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女賦》將在2023年改製成電子書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神女賦》這部小說早在2009年就曾獲得鮮網舉辦的網路徵文,愛情小說文學獎,後來鮮網惡性倒閉,我也曾以同人誌的方式自行印製成紙本書籍販售,但因為經費有限,所以數量很少。
因為篇幅很長,當時我分成上下兩冊來印製與販售,感謝那時幫我購買的朋友們,後來有人私訊我詢問下冊是否還有書,那個人有兩個客戶想買,但因為我都是採用預購的,所以賣完就沒了,我自己也只留了一本。
現在很流行電子書,自己製作也很方便,最近買了一台ipad pro 11吋,就想躍躍欲試自己製作電子書,當初我曾向一位畫師購買插圖來做封面,但是因為年代久遠,當初的檔案找不到了,所以只能我自己製作,但本人的審美觀和potoshop技術並不是很好,所以只能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我會先上架蘋果商店,上冊會免費提供觀看,之後有空會研究其他平台的製作方法,但因為我平常接案也很忙,所以沒辦法保證將會多久可以製作好,如果沒有使用蘋果手機和平板的朋友,屆時會開放加入我的LINE,可以私下和我索取電子書。下冊就會需要收費了,願意的話其實也可以直接私訊我購買,到時候我會擬訂一個販售的規畫出來給大家參考。
《神女賦》小說我會在新年期間繼續更新,這版本和電子書是有所不同的,電子書的版本我是用先前印製成實體書的版本製作,如果想要購買實體書的朋友也可以留言,到時候我可能會在蝦皮開賣場方便大家購買,但實體書是要看預購的人數而定,如果沒有人表示想買的話,我也不會去印製,而且成本上實體書一定是比較貴的。
書名我會再做更動,內容上也需要重新再校搞,預計希望上冊能在上半年製作並且上架蘋果商店。
最後,預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也請大家在新的一年多多關注我發表的文章。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最近消失了一段日子,因為我於去年12月確診,引發舊有的氣喘病,從那時一直喘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痊癒,今天是覺得身體好些才發文的,所以無法保證能夠持續更新,但我今天會先放大概一星期的量,之後要看我的身體狀況才決定更新的時間這點請大家多多包涵。
至於其他類型的實體書,和出版社合作出版的書籍陸續仍會繼續出版,請大家多多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曾珮琦
曾珮琦
國立台北大學中國語文學士、私立淡江大學中文碩士,國立中央大學中文博士班肄業。為中國哲學研究者,曾任康寧護理暨管理專科學校通識中心國文科兼任講師,現為專職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