早仔就過矣!
逐家攏講我有好人緣,我自認我只是較幸運。千金買厝,萬金買厝邊矣。咱家己嘛愛做人的好厝邊,我做查某囝賊對阿爸兜提轉來的菜蔬,加減共厝邊隔壁分享,物件愛趁青緊食掉才好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