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04演唱會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璃心喜歡上叫「諾爾」的歌手,然而就向我推坑。
藉此因緣,我也喜歡上諾爾唱的歌曲。
諾爾唱的歌曲,後期唱的憂傷悲情,前期是唱的歡喜甜蜜。
我聽說網路上的小道消息,諾爾一直唱給自己「重要的人」聽。
我思考著⋯⋯假如,如小道消息真的那麼說!
這反而感到好奇諾爾「重要的人」會是誰?
無意間,我點到諾爾的一首歌。
歌名為Miss Lover !
歌曲ㄧ播放,我不自覺的流下淚水。
「誒?我怎麼哭了?」
這首歌的唱法空靈且寂寞,還唱出無限的思念。
這首歌,我反覆聆聽了好幾遍。
聽的時候,我的心好難過。
在那之後,我開始買了諾爾的CD。
每天播放諾爾的歌曲。
我也會注意諾爾的官方網站裡的消息和動態!
在某一天,官方發布了一則重大消息。
那就是諾爾要在3月5日舉辦演唱會!
我看到這則消息,我興奮不已。
消息發佈以後,官方開放預購演唱會門票。
我的敵人就是那一大群的諾爾歌迷。
很不幸運的是我搶不到門票,這讓我難過。
或許是神明看我難過的樣子,我的朋友璃心在學校秀出了諾爾的演唱會門票。
「登愣~你看!白蜜 這是什麼?」
「諾爾的演唱會門票!?璃心 你怎麼搶到的?」
「我厲害呀!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就我們三人一起去參加諾爾的演唱會吧!」
「好啊!可是,璃境他會想去嗎?」
「你們在說什麼啊?怎麼提到我的名字?」璃境加入我們的說話的隊伍。
璃心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如數家珍的告訴璃境。
「哦~諾爾的演唱會啊?我會想去!因為我們不是都形影相隨、形影不離的嗎?」
璃心用手撞了璃境的腹部。
「你還敢說!」
現場歡樂滿分,我們相視大笑。
真期待諾爾的演唱會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