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總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月投報率為 - 6.74%。月尾,鮑威爾又跑出來放鷹,直接又把剛回暖一點的股市再度打沉,市場似乎又要多來一輪下殺,也許是市場先前已經殺得夠多了,這次的回調就沒有以往來得激烈。這個月一如先前所說,我盡量把股票換成現金避險,目前現金大概是20%左右,看時機會繼續加大現金比例。
資產變化

TSLA

月尾TSLA拆股1:3,沒有期待中的暴升,我也就把它減了5%倉位左右,沒有什麼壞消息,純粹想多留點現金。

NVDA

這只最近真的很慘,先來個幣災,顯卡賣不出,最近還被要求停止出售芯片到中國,股價永遠看不見底部,低處未算低,我也就把倉位陸續砍了8%左右,目前總倉位3%左右,賣出價在~$165,當初買入平均價落在~$260左右,大虧。但就目前而言,我覺得 NVDA 還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走出「加息、供應鏈、需求不足、政策」等問題的陰霾,會持續留意。

U

我在 ~$45 的時候加了1%左右的倉位,當時純粹覺得很便宜,被小反彈沖昏了頭腦,目前看來可能有點操之過急了,但也算是體現了我對 U 抱有比較高的信心吧。
目前倉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五厘米Fivecm
    五厘米Fivecm
    從2018年開始投資的平凡都市人,以第一身視角寫出自己的軌跡,投資目標是讓眼光跟名字一樣短淺,不要被每家公司都有的美好願景騙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