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格殺勿論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頭彷彿有著無數的蟲在撕、咬,

又有著一點昏沉,看著一隻不知道是誰的獸,

在我周圍來來去去的不知道在幹嘛

「阿!!」我的意識就像就是魚一樣沉進了稱為腦海的海洋。

看著周圍陌生的環境,微小的光芒顯示著現在才剛凌晨,

環繞的我是一個山洞,這個山洞角落都充滿著碎石,

顯示著很少有人到來,但看著洞口的拖行痕跡,

我應該是被人拖進來的,現在的我感覺身體未有太大的改變,

顯示發現我的應該不是敵人,

但以防萬一我還是先離開這裡較恰當。

整理了我的思緒後,我一邊甩著頭一邊用四肢撐起自己,

恩.....頭還是有點沉沉的,奇怪,身體怎麼也有點沉沉的,

環視一下身體,恩...尾巴還在,身體旁有顆毛球,

「恩,沒錯....才怪」

為何我旁邊會有一顆毛球啊!雖然很想這麼吐槽,

但我才突然發現她是一隻兔子,

但....兔子?我不盡很想懷疑我是不是眼睛怎麼了,

兔子跟狼可是彼此見到就開始互殺的種族阿,

不過看樣子救我的人可能就是她了,看著她的睡臉,

我的心突然有點悸動,不可能吧,我竟然對一個食物心動了,怎麼可能。

我先待在這裡好了,

畢竟她也是我的救命恩人,

先看她有沒有別的目的,

如果她知道我的真實身分的話,一條腥紅的光閃過了他的眼睛

「格殺勿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噴白
    噴白
    「黯淡的心智無動於衷,或是消極地吸收,發生的事物消失在枯燥乏味而無所回應的單調中;但是明亮的心智則會反思,或提出不同的見解,思考著他們所有的見聞。黯淡不會有回應,而明亮則會反射出不同的光芒」對杜威致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