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驚悚小說推薦-池塘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讀友好!
我在「台灣角川KadoKado」有連載一個驚悚小說故事「池塘」,此小說故事設定為短篇小說,預計以二、三萬字完成。

本小說故事內容,完全可免費觀看

歡迎讀友們,可以點擊下方的連結前往觀看。
「池塘」為驚悚恐怖故事,主要是以「水鬼」來做為題材的,農曆七月剛過去,相信很多的朋友們都迫不及待的準備去戲水了,我希望除了戲水之外,本故事也可以帶給讀友們,滿滿的「涼感」,也希望大家戲水之餘,也能注意好人身安全,出入平常大吉。
池塘 封面設計

池塘故事介紹

「郭靖成」是正值判逆期的青少年,他跟他的朋友「方志杰」兩個人某ㄧ天像往常ㄧ般在找樂子,不過這次他們因緣際會來到了一個神秘的池塘,在那裡,有什麼危險在等著他們?

• 小說連載連結如下:

常語
常語
驚悚小說作家、漫畫家,1980年夏出生,金牛座,喜歡怪談、都市傳說、科幻電影。大腦中有一個奇異怪異的世界,裡面充滿著怪物、幽靈、跟各種不可思議的事件。歡迎各位讀者來到我的世界,讓我帶著你們一同探索體驗這世界裡的故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