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MY HER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悠閒的午後某處的大草原裡一對熊獸人正在野餐墊上享受著午後的時光
蒼老的白熊獸人躺在與他同樣蒼老的棕熊獸人懷中,兩獸深情對看著對方,但看的出來棕熊正忍著自己的情緒不想表達出來,他撫著白熊的胸口說道
棕熊:會不會後悔跟著我一路漂到這個國家來?
白熊:旦那樣~從來不會,而且我很慶幸跟著你這隻呆呆熊
白熊輕輕地吸著氣,全力注視著他所選定的伴侶,深怕下一秒就再也見不到了
棕熊:那…到了這時候是不是都如你的願了呢?
白熊:當然,怎麼能不如我願呢,你說是…不是……?
棕熊笑了笑,並撫摸了白熊的臉後抬頭往天空望去說著
棕熊:別擔心,拯救了我的英雄,我很快就會去找你的
棕熊含著淚水親吻了白熊的額頭,他身體有些顫抖,他不希望放開擁抱著白熊的雙手,最終他終於承受不住仰天吶喊
棕熊:我的英雄,我還是希望可以跟你一起走!!雖然我答應過要親自替你舉行葬禮,但是……但是……我………
棕熊撕心裂肺的呼喊著,但懷中的白熊已是不會再有任何動作,棕熊非常明白這一點,但也正因為如此他才不願意放手,一段時間後棕熊緩緩的站了起來,他抱著那看似熟睡的安詳身軀走向他們倆一起買的車,並將白熊安頓好在副駕駛座上
棕熊:我們上路吧,去你最後的舞臺,我精心為你準備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日月柔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六重冬-角色名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六重冬-開端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短篇文創實驗 - 智能人(3)科幻愛情短篇小說文創實驗 - 科幻愛情短篇小說,何時加入觀看,都明其所以。公元2055年,人類無需工作,無論粗活細活,快活慢活,都由 AI 智能人24 小時不眠不休負責,人類進入比帝王還舒適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6-19
[短篇童話]《半顆心》《詩經.衛風.氓》「士之耽兮,猶可說也。女之耽兮,不可說也。」 這是則一顆心可以分給很多人的童話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折疊思考
2024-06-19
短篇小說〈遲到的春雨〉10-5「你不要緊吧?湯姆。」金髮男子安慰道,立刻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瓶子,一旋開蓋子,半斜似地放倒瓶身,拿準力道似地掂了掂,抖出了三粒乳白色藥丸。「來,吃下這個吧,胃痛就會減輕下來。你知道的,我隨時帶著它呢。」 紅髮男子從哥兒們手中接過三粒潰克精,拿在自己的面前,瞧了一眼,一股淡淡的高麗菜味道撲鼻而來。他
avatar
邱振瑞
2024-06-18
【短篇小說】天涯凝望致南是一個高度敏感卻毫不敏銳的人,每次周遭出現一點微小變化都會對他做成極大困擾,因為他會察覺到異樣,卻無法說出哪裏不妥。 他的口頭禪是:「我有一種異樣感。」 朋友對他這個口頭禪早已見怪不怪,因為他可能會為某個女同學剪了瀏海而產生異樣感,卻說不出她的髮型有所改變,不過也有一些令人不安的異樣感,像他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6-13
短篇文創實驗 - 智能人(2)科幻愛情短篇小說公元2055年,人類無需工作,無論粗活細活,快活慢活,都由 AI 智能人24 小時不眠不休負責,人類進入比帝王還舒適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6-12
SOLO BASS|短篇小說我今天就可以跟他約會,氣氛好的話,上床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金梨
2021-11-11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姜濤《Dear My Friend,》:我知道 你會聽到的抹去了Synth pop賦予的電子節奏脂粉,驚覺Master Class,現在才真正的開始。青春要是一場加數的話,人生,就是一場不斷學習接受減數的旅途。 姜濤.致好友「中峰」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8-21
[短篇] Many Worlds in One在許多年以後,他終於來到泡泡的邊緣--如果宇宙真的像是一個泡泡一樣。這裡的物質充滿著偽真空,大爆炸的膨脹在這裡特別明顯,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他越過了那個象徵性的薄膜......
avatar
uhc
2021-05-31
【短篇漫畫】Desperado那陣子剛好看了柯林.法洛演的《殺手沒有假期》(In Bruges)。那是一部令我印象很深刻的黑色幽默喜劇,有別於過往的殺手角色,柯林.法洛飾演的是一個多愁善感的菜鳥殺手,而這樣的一個角色特質令我印象深刻。也間接促成這個短篇的誕生,儘管當時的我其實是為了逃避另一個作品跟現實才先生出這篇來的…
Thumbnail
avatar
栗林田
2021-05-14
【短篇寫作】Loser「你有什麼專長嗎?」 「失敗。」他說,「我的專長是失敗。」 一個關於失敗的故事。 如果注定失敗,還能掙扎嗎?
Thumbnail
avatar
RX故事窩
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