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去嘗試,就能看到更多不同的風景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讓我放棄我最愛的可樂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在寧夏卻發生了。
這個八寶茶,實在是好喝的不得了。
八寶的配置聽說都不多相同但少不了就是寧夏盛產的枸杞,紅棗,桂圓,菊花,茶葉,再加上一點冰糖,其餘就看每個人的喜好。
住在寧夏的朋友跟我們說,寧夏人每天一早起來就會泡上一壺,已經是他們生活習慣的一部分。我一開始還沒有甚麼期待,喝上一口之後,就喜歡上這個多種滋味混雜一起的味道,有點甘甜,也有點茶香,還有一點桂圓跟桂花的香氣,頓時間馬上就愛上,馬上轉頭跟老吳說,我們要買幾包帶回家來喝喝。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會弄一杯來喝喝,成為了我這次在寧夏的最佳飲品。
我想一想,這一次的寧夏旅行,我吃了我人生最不喜歡吃的羊肉,喝了我以為我不會喜歡的花茶,去了我偶像三毛喜歡的沙漠,做了很多我沒有想過會做的事情,然後突然發覺,在人生的道路上,多多去嘗試,就能看到更多不同的風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