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千鈞一髮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一切看似在他的掌握中,但其實他心裡十分恐懼,畢竟這個地方,可是一掉下去就會死的,即使努力說服自己可以跳過去,但他的心裡還是膽怯了一下,

一隻腳還停留在原地,導致他沒盡全力跳出去,結果導致現在這副模樣,兩支前爪卡在那峭壁懸崖,兩隻後腳懸在半空中,差點就要掉下去,

下方的洞口如同惡魔般,張開了令無數人恐懼的嘴角,邪惡的眼神象徵了他吞噬的慾望,底下猶如傳來無數陰魂迴盪的哭喊和吼叫聲 「下來陪我們吧」

即使他的心裡十分不甘心,但他酸澀的前爪已經支撐到了極限,拱起的身體也在因無力的到來,而漸漸放下,腦海突然看到了回馬燈, 據說是臨死前才會看到

「我對你很失望」

「我一定會報仇的」

「你嬤嬤只是去很遠的地方」

「你怎麼受這麼重的傷」

「你一定要活下去」

「我相信你」

一個、一個熟人的面孔在他的內心閃過,不想放棄的心裡在萌芽,他心想「我還不可以死阿,他已經將事情託付給我了,仇都還沒報呢!我怎麼可以輕易死掉啊!」

可惜的是,他的腦袋慢慢的變的迷糊,在千鈞一髮之際,腳底似乎有股非凡的力量,將他身體浮了起來並把他推到了山崖上,

只是姿勢,嗯....有點難以啟齒,他的屁股翹著很高,四肢趴著,而琅琅才摸著腦袋,站了起來

他的心裡在思考為何,他不是要掉下去了嗎?剛剛那股令人恐懼的失重感仍在他的腦袋徘徊,恩...剛剛好像有一股力量救了他自己,但在無論如何絞盡腦汁,卻依然想不到到底是誰做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噴白
    噴白
    「黯淡的心智無動於衷,或是消極地吸收,發生的事物消失在枯燥乏味而無所回應的單調中;但是明亮的心智則會反思,或提出不同的見解,思考著他們所有的見聞。黯淡不會有回應,而明亮則會反射出不同的光芒」對杜威致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