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重冬-晨篇2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隱隱約約的感受到了一種有毛帶著硬塊觸感在我的額頭上面,有點沈重不過卻很溫暖,我不知我睡了多久,但卻感到身體也很沈重,我使勁睜開雙眼迎面而來的是一張恐怖的熊臉
川:哇!請不要吃我
晨:歐呀,雖然聽說人類很好吃,不過現沒人會吃人類了
我仔細的看看後
川:原來是店長呀,真是嚇死我了
晨:舒服一點了?
川:我怎麼了?我覺得還好呀?
晨:你昨天暈倒
川:我好像隱約記得這回事呢
晨:看你昨天應該都沒有好好吃飯休息
店長說對了,剛搬來又加上讓辰哥那麼一嚇咖啡也沒喝,那天早上也沒吃,又接到自己喜歡的案子太興奮了,搬家後歡迎會沒什麼吃,之後整個早中晚都沒吃,一直到他們比賽才有吃東西,應該是鬆懈了
川:我鬆懈了…啊!!公司!
晨:公司我已經請修幫你請假了,你今天就待著多休息
川:店長你呢?店裡不要緊嗎?
晨:不擔心,夜和斑諾處理的來
川:那真是不好意思了,不過話說這是哪裡?
晨:是醫院
這時有一位身著醫師袍的熊獸人走了進來
???:怎麼?他好點沒?
晨:看起來還行
我稍微看了一下那位的面容,跟店長還有夜長的真像?還是熊獸人都這種臉?
???:看來還有些恍惚的樣子,一直傻傻盯著我呢
晨:可能認為我分身了
???:你這孩子是在說什麼啊
看熊醫師毫不留情的舉起熊掌從店長的頭巴了下去,我不禁冒了些冷汗,店長腦袋不會有事吧?
晨:老爸,你會嚇到他
川:老爸?
???:你好啊,我是晨的爸爸『三日月 旭』,請多多指教啦
川:您...您好,我是畑 川,請多多指教
旭:看來是稍微恢復了,應該晚上就可以回家了,記得好好吃飯阿
川:所以算是餓昏了嗎?
晨:有點脫水,體力也很弱
旭:這小子診斷後就直接帶到我這了,明明就考到了醫師還不接我的工作
晨:說好的自由發展?
旭:很可惜啊...
川:所以店長其實可以當醫生?
晨:只是牙醫而已
旭:說是考牙醫,但卻把所有可能用的到的醫科都念一遍了
晨:其他都是預備而已
川:感覺真的滿可惜的
旭:你看看,不是只有我這麼說吧
晨:畢竟不是最有興趣的事業
旭:好吧,就照你自己步調走吧
看熊爸爸的臉感覺是滿失望的,不過好像有奈何不了店長,真是對神奇的父子阿,這時我忽然想到
川:那這樣說起來,夜應該也非常聰明囉?
旭:那小子雖然也很會讀書,可惜沒有考試的慧根,知識很豐富就是考運很差
晨:或許他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考
旭:我真也拿你們沒辦法,就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吧
晨:當初就是這樣談好的
看兩父子感情真好,真是個和樂的家庭呢
川:店長開發啡店還有租屋,父親則是醫生,那母親應該也是很優秀的人吧?
我剛問完後就發現我好像問錯了問題
晨:優........優秀.....………
川:什麼?
旭:或許這不是個很好回答的問題.....
川:這...這樣嗎?....
我看著店長忽然不說話了心裡有點害怕,而他原本左藍右金黃色的眼睛顏色持續在更換,這真的是滿嚇人的,我望向爸爸那裏,只見爸爸忽然一個箭步又往店長的頭巴了下去,而且還比上次更加大力
旭:好了...好了...
在巴完店長的頭後熊爸爸抱住了店長並摸著他的頭說道
旭:沒事了...老爸在這裡,沒事了...
晨:.............
旭:好了,回去店裡幫忙好嗎?
晨:.............
店長沒有說話,只點了點頭,而閃爍的眼睛已變回原本的顏色,看著店長起身默默地走了出去真讓我自責,但我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旭:不好意思讓你見笑了,哪小子心裡有個地方是連我這父親都沒有辦法修復的傷口,而那部分也偶爾不經意會忽然跑出來
川:真的很抱歉....我不該問這問題
旭:不用抱歉,沒有人說你也不會知道的,但他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就等他哪天自己願意說吧,你覺得你有辦法進到他心裡嗎?
