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藏不住,暗戀成真的小幸福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趙露絲主演的《偷偷藏不住》,説實話是一部很甜很甜的下飯劇。我之前就有寫過這本小説的介紹,還是我自己蠻喜歡的一部小説,所以聽説露絲要主演的時候,還是很期待的。

優點是劇情方面,我很喜歡的就是挺尊重原著的,沒有外加太多的新劇情,讓人覺得節奏把握也很好。這部劇最好的地方就是男女主都長了嘴巴,一個敢表白,一個敢去追沒有誤會(有誤會都親自和對方解釋了),雙向奔赴,戀愛觀正確(在父母不支持時,努力表現自己讓父母放心)。

而且兩人確實是在很努力的規劃在一起的未來,從工作地點,到購置房產,再到創業初期的辛苦,異地戀的思念等等日常的戀愛細節,讓觀衆覺得這兩人確實是在踏踏實實準備結婚過日子的。畢竟現在能做到這樣的小甜劇真的不多了啊~不是我們觀衆要求低,而是現在編劇和演員的要求更低啊!

raw-image


而且我一直認爲,好的原生家庭才能培養出性格穩定,有主見,又自尊自愛的孩子。只有桑稚這樣被愛充滿的孩子才能溫暖段家許的心。反觀,兩個原生家庭都很痛苦的人,不能說全部,但大部分都會相互的彼此折磨。婚姻不會是一帆風順的,過日子也都會有吵吵鬧鬧的時候,一艘破敗不堪的小船能找到已經滅了燈的港灣嗎?

再來説説這本劇的缺點吧,我覺得既然編劇已經將桑稚和段家許的年齡設定該了,那就可以該的更徹底一點。既然找了小演員來演小時候的桑稚,何不讓高中時期的桑稚都讓學生來演,畢竟哪家姑娘在高中時期能穿那麽短的裙子,化那麽好看的妝?從高考中奮戰過來的人,不都是灰頭土臉,一臉睡眠不足的樣子嗎?雖然露絲的顔值挺高,演技也很好,也很有甜甜的軟妹感覺,但總覺得少了點學生的感覺。

對於段家許,嗯~陳哲遠很帥,演技也不錯,但是我覺得他的眼睛太過陽光,太過清澈,適合青春大男孩的感覺,和段家許身上歷經滄桑,被生活重擔壓迫的憂鬱氣質,還是相距有點遠的。電視劇裏爲了讓他顯出和桑稚的年齡差,讓他穿的衣服也比較成熟,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孩子。

而本劇最大的黑馬應該就是桑延了,畢竟在之前的路透中,桑延可是被嘲的最厲害的。可是電視劇裏的桑延卻給我很大的反差感,馬伯騫本身就是富家公子,他的舉手投足之間和桑延是蠻相似的,有一種傲嬌和臭屁的感覺,而且他把哥哥對妹妹之間相互嫌棄卻又處處關心對方的小細節處理的也不錯。雖然演技有待提升,但作爲一個下飯偶像劇裏的配角,觀衆是能接受的。

總結而言,這是一部不錯的可以追的下飯劇!👍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