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水池不乾淨,遇到水鬼抓交替,基督父母禱告無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道士老玄回來啦,今天給大家帶來一個新的故事,今天這篇故事中老玄沒有親身參與,雖然有到現場啦,不過那時候我年紀還很小,所以只有看到當事人,還有我一位師伯還有他朋友的乾兒子發生的事,喔喔,他乾兒子現在是我兄弟。

以下是他的自述:老猿(老玄的朋友叫老猿)家是在鄉下能村,家附近有河流經過河流旁有個蓄水池。蓄水池不深剛好到我腰部位子,從小就很喜歡拿著漁網去蓄水池抓魚,那時個時代手機還沒有很流行,鄉下小孩還是習慣到處亂跑亂玩,那蓄水池的存在演然又是另一個屬於我們的兒童遊樂區,但是某次在我們經歷握一些可怕的事情後,我們就在也不去那裏玩了,長大後也沒有在靠近那裏了。還記得我小學5年級時的某星期六,我跟著幾名同學一起去玩水抓魚,一開始大家都很歡樂,記得那時候我們抓到好幾隻小魚,可是過了幾分鐘後,忽然有一個同學(這裡簡稱A)被莫名的東西咬到。

A大叫:「我被咬了!我被咬了!這池子裡有蛇!!」A突然瘋狂的大叫、掙扎,雙手狂亂的揮舞,並試圖爬上岸,但是A並沒有上岸,我們愣愣的看著他,就在我們還沒反應過來時,A就開始沒有體力,像是昏迷般失去反抗慢慢被往水裡拖。其餘的幾名同學看到才反應過來:「ㄟ幹,A要被拖走了!快來幫忙。」

於是幾名同學一起下水抓住他,還有一名同學拿著漁網的竿子往水裡打,在一段努力後A被救上了岸邊,水面也再次風平浪靜,好似甚麼都沒發生過一般。這時我們看了A被咬的部位,深怕是毒蛇咬傷必需叫救護車,但當我們往傷口一看,瞬間頭皮發麻,這不是蛇咬的,這是......人的齒痕且將近扯下整片的皮。

不知道該怎麼跟大人解釋的我們只好先趕緊去了我家包紮傷口然後送去醫院,並打了針。

但是後來A出院後發高燒並且昏迷還說夢話,夢話裡參雜著笑聲和哭聲,A的父母由於是基督徒所以帶他去教會禱告卻完全沒用,當時我知道這事後我便告訴我阿嬤事情的來龍去脈,於是我阿嬤便告訴我這是水鬼抓交替,要趕快請師傅處理。

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我就請阿嬤帶著師傅(我師伯)去A家裡看A,當然事先並沒有告訴A的父母帶師傅來,而是我直接去了A的房間,我跟A非常要好常去他家再加上他家是三合院,他父母也在上班不在家,所以我就直接帶著師父過去了。

------------------------------------------------------------------------------------

以下是師伯所說:這群小鬼,跟他們說了很多次了,那蓄水池不乾淨,以前就很多屍體卡在那裏,都鬼月了還不知死活的去那裏玩,只能說活該啦。

那幾十年前颱風的時候上游就常常飄屍體下來,也常常飄進那個蓄水池,所以那池子很不乾淨。這次他很倒楣啦,這幾天他剛生病完的氣比較弱啦,又跟你們在鬼月的時候去音器那麼重的地方玩水,鬼看到他當然就撲上去啦,那齒痕是做個記號啦,那些抓交替的地縛靈會不斷的從那傷口吸取他的陽氣,一直到他死掉為止,還好有即時處理,不然到時候真的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最後的最後A醒來了,很顯然這是對他來說打擊很大,向他詢問對這件事還記得甚麼,那時昏迷夢到什麼,怎麼那麼痛苦的樣子A只說了一句:我夢到好多人和動物在吃我......。就在也不肯對此事開口了。



10會員
185內容數
命玄提供以下服務: 預約時間、線上解惑、後續追蹤、業配服務、節目錄製、商談合作。 💝💝另外不定時發布『優惠活動』、外出行程及直播時間 💟Fb粉絲專頁:陰陽道師-命玄 ❤️‍🔥Instagram :ghostgod_ft14 📝舊文章專欄: 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命玄 壹週刊:道士也瘋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