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水梨烏骨雞湯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蘋果入湯是我最常煮的,而且只要蘋果選對了(有時蘋果有點酸,湯頭會有點怪),湯就會非常甜,這一次加了水梨一起煮利用食材的天然的甜味帶出整鍋湯的甜味,湯頭更甜了,而且加了白木耳進去一起煮,養顏美容,這一味我很滿意也很喜歡😋。
準備的材料:蘋果二顆、水梨一顆、南北杏一小把、蜜棗一顆、枸杞一小把、乾百合一小把、烏骨雞一隻
作法:
1.把所有材料洗淨備用,雞肉類先用滾水煮一下去雜質及去腥味
2.所有材料放鍋內水稍微蓋過食材一些,不要太多水,不然味道會太淡
3.大火滾約半小時再轉小火煮1-2小時(如果是用萬用鍋就選煲湯模式即可)
4.完成湯就很清甜好喝了,要加點塩巴提味也行,但我通常會先喝一碗原味的!
    Happy
    Happy
    活潑開朗又有點害羞的大媽,喜歡閱讀找答案,相信天無絕人之路,只要努力就能克服一切!喜歡與人分享同時也享受獨處的感覺,有人說我是個怪人也有人說我樂觀知命,我就是Happy,遇到困難,傷心的事,哭一哭,擦乾眼淚繼續勇敢走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