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遊Day 2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起來,發現前一晚真正睡好的,只有我。
睡眼惺忪的兩位夥伴艱難地起床梳洗,再度化身辣妹。
A甚至整晚沒睡。
在朋友家過夜的N缺席了整個早上,東奔西跑地為我們張羅飲料和零食,直到下午才滿頭大汗地出現在美術館門口。

大概是不常接觸藝術,美術館總給我美麗卻不好親近的感覺。
一整趟逛下來,大飽眼福,卻不敢說自己看懂了,倒是建築區的大量藍圖令我嘆為觀止。

原本想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去黃金海岸,卻被將近半小時的路程勸退。
不巧的是,第二方案的咖啡廳公休。於是烈日下,四個女大生就這樣汗流浹背地躲進鼴鼠,霸佔拍立得機台。
可愛俏皮的合照彌補了沒能喝到咖啡的遺憾。

依然惦記著海水的四人,一路跟著導航來到觀夕平台,滿沙灘的碎貝殼讓沒帶拖鞋的大家連走向海邊都有些困難。
終於觸碰到海水,我和A一不小心便待了太久,讓仍然無法下水的N鬱卒地在岸邊等到天荒地老,想想實在有些愧疚。

這天的驚喜,是J約來的新朋友吧。內向而溫和的S,一路陪我們直到入夜,才匆匆趕回高雄。沒能與他多合照幾張,實屬可惜,卻也因此留下了特別的回憶。

有了前一天的夜晚,這次我們順其自然地續攤。
深知自己身體狀況,我靜靜喝著名為奶油啤酒的飲品,實際上只是啤酒味汽水蓋上一層厚厚的焦糖奶油。
可惜早早前往朋友家的N來不及看見另外兩位黃湯下肚後的瘋樣。更可惜唯一清醒的我忙著大笑,忘了捕捉在便利商店吵著再買一瓶的兩個微醺女子。

第二天的夜晚實在有些瘋狂,回到旅館依然是過了半夜。
喝了酒,前一天又沒睡好的J和A很快便靈魂出竅。看A用被子將自己裹成蛹,原本跟她同睡的我默默爬上J的床。
幸好啤酒沒什麼味道,否則失眠的就換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海韻 Dolphin Prince
海韻 Dolphin Prince
一隻躍出海面的豚,迷戀著海,探索著世界,在每個星光閃耀的夜晚為自己的生命譜一首交響曲。 當初開始寫作,筆記本封面寫著這句話。 後來我開始忘了這句話是甚麼意思,卻依然寫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