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活中的風景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我很少會在景點的商店買紀念品,但是自從跟老吳在一起之後,我們習慣會每到一個景點處就寫明信片寄給朋友,同時也會買冰箱貼,貼在冰箱上。
不過,也是要看到喜歡的才行,也是有過逛了一圈沒有看到喜歡的,因此放棄。
在賀蘭山逛了一圈下來,在離開的路上經過紀念品商店,一走進去,一眼就看到這只可愛的駱駝,自此,它變成這次旅行中的另外一個風景。
每次到一個景點,除了帶著一起拍照,還會替他拍照。
老吳一開始還不以為意,一直到當小駱駝遇上真駱駝之後,他才發現,這只小駱駝還挺有戲的。
小駱駝最後有了自己的一個旅行系列風景照。
這或許就是人生。我們一直在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景。
然後,在旅行途中的某一天,我們正要準備去吃飯,老吳走在我前面,我順手就把小駱駝放在老吳外套的帽子裡,我順手拿起手機拍了照片,那瞬間,我突然覺得,原來是因為和老吳在一起,人生無處不是風景。
雖然老吳欠揍的日常多到不能再多,旅途路上我們也是有吵架的,就算如此,總會在日常的一個小瞬間,讓我突然感到幸福,大概因為這樣愛才能得以平衡,我想。
我想起了我之前在書裡看到的一句話:『晴天是好天氣,雨天就不是嗎?』
旅行時光總是會湧出很多意義,有時候是一個人在路上看到的某些風景,有時候是兩個人所一起留下的回憶,還有的就是我們婚姻生活中的風景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