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珮琦2021【6月新書】幽夢影 一:幽深如月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本已經不能算新書了,這是去年出版的,特別推薦這套書是因為我在試寫的時候,就得到總編與編輯的稱讚。在編輯邊這套書的時候,還特地寫信給我說寫得很好,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套書。
《幽夢影》分為三個部份:注釋、翻譯和詮釋,我覺得詮釋的部份可以展現我的國學素養,以及我的個人特色。張潮的《幽夢影》涵蓋文學、小學(文字、聲韻、訓詁)、中國哲學與美學,原文很短,很適合睡前閱讀,喜歡的朋友可以買來收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曾珮琦
    曾珮琦
    國立台北大學中國語文學士、私立淡江大學中文碩士,國立中央大學中文博士班肄業。為中國哲學研究者,曾任康寧護理暨管理專科學校通識中心國文科兼任講師,現為專職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