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劇話│被海帶打出名~《還魂》韓劇金牌編劇欽點!李宰旭憑實力走花路!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韓劇新生代男演員中,李宰旭的表現算是相當亮眼!從玄彬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出道,短短3年的時間已出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如《WWW:請輸入檢索詞》、《無意間發現的一天》、《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等;還受到金牌編劇「洪氏姐妹」欽點新戲《還魂》男主角,人氣直竄晉升「新」大勢男神之一,來看看他的「男神之路」是如何走出來的?

「玄彬接班人」出道

圖片來源:《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劇照
1998年出生的李宰旭,2018年以《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馬魯可·韓一角正式出道,雖然只是戲份不多的配角,但卻成功引起觀眾的注意,還被冠上「玄彬接班人」稱號;事實上是因為當時透過該電視劇試鏡,演技表現受到導演的肯定,還因此加入玄彬所屬經紀公司VAST Entertainment,開始了演藝事業。

被海帶鞭打出人氣

圖片來源:《請輸入檢索詞WWW》劇照
真正讓他在劇迷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請輸入檢索詞WWW》中跑龍套的「薛演員」一角,劇中有段「戲中戲」《丈母娘為何那樣》裡一場無良女婿被岳母用大片海帶鞭打的戲碼,讓人笑到流淚,更是引起熱烈討論。

《意外發現的一天》男二爆紅

圖片來源:《意外發現的一天》劇照
2019年人氣漫改劇《意外發現的一天》飾演男二「白經」,人氣直逼男主角,劇中總是霸道不講理的他,卻在女主角面前展現口是心非的溫柔表現,有種「道民寺」的蠻橫加上「花澤類」的深情,成功擄獲了一票粉絲的心,讓李宰旭人氣一夕之間飆升,當時個人IG也湧入近百萬名粉絲追蹤!更是因為這部劇獲得電視台 MBC 演技大賞的「男子新人獎」,這對李宰旭來講是演技上的肯定!

出演作品 部部經典

圖片來源:(左)《Do Do Sol Sol La La Sol》劇照、(右)IG@jxxvvxxk
隨著人氣逐漸高升,後來接演的《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Do Do Sol Sol La La Sol》,出道短短一年半就晉升為男主角;去年更在Netflix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中,特別出演高中生「金秀澈」,和由李帝勳主演的男主角「曹尚久」情同兄弟,雖然只是客串但卻是劇中相當重要的角色,而他的表演也是十分精彩。

「老著放」其實很年輕

圖片來源:IG@jxxvvxxk
李宰旭的外表雖然不是走「花美男」路線,但還是有種「壞壞惹人愛」的魅力!但或許因為長相偏成熟(老?),讓劇迷們都以為他快要30或已經30歲,不過實際上他今年只有24歲,是個百分百的「小鮮肉」。

大勢演員走花路

圖片來源:《還魂》劇照
由李宰旭與庭沼珉主演的奇幻古裝愛情劇《還魂》,是韓國知名編劇「洪氏姐妹」的最新力作,劇情以一個在歷史與地圖上都不存在的虛構「大護國」為背景,主角們的命運因更換靈魂的「還魂術」而發生扭曲,同時經歷成長的故事,劇中飾演有著狗血身世的貴公子「張旭」,凡事都以拳頭解決人生不滿的過程中,直到遇到了的天下第一殺手「無德」,走上正確的命運之路。
在開播記者會中,李宰旭坦言剛開始在讀劇本時,覺得題材新鮮有趣,但卻擔心自己無法投入角色,還好導演一句「相信我!跟著我!」支持他,也相信他的演技實力會給粉絲們更多驚喜。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推坑人妻
推坑人妻
我是推坑人妻,一個熱愛韓劇又愛推人入坑的地方媽媽❤不管是懸疑燒腦、浪漫搞笑、還是狗血催淚…,只要是韓劇,人妻我都愛❤快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