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cation 台北萬豪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住飯店的放鬆感覺,尤其在朋友推坑自己也成了白金會員後,真的喜歡偶爾外宿的感覺,即便我還是常常帶著電腦上工,但心情不一樣好像工作也會開心許多!
趁著萬豪推出活動的期間,短時間內來住了幾次,很喜歡萬豪對白金會員的禮遇,不但可以提早check in, late check out,還有免費的早餐,而行政酒廊更是讓我覺得物超所值,因為晚上的happy hour除了酒水任飲之外還有餐點提供,可以讓我們一家吃飽喝足完全沒問題,而近半年住的士林萬麗,新竹喜來登還有台北萬豪都未因疫情而關閉行政酒廊,所以一到晚上很多高卡會員,不能出國改住飯店消磨時間真的是疫情下的另一特殊景況!
高樓層的房型,斜斜那條說是避雷還防震
34樓的房間,剛好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
33樓房型看出去的日與夜
喜歡萬豪的行政酒廊,晚餐可以吃很飽😋
行政酒廊雖然沒有非常大,但靠窗的風景很漂亮
Happy Hour(晚上5:30-7:30)提供熱食、沙拉、酒水無限暢飲,重點是1點就開始提供會員可以入內喝點東西,略作休息,我覺得很棒!曾經在行政酒廊工作了一下午,非假日沒什麼人,其實蠻愜意的。
啤酒專案,這9瓶全帶回家慢慢喝了!
忘了提,萬豪的泳池也很棒,位於19樓可以看著美麗華摩天輪暢游應該很棒!還有不算小的健身房,我入住期間晚上都會去踩踩腳踏車或快走半小時,消耗一下卡路里,比較不會那麼罪惡😆
隨著世界各國逐步放寬管制措施,大家也漸漸習慣必須與病毒共存,希望明年是住其他國家的萬豪系列飯店,而不在侷限於國內旅遊🙏
    Happy
    Happy
    活潑開朗又有點害羞的大媽,喜歡閱讀找答案,相信天無絕人之路,只要努力就能克服一切!喜歡與人分享同時也享受獨處的感覺,有人說我是個怪人也有人說我樂觀知命,我就是Happy,遇到困難,傷心的事,哭一哭,擦乾眼淚繼續勇敢走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