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BACK -歸處- 尹恩貞x閻哲洙 第一章

第一章 過往與現今
結尾 五年後
清晨清亮的鳥叫聲打擾了看似在睡夢中不斷掙扎的紅色長髮的女人。
又是如此不愉快的醒來,這樣的日子已經多久了,她早已記不得,或許她並不想去細數。
五年前從監獄裡被釋放出來時,她抬頭仰望遙遠的天空,第一次感受到自由的可貴,三年的服刑期卻是第一次得到盼望以久的平靜,不,也許十三年前有短暫地感受過。
那三年裡她暫時放下關於英成集團的事,反思著尹恩貞一直以來的人生,自私自利,努力往上爬,對於她想掌握的權力絕不放手。
她並不後悔,因為她什麼都沒有,沒有人站在她這邊,所以當任何機會放在她眼前,她只想牢牢地抓住它。
她唯一後悔的是親手毀掉親妹妹的人生,小時候以為被她害死的多貞,突然知道她還活著,慶幸又感謝的當下,心中想更多的是多貞要搶走屬於她得來不易的位置。
所以她考慮奪走多貞的夢想――摧毀多貞作畫的右手!讓她永遠無法取代她的位置。
已經無法挽回,回不去了。
當時的多貞該有多恨她,哲洙也是……
哲洙曾說要待在她身邊,但是他終究還是選擇了多貞。
多貞說她一直把她當家人,可是她有把多貞當家人看待嗎?
沒有,她從頭到尾只想到她自己,她錯了,過去真的錯的一踏糊塗。
「多貞啊,姊姊對不起妳……」坐在床沿的尹恩貞想到這,又流淚不止。
真正的天才即使被扼殺了她的夢想,她仍能尋找另一條出路展翅飛翔。
現在的多貞過得很好,經由尹建和她聯手計畫,除了站穩世界頂尖藝術家的腳步,巡迴畫展也從韓國拓展到世界各地。
兩年前也結婚了,多貞的老公聽說是哲洙的高中舊友,叫做安亦俊,在英成集團底下工作,雖然對這個叫安亦俊的人沒有太多出色地方頗有微詞,但是多貞希望她不干涉他們的一切,因此她尊重多貞的選擇。
想到哲洙當聽到他們交往的消息時,特地抓他的舊友出來接受他的體格考驗,多貞的家人們據說也都有湊一腳,不過他們還是有給多貞面子稍微放水。多貞與她的家人們感情真的很好,他們也是真心愛著多貞,比起她這個親姊姊,真的可靠許多。
「我會隨時幫妳盯著安亦俊,但是我還是看不出來他有什麼讓妳喜歡的地方。」她面無表情地審視這個相貌算俊秀年齡與她相仿的褐髮男人,實在找不出能讓多貞喜歡的理由。
「我就是喜歡亦俊哥這個人啊,哪需要什麼理由。」多貞璨笑回應著。
她聽見多貞的回答,回想起四年前哲洙告訴過她:「多貞也一樣,她愛的就是妳這個人。」
她的眼睛頓然星眸微轉,多貞的理由從來沒變過,如果多貞不是因為喜歡她這個人本身,她或許再也沒有機會跟多貞在一起聊天跟吃飯,再也沒有機會跟多貞有平靜相處的時刻。
多貞她……尹恩貞默然地再次感受到多貞的善良和無條件的愛。
「要是他敢欺負妳,我會馬上讓他滾出英成。」她邊看著安亦俊邊笑著對多貞說。
「他敢?就試試看囉!」多貞舉起她的拳頭在安亦俊面前揮舞兩下,嚇得安亦俊趕緊擋住她的雙拳。
說到結婚,尹建那小子比多貞還早一年結婚,那小子的另一半是個很平凡的女人,如果放在丹祿院排名裡絕對連6級都排不上,以前的她肯定會鄙視嘲笑這種人吧。
這樣的人竟可以如此幸運得到英成集團繼承人女主人頭銜,人生的確很不公平。可是最可笑的是那女人答應尹建那小子求婚的條件是要尹建放棄繼承人的位置才願意結婚。
當時的她難以理解,現在她似乎有些懂了。尹建本來就打算在她出來之後要把英成集團所有事務都丟給她,雖然接手這一切對她來說,輕而易舉,但是她猶豫了。
她在獄中能早日無罪釋放,除了尹建積極解決外,或許還有爸爸良心發現?雖然至今她過半人生為了爬上位,犧牲了一切,但這些真的是她想要的嗎?看著媽媽現在的生活過得比在尹家自由寬心,她得到這些還有意義嗎?
三年的時間讓她想很多事,出來後她刻意拖延接手英成,雖然尹建一副想立刻把手上的燙山手芋交給她處理,但她看見尹建經營得有模有樣,而爸爸也不太想將英成都交到她手裡,再加上丹祿院的醜聞讓英成形象大傷,所以她跟尹建提議讓他再待英成兩年,她會從旁輔佐他幫英成改變一切,兩年後再由她來接手這個位置。
「爸爸,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英成集團之後我可以歸還,但有兩個條件。」
「?!」看著爸爸驚恐擔憂的表情,她驀然覺得有點可笑,她從來都不被爸爸當作為尹家的人,早在他帶她回來後就被拋棄了吧。
「第一,我會拿我應該拿到的。第二,英成集團的下一任繼承人會是尹建跟智恩的孩子,只有他們的孩子才有資格繼承屬於他們的一切。」
「我如何相信妳說的是真的?」
「你相不相信無所謂,現在英成已經是我的,我只是來告知你這件事罷了。」她冷冽的眸光望向這個已叫十幾年的爸爸,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住了十幾年的尹家。
如今她從尹建手中接到英成集團會長位置已經三年,雖然事務與過去沒什麼不同,但丹祿院的事件對英成實在是衝擊太嚴重,社會大眾對英成的負面印象過於強烈,要扭轉形式不是短時間可以做到,就連英成集團會長的位置也危在旦夕,姜秀兒可是一直虎視眈眈盯著這位置。
好不容易在獄中三年已經稍微好轉的失眠,這三年的狀況比入監前還嚴重,這位置沒有想像中來的輕鬆,不管如何,她現在是英成集團會長,責任之重所該付出的代價都是應該的。
目光如炬的尹恩貞站在窗邊眺望遠方的景色,心中思量著英成集團的未來。
自由作夢的地方,歡迎隨意坐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