川:這....我不知道,但或許我可以嘗試看看
旭:這樣啊...
熊爸爸伸出了他的大手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並淺淺的笑了一下,感覺有點惆悵,但當下我只能呆呆地望著他
旭:今天發生的事情夠多了,你也該先吃點東西了,旁邊的便當就先把它吃完吧
我往熊爸爸指的方向,桌子上頭擺著一個用典雅包巾包著的便當
川:這是?
旭:這是哪小子做的,營養百分百的喔
川:這樣啊
旭:好了快吃吧,我會叫那小子晚上來接你
川:倒是不用啦,我給你們添的麻煩夠多了
旭:我想就算我不叫他來他也會來的,他就是這樣的個性,好了,別多想了,休息吧
川:是...
雖然我是非常想拒絕的,但是我想我應該是拒絕不了他們的好意了,我拿起了桌上的便當,打開後看到是九宮格便當,真是有個會做飯的朋友真不錯呢,我細細地品嘗著這營養滿分的便當後感到心理和身體都暖暖的,就這樣我再次闔上了眼睡去
不知睡了多久,我緩緩的睜開了眼睛往床旁邊看,店長正在旁邊的椅子上悠閒地看著書,真不知他已經在旁邊多久了,而他也發現我醒來了
晨:歐呀,感覺如何?
川:真是不好意思,承蒙照顧了
晨:不用這麼拘謹的
川:畢竟受到你們的照顧了
店長走了過來並給了我一瓶運動飲料
晨:睡這麼久了喝點東西補充一下水分
川:謝謝了
我拿起飲料緩緩的喝,並偷偷看著店長,店長真的很溫柔,感覺有這樣的男友應該很不錯,想到這裡店長忽然伸出他的大手放到我的額頭上
晨:臉很紅,不過沒有發燒
川:我..
晨:嗯?看起來沒事,不過不舒服可以多待著沒關係
川:沒事的,不用擔心啦
晨:不擔心,再怎樣我都大概有辦法
我沒有回話,我的心一直狂跳著,心中也暖暖的
晨:如何?要回家?
川:回家?
晨:對,我們共同的家
或許店長沒有那樣的意思,但我感覺到心跳跳得更厲害了,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回話
晨:看來還得休息一下,臉真的滿紅的
川:阿...嗯...
為了讓心情平復,我迅速地躺了下來深怕店長繼續盯著我,而店長則走回位置上看書,就這樣直到熊爸爸走了進來
旭:還沒有醒啊?
晨:剛剛醒後又睡了一下
旭:要不今天讓他再留院觀察一下?
晨:這樣或許比較好,他公司那裏我再去說明就行
聽到這裡我想是沒辦法了,我緩緩的爬起身來
旭:歐斗,看來被我們吵醒了
晨:老爸你嗓門太大了
川:沒這回事,我其實剛剛就微微醒了
說起來我根本都沒有睡著,只是我不敢讓他們發現而已
旭:好了,我看看
熊爸爸走了過來,他一手握住了我的手腕一手摸了摸我的額頭
旭:嗯,體溫正常,心跳血壓倒是高了一點,不過看來是可以出院了
晨:現在感覺如何?
川:沒什麼不舒服,體力感覺也很好
晨:那要回家?
