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cation 新竹喜來登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記得飯店的床很好睡,浴缸很大,餐點好吃,會想再回訪!
認真說自己實在是一個不專業的分享家,不會巨細靡遺的拍攝,如從一進門就開始拍,包括備品、床型、衛浴、HH的每一區域及食物等,甚或飯店週遭,我都只大概描述自己印象深刻或覺得很特別值得自己再三回味的記憶點,其餘的留待下次發掘及體驗。
一進門的擁抱大金人
新竹喜來登來了三次,但只有第三次以白金身份入住,得以享受免費的早餐及行政酒廊,但喜來登行政酒廊未滿18歲不得入內,所以有帶小小孩的會比較不方便。
下午1點就可以進來放鬆喝飲料
行政酒廊外面的風景很漂亮
行政酒廊在晚間Happy Hour時段會有熱食及簡單餐點,重點一樣是紅白酒,啤酒無限暢飲!沒酒廊權益也不用擔心,今年新開的遠東百貨公司就離飯店走路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好逛好買好吃,還有Lady M蛋糕,買回飯店慢慢享受,一樣很棒!
七樓的客家文物館,很有特色!
早餐是自助式的,想得到的大概都有,我最喜歡現煮的餐點,像麵食,蛋料理那些
現煮擔仔麵及牛肉湯
順帶一提的是,喜來登的三溫暖及健身房都很不錯,這幾次去都有去做運動及泡一下舒緩筋骨。另外飯店主打的小小孩活動也是很受歡迎,有許多主題讓小朋友可以打發時間,但比較適合中低年級以下的小朋友,像我小孩大一些就都沒興趣參加。
總結是一間我會想再回訪的飯店!
Happy
Happy
活潑開朗又有點害羞的大媽,喜歡閱讀找答案,相信天無絕人之路,只要努力就能克服一切!喜歡與人分享同時也享受獨處的感覺,有人說我是個怪人也有人說我樂觀知命,我就是Happy,遇到困難,傷心的事,哭一哭,擦乾眼淚繼續勇敢走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