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戰約 終戰 傳說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兩人的笑容消失了,因為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名有著深紫色的長髮,紫色眼瞳,穿著淡紫色衣服的男子與一名有著俐落的金色短髮,金色眼瞳,穿著淡金色衣服的男子,仔細看會發現雖然這兩名男子的氣質天差地遠,但卻擁有著極為相似的樣貌。
「爸!」亞與克兩人同時喊出對象卻是不同的兩人
「蘇菲雅!時候到了!」金髮男子說
紫髮男子說:「亞克!準備吧!」
「爸!什麼時候到了?」亞問說
克問:「爸!準備什麼?」
「戰鬥!」金髮男子與紫髮男子說
「戰鬥?」兩人發出了疑問
「千年的戰約」金髮男子說
「將會持續」紫髮男子說
「即使對戰者不同」
「也會繼續下去」
「戰鬥吧!」
「這是你們的宿命!」
「金之神劍的持有者!」瞬間,白色的劍出現在亞的面前,接著散發出黑光,金色紋路也在其上出現,
「紫之魔劍的擁有者!」黑色的劍出現在克的面前,散發著白光,紫色紋路也出現在其上,
「舉起劍吧!」
「這是不可避免的戰鬥!」
亞與克看著對方,沒有一人動手,在這樣的靜謐中,亞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一樣,
握住了在他身前的劍對克說:「戰鬥吧!克!」
克只是搖搖頭說:「我不想跟你打!亞!」
「克,我們之間的戰鬥是不能避免的,所以,來吧!」
克依然搖頭,但在下一刻他的衣服卻被劍氣劃破了,
克睜大著眼睛看著亞說:「為什麼?難道我們不是朋友嗎?」
亞平淡的眼神中看不出任何波動,他只是淡淡的說:「舉起你的劍吧!魔王之子!否則下一刻,你將死在我的手中!」
克看著亞,眼神逐漸轉為失望,接著大笑起來,
他舉起劍對著亞說:「你想要戰鬥是嗎?那就來吧!但是我要你答應我一個條件!」
亞微微皺眉說:「什麼條件?」
「如果我贏了答應我一件事,如果我輸了,我自殺!」克平淡的說著彷彿死亡不是一件值得畏懼的事一樣
「答應你什麼事?」
克只是笑了笑說:「在沒贏之前說什麼都是廢話!來吧!」
亞的眼神逐漸轉為堅定說:「我答應!希望和你的戰鬥不會讓我失望!」
克沒有說話,只是專注的看著亞,一道光芒閃過,四人傳送到了另一個地方,當初紫髮男子與金髮男子戰鬥的地方,
「開始吧!」紫髮男子說
「這不僅是你們之間的戰鬥」金髮男子說
「也是我們之間的戰鬥!」
「希望你們不要讓我們失望!」
說完後兩人就退開了,將佔場留予他們兩,
亞與克兩人舉劍衝向對方,兵器的碰撞聲不間斷的傳出,對於一同旅行已久兩人而言,對彼此自然是非常熟悉的,在一聲極大的碰撞聲後,兩人同時向後跳開,
亞舉起劍揮舞,無數道銀色的半月型劍氣朝著克襲來,克輕易的擋下之後,緊接而來的是無數的冰刃與風刃,但在攻擊到克之前就被屏障擋下了,
亞彷彿早已預料到會如此,瞬間亞分作三人朝著克攻擊,雖然遭受著三人圍攻,克的臉上依然看不到任何緊張,他舉劍橫向揮出,
瞬間,一道紫色劍氣發出,亞閃避不及只能舉著劍硬是擋下了這擊,而他的分身早就被這道劍氣消滅了,
克閃爍著紫色光芒的眼瞳看著亞靜靜的說:「拿出你的全力吧!否則,等待你的只有死亡!」
亞抬起頭,此時他的黑瞳早已變成耀眼的金色,他舉起劍,舞動,行雲流水般的劍法伴隨著無數道比起剛剛雖然更小卻更凝實的劍氣朝著克攻擊而去,克也舉起劍,沒有花俏的劍法,只是將砍、劈、刺‧‧‧等基本的動作發揮到極致而已,僅僅是如此就擋下了亞的所有攻擊,亞的攻擊愈來愈密集,各種的魔法都不間斷的發出來,克看到亞使出魔法也不甘示弱的發出各種魔法來反擊,一時間那絢爛的畫面讓人無法不去直視,但戰鬥中的兩人卻只專注於自己的攻擊上,下一刻克劍上的光茫大放,擋下了所有攻擊的同時也往後退了幾步,兩人停下了他們的攻擊,看著對方,兩人都知道下一擊將會決定一切,成敗與否都在這一擊上了,
亞的劍上金色的紋路已經擴散至劍的全體,讓劍看起來就像是一把金劍一般,而克的劍也差不多,只不過他的劍是紫色的而已,紫髮男子與金髮男子的眉頭都皺了起來,因為他們倆都知道,一旦將劍的能量凝聚到極致,雙劍的力量是足以毀天滅地的,
亞與克兩人看著對方,
舉起劍,
向前!
丅一刻,雙劍碰撞,劇烈的光茫發出,
沒有人知道這場影響世界的決戰最後的結局‧‧‧‧‧‧
「好了!故事就說到這,想知道最後的結局就自己去找尋吧!」克合上書本說
「老師!把結局告訴我們嘛!每次你說故事都說一半的!」底下的學生說
「讓你們自己去找結局比我直接說有趣多了,不是嗎?」克笑著說
克拍拍手說:「好了!下課啦!回家路上要小心喔!」
「老師再見!」學生說
一名穿著著白色休閒服,有著黑色短髮的女子,
在克的耳邊輕輕的說:「你啊!明知道那段傳說的結局是無法在書中找到的,還叫他們自己去找會不會太狠啊!」
「才不會呢!雅!結局本來就是要讓他們自己去追尋比較有趣嘛!」
「你真是的!不過我倒是沒想到你會在那時收手呢!」
「我不收手你現在能陪著我嗎!」
「嗯!」女子笑了笑
「不過你什麼時候知道我是女兒身的啊?」女子問
「這可是秘密呢!」克邊說邊在心中想著:「要是讓妳知道我偷看你洗澡的話我就慘了」
「真是!等一下!你之前跟我一起睡根本就是為了吃我豆腐吧!」
克看著她眼神表示著〝你現在才知道嗎?〞的訊息,女子看到他的眼神當下追著他打了起來,而克自然不會坐著讓她打,時間就在他們的嬉鬧中過去了‧‧‧‧‧‧
那時雙劍碰撞之後,強烈的光茫發出,克再度舉起了劍朝著亞揮去,而亞只是閉上了眼睛帶著微笑準備迎接死亡,過了一會,
克帶著笑容說:「你輸了!雖然你是故意的!」
亞睜開眼睛驚訝的看著停在眼前的劍說:「克,你‧‧‧‧‧‧」
克笑著說:「照約定,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亞平復心情後問說:「什麼事?」
克突然抱住亞說:「嫁給我!你可是沒有權利拒絕喔!」
亞支嗚的說:「克,我‧‧‧是男的!」
克笑著說:「誰會相信蘇菲雅這名字是一個男生的啊!神王之女!」
「你‧‧‧你早就知道了嘛!」亞說
「嗯!所以嫁給我吧!雅!」
雅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全文完
1會員
11內容數
展現另外一種自我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