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竹的小說已經賣超過十本啦~紀念一下!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已經賣出十本小說的紫色竹子,其實目前好像已經超過十本了,不過就抓一個整數紀念。

  小說跟貼圖不同,買了之後就是要看或收藏紀念的,沒有額外的使用方法,結果老竹統計了一下目前上架的平台,扣掉我自己買的PUBU跟Google各一本,三個上架的平台加起來已經有11本賣掉啦!

  最早上架的PUBU還是佔大部分的,可能是上架的時間比較久,還有很多折價券可以用,所以比較容易被買?因為據我所知,老竹認識並且購買的人大概是4位,這樣算起來大約有6~7人是買了沒讓老竹知道的。

  這實在是太讓人意外了,不管他們是透過甚麼渠道購買書籍,有人買書就是一種肯定啊!

  這電子書從重新修改內容、做成檔案、申請國際書號到現在連Google都上架了,歷時大約三個月吧。因為之前卡著連載,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去重寫,才拖了這麼久。

  封面是委託竹妹的男朋友畫的,我也把他的名字放在版權頁,畢竟我們都沒有設計封面的經驗,這是我手繪大概的草稿之後,交給他做成彩圖,當然人物造型那些他都重新設計過。

  現在老竹也在構思第二卷電子書的封面了,應該會根據第二卷的內容來決定封面角色,也要開始尋找新的繪師。

  因為我妹她男友不是專業的,畫圖很耗費心神時間,這個封面還是他那時確診、得以閉關畫出來的,不然他根本沒時間畫完,事後我包一個紅包給他。

  很多作家前輩說續集會帶動前面書籍的銷量,不過我沒這麼厲害可以馬上出續集,11月能上架就已經很厲害了,我也不是一直都有時間整天待在家弄檔案,而且還要請人畫封面勒。

  難道老竹下面要開放留言徵封面圖了嗎?沒有啦,這種事情我覺得私底下找人比較妥當。

  主要還是紀念一下自己出版一份電子書的過程,從編排到封面;做成檔案之後去國家圖書館申請ISBN國際書號;研究上架的各種步驟,每個平台的審核時間也不同,最終只剩下Apple了!

  你們該不會以為老竹上架Google就停止了吧?當初我可是連Apple都有勾選上架的,只是目前還在審核中。

  最後還是要感謝各位的支持與購買,還有幫忙分享出去的各位,上架是一次過程的終點,也是一本書面世的起點;更是老竹寫這部小說後,一個有意義的里程碑。

甚麼?十本很少?我也知道很少啊!

但是老竹就是不懂怎麼賣小說,一切只能交給時間了

圖文:紫色竹子
你放在臉書與其他小說平台的文章,可能平時沒有打賞收入或觀眾,但只要複製到馬鈴薯部落格上,每天卻可以有1~100、甚至更高的稿費收入進帳!

直接點擊這邊註冊馬鈴薯部落格吧,收不到驗證碼就要多按幾次: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Zse3hAU6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00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