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上架:《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三卷‧朱雀降臨》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寫搞笑仙俠小說的紫色竹子,新書《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三卷‧朱雀降臨》已經出版,在讀墨首發預購啦台灣漫讀BookWalker搶先在6/30發行!
目前確定可以購買的平台有讀墨BookWalker、PUBU,這三家都是七月一日當天開賣。但老竹有請讀墨的官方幫我設定預購,可以配合讀墨每周四的全盈10%回饋買書~如果透過讀墨預購之後,七月一日的零點零分就會派發正式版電子書到書櫃當中。
(圖片皆為讀墨電子書與台灣漫讀網站與手機app截圖)
這是讀墨電子書的購書頁面
接下來是購書贈禮的活動說明:
擁有本系列前三卷(不含前傳的日記)正文電子書的讀者,將書櫃(不限平台)三本正文封面截圖起來,並將截圖郵寄到這邊: [email protected] (帳號的諧音是老竹666)。
贈品是Q版壓克力飯友,目前正在製作階段(一個帳號限領一隻,數量有限、先寄信先登記)。
下圖是書櫃截圖的範例:
三本正文電子書在書櫃中的範例
第三卷與前面兩卷最大的不同是檔案大小,因為有加入讀者投稿的小插畫,還有這次多了讀者客串的人物登場,網路小說嘛~
如果有喜歡這個故事的讀者想要在第四卷或是之後客串角色,一樣是寫信到上面那個信箱給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00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