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咚咚咚的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昨天又去很可愛的女孩家的時候,我聽到了右右的尾巴一直在咚咚咚,我湊近一看,原來是她坐著,然後尾巴一直搖擺,打到盆子,哈哈哈真可愛。
我問很可愛的女孩:「右右昨天沒吃嗎?一直跟我要東西吃。」很可愛的女孩說:「因為只能少量多餐,右右她懷孕了,只能這樣。」又說:「右右她生完孩子一定很醜,乳房下垂,好心疼她喔!」我立馬想像那畫面,真的很醜,一個很可愛的狗狗被小狗狗追著要喝奶,而且網路上的人都說一隻母狗懷孕過之後,會性情大變,想到這,我也很心疼。
這件事讓我立馬想到一個人,她家的狗就是因為她的爸爸不想花錢而不想結紮而有了慘痛代價,要花更多的錢買幼犬飼料等等,還要帶她家的狗去全面檢查,所以她的狗生完坐月子做完,就馬上她結紮。
我的生命裡出現了這兩個案例,真的要迅速的帶狗狗結紮,以免損失更多錢財,甚至為了錢財而煩惱的。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噗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則搞笑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狗狗的佛經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忘了收尾巴的主子 每晚睡前,主子小叮噹必在一旁等過客撲床、抬腿十分鐘躺平後,再挨到過客一旁討摸摸,滿足了再離開,過客方能安心入睡° 早上起床前,小叮噹一定把自己隱藏在窗簾後面,等著過客發現牠🤣,然後開窗讓牠出去看風景° 但昨天過客起床,雖然房間暗暗的,但我還是發現小叮噹的尾巴沒隱藏好,真是有趣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6-20
    在春天的尾巴裡漫遊淡水2024年的春天即將步入尾聲,朋友說,有沒有發現近來蝴蝶好多,有時都快要撞上牠們了,"撞上蝴蝶"——多麼有趣的形容詞,但她說的情景,我也有所同感,真的,近來蝴蝶好多,家裡的陽台花開正燦爛,也曾吸引蝶兒在此佇足,就在前幾天開個後門都被差點飛進門裡的蝴蝶嚇一跳,當下速速把門關上,省得被牠溜進家裡
    Thumbnail
    avatar
    曼蒂
    2024-04-18
    帶來不幸的尾巴-5剛坐下沒多久,身體就不自覺的想動來動去,或許自己根本靜不下來,跟平常的我完全不一樣,現在的自己不知為何的覺得愉悅,感覺等等會有什麼好運降下來之類的。 「摳摳摳」一個低沉的腳步聲,正朝這邊襲來。 「轟!」辦公室的拉門被打開,老師罵罵咧咧的走進辦公室,邊走著,還邊用新的膠布纏繞在手上的傷口。 「噁
    avatar
    凱瑟亞莉克
    2024-03-21
    童年的尾巴 校外教學03/03/2011 孩子一個四年級,一個三年級。 這學期,我報名了所有孩子在學校的活動。 可以陪他們一起去。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這樣作了; 或著是說我沒有任何藉口說沒有時間了。   四年級的小孩,站在童年的尾巴。 五年級後,他將不再是那個小男生了。 今天陪著去校外教學,老師和我聊天
    avatar
    Mars
    2024-03-10
    老鼠尾巴老鼠尾巴搖擺著平衡 旋轉中捲住鐵窗欄杆 晃蕩下漣漪了太陽 水花彈奏石壁 琴音錚錚
    avatar
    李四郎
    2023-08-31
    一起來看二戰尾巴的美國女子職業棒球故事—紅粉聯盟(A League of Their Own, 2022)最近在 Amazon Prime Video 上架的粉紅聯盟(A League of Their Own),好好看,也才知道台灣可以訂閱 APV 了。 電視劇的故事是描述二戰接近尾聲時,因為男子都被徵召打仗,很多職業才開始有女人的位置,而美國女子職業棒球聯盟…
    Thumbnail
    avatar
    Muuu
    2022-09-01
    獅子的尾巴:益母草唇形科益母草屬大約有10種,主要分布在歐洲和亞洲,台灣產1種。益母草一名因善治婦科諸病,而得此名,自古為婦科常用良藥,素有「血家聖藥」之稱。原產於亞洲溫帶和熱帶地區,世界各地透過藥用引進,已在世界熱帶和亞熱帶地區廣泛歸化,台灣全島分布於低海拔地區,多生長於平野、耕地,偶見民間栽培,有紅花與白花二色。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21-05-16
    咬住尾巴的蛇。一通電話,讓睡眠被偷走了。 最近又開始正常作息,所謂正常是自己的休息時間,是那種即便到了應該睡覺的時候卻還忍不住滑滑手機,做做美夢,幻想未來生活和樣貌,於是兩點多才捨得放下手機讓自己去睡覺的那種正常...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0-09-08
    氣球咚咚咚「男孩子又惹女孩子生氣了,女孩子當時就變成了一個氣球,如果不是在房間里,她可能就被一陣風吹走了,男孩子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再找到她。」
    avatar
    空肚皮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