川:好,我們回家
旭:記得多休息吃飯,別又太操勞了
川:我明白了,謝謝照顧了
就這樣我收拾了東西準備跟店長一起回去,我打開了手機看了看訊息,果然有超過300則的LINE訊息,還有兩則是來自於老闆,我其實已經預料到會被老闆罵了,但還是戰戰兢兢的打開了老闆的訊息
「 聽晨說你累到昏倒了,多注意身體,公司這裡沒問題,你休養幾天再好好來上班 」
後面還附了一張比讚的貼圖
忽然覺得公司的老闆也人太好了,通常應該是會被罵一頓的,可是卻沒事,這還真叫我受寵若驚,我用最快時間回了所有該回的訊息,然後就跟店長走向回家的路上,而這一路店長和我沒有什麼說話,我心中卻一直想著要不要和店長道歉,倒底要不要道歉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日月柔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六重冬-角色名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六重冬-開端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短篇】MY HER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重冬-晨篇-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0多年心願成真!大安區首座市民活動中心啟用 盧市長:台中市集會場所平均數量六都最多2024.06.07 台中市政府 台中市大安區人口高齡化,長輩活動空間與照護需求日益增加,對此,台中市政府斥資總經費逾5,116萬元,全新打造大安區首座三層樓市民活動中心,除1樓作為長者上課與休憩場域,2、3樓更結合日照中心提供長照服務。市長盧秀燕今(7)日出席完工典禮,感謝中央與地方民代協力完成
Thumbnail
avatar
分埔少年
2024-06-07
2024台北市私立東山高級中學 小六學力檢測、報考過程 今年將升國中的女兒 報考兩間: 東山中學 崇光中學數理班(已錄取) 第一志願:東山數理班 原由典故: 一年級時,安親班同班有位小學霸「女兒的好朋友」,聽聞家長是東山老師,所以理當小學霸將來也是報考就讀東山中學。 女兒為了想和她一起讀同所學校,就在國小二年級決定說:我也要進東山中
Thumbnail
avatar
蟲蟲媽咪
2024-03-12
生活禪系列動畫(六)香蕉與卡片_生活中無所不在的符號生活禪系列動畫(六)香蕉與卡片_生活中無所不在的符號 影片的逐字稿,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但主要還是要以影片的內容為主。有錯歡迎告加,感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2t7n7UaiI&list=PLiM2OMddDTrJv50LG1gmNxz5
avatar
Sherlock Chen
2024-03-10
國健署推動「長者量六力」!預防長者失能,6指標成不老關鍵 隨著超高齡社會的來臨,衰弱與失能人口逐漸增加,我國已有400萬名老年人口,其中12.7%有失能狀況,17.5%有衰弱風險。為了預防延緩長者衰弱失能,我國參考世衛「長者整合式照護」(ICOPE)策略,發展出「長者量六力」,藉由認知力、行動力、營養力、視力、聽力、情緒力評估,及早介入,以預防或延緩長
Thumbnail
avatar
daily healing
2024-01-18
【活動】2023臺中聖誕裝飾(六)-台中誠品生活480台中未來聖誕節裝飾或節慶擺飾又多了一個值得參觀、打卡的地方,那就是今年12月部分正式營運的誠品生活480。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12-18
次世代教育~重啟世界的永續循環(六)實踐策略「次世代教育」絕非因應數位革命而起的教育,如果我們極力擺脫「產業供應鍊」的束縛後,卻繼續為未來種種革命調整與改變,就仍然不脫一貫被工具化的命運。
avatar
李惠銘AMG
2023-02-14
六重點走進《奇異博士》的魔幻世界這次所要探討是一位新的漫威英雄,《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以英雄片來說,打安全牌的《奇異博士》在劇情上並無過多驚喜,但畫面上的視覺饗宴倒是一絕。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3-01-12
必問!雙眼皮手術六個重點在「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兩者之間還有很多種變化,醫師會先評估每個人年齡、眼瞼厚度、皮膚鬆弛程度等實際狀況後,採取合適的作法。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8-11
120公里的掙扎〔下〕—六順七彩東進西出,一場林業與能源史的洗禮位在中央山脈深處的七彩湖是全台第二大高山湖泊,一旁坐擁草原廣袤的六順山,則是台灣最後被納入的百岳。此行走東進西出的路線,途經林田山、台電工作站等遺跡,遍覽六順七彩光彩奪目的高山美景。行程最後,在海天寺庇佑下有驚無險地走了一遭鬼門關,襯著濁水溪的滾滾洪流,旅程的疲勞化做美好回憶,與那山、那水一同永存。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1-12-01
無限淫慾-第七十五章 逃兵少女六人眾  紫髮的大姊姊名叫蠍蛇,這麼中二的名子顯然是個代號。而從她表現出來的氣質上也的確有種危險的感覺,是一位完全符合「蛇蠍美人」概念的大美女。轟爆法法的金髮巨乳妹妹叫做獅姬,是個沉默卻充滿了壓迫感的女人,似乎是這個六人小團體的二把手。   另外四個妹子分別是嵐雨、青葉、透透與彩影,這群人似乎每個人都以代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