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請多指教,一部遲到三年的劇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餘生請多指教,一部我期待了三年的電視劇。
是所謂,食色,性也。我是為了戰哥的顏值,才對餘生所有期待。
這是根據小說餘生請多指教改編的電視劇。說實話,電視劇改編的除了男女主的名字和原著一樣之外,其他可以算得上面目全非。編劇真的不考慮自己寫個新劇嗎?非得要占著兩個名字嗎?
這是一部很古早的小說,擁有20年書齡的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大家,小說是以日記的形式紀錄了顧魏和林之校戀愛的日常。故事線很單薄,也根本支撐不了一部電視劇。
話說回來,我們聊聊這部原創版小說改編的電視劇吧。
單看兩人演技,楊紫演技一如既往的不錯,但卻沒有突破。其實這種戀愛劇接多了,人設大差不差,要想有所突破,也確實很難。
但不得不說,楊紫將小女生戀愛時的嬌羞和做作,演的確實入木三分,令人捧腹大笑。
關於戰哥,那演技。這~對於沒有的東西,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評價啊⋯⋯只能說:有待進步啊~但看得出來,他很認真的去詮釋顧魏這個角色,也很努力的想要接住楊紫的戲,只可惜,他並不是天賦型的選手。
關於人設。我其實更喜歡原著中的人設。男主睿智溫和,女主豁達開朗。相識於意外,相愛於陪伴。
但電視劇中的人設,男主讓我覺得清高自負,女主有點胡攪蠻纏。因為誤會相識,彼此互不退讓。我真想用女二的話來大喊一聲:這裡是醫院,你們給我安份點!
再說劇情~這個~那個~額~
我們還是聊聊戰哥的顏值吧!
哈哈哈,開玩笑。說到劇情,那真的是:千篇一律,毫無新意,老舊陳腐,不知所云!但畢竟也是4年前的劇了,跟不上現在的流行趨勢也能說得過去。
因為原著故事單薄,編劇想要加戲。作為觀眾,我們是理解的。但你加戲就加戲,能加的如此顛三倒四,亂七八糟,也真的是人才了。
作為醫生,抗打擊能力居然那麼差。要麼就是心理障礙不能做手術,要麼就是不停的醫患矛盾,作為全院最優秀的醫生,連自證清白都不敢,撂挑子玩消失,一副全世界都在與我為敵,只有我最傷心的樣子。要是我是患者,我可真不敢去你們醫院看診啊!
如果現實社會都是這樣的醫生,那人類可能幾千年前就滅亡了,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醫生,只有病人。
我只能用四個字概括,不忍直視。
小姐妹們,這部劇,如果為了戰哥的顏值可以衝一波。但有一句話說得好,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好看的劇那麼多,別在一棵樹上吊著呀!
陳情令,它不香嗎?香蜜,它不好看嗎?小孩子才做選擇,我是大人,我全都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