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夢 第三章 崩毀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陷阱?」薩爾看了看四周說
「直接拿起來嗎?」心羽問
我慢慢地靠近神器,腦海傳來聲音:「持有神器者...將失去愛...」
「什麼!?」我說
「夜琉?」「怎麼了?」
「好像聽到什麼聲音...持有神器者...將失去愛...」我說
薩爾說:「又是一種詛咒嗎?」
「不要拿了!我們...放棄它吧!」心羽看著我說
看著前面這個由金銀紅色交織而成的墜飾,內心卻浮現出了那個輕蔑的聲音:「迷茫的人子啊...是否已做好持有神器的覺悟了?」
「我...想拯救這個世界...想打破這個詛咒的輪迴...」我看著兩人說:「即使...失去愛...我還是愛著你們...」
我拿起神器,一道光芒閃過,我們三個被傳送到了森林的入口
薩爾跟心羽靜靜的看著我,我看著兩人的眼神,不知為何...眼淚不自覺地滑落...
心羽說:「命運轉輪已開始轉動,神器的歸屬會指引世界的方向...被詛咒的預言終將成真...」
「什麼?」
薩爾說:「神器持有者將為這世界帶來毀滅...人子啊,是否做好了與愛為敵的覺悟了...」
「你們兩個怎麼了?」我驚慌地說
兩人像是突然回過神來一樣看著我...
心羽雙手顫抖著看著我們兩個人說:「我先離開了,我沒有辦法...」
說完就跑走了,眼中似乎落下了淚...
「薩爾...」我看著薩爾說:「我們約定過,要一起去看看這個世界的...對吧?」
「夜琉!」薩爾笑著對著我伸出了手:「無論到哪我都會與你同行的...」
看著他的眼神....我遲疑了...
腦海中閃過那一道道消失的光輝...
「持有神器者...將失去愛...」那夢魘般的聲音在腦中響起
我握著神器,大哭了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我哭喊著離開了薩爾
「滿意了嗎?」薩爾看著眼前走出來的人說
戴著面具的人輕輕地笑著
「為什麼要做到這個程度!」薩爾拔出劍說:「那不也是你自己嗎!」
「這是打破輪迴唯一的方式...」面具男拿出了跟神器一樣的墜飾說著
「但...太殘酷了...他只剩下我們了...」薩爾流著淚說
「是啊...他只剩下你們了....」面具男輕聲的說著:「未來仍要好好的陪伴他喔...他只剩下你們了...」
「什麼!?你不是從未來回來的夜琉嗎!?」
他輕輕地笑著,然後消失了...
「喝下這個就行了嗎?」坐在王座的女子看著面具男說
「是的」
「逆轉詛咒的藥劑嗎?可疑的人帶來可疑的東西呢」王后不屑的說著
面具男輕聲笑著:「或是你打算讓她獨自面對呢?」
「不管如何,心羽都會獨自面對的...只有殘酷或是更殘酷的差異而已...」王后嘆了口氣說:「在這個被詛咒的世界...希望他能打破這殘酷的輪迴...」
面具男輕輕地笑著,然後消失了...
「對不起...要讓妳經歷這殘酷的一切...」王后嘆息著
「回來啦,看樣子預言已成真了...」坐在王座上的女人說著
「母后...您早就知道預言的存在了嗎?」心羽抬頭看著她
「這件事不是秘密,不清楚的應該就只有你們了...被選中的預言之子們...」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心羽落著淚說:「夜琉他...已經什麼都沒有了...為什麼連我們都必須...」
「作為勇者的悲哀...為了這個世界他必須背負的詛咒...」王后走了下來看著心羽說:「你我也一樣...」
「什麼!」心羽看著她的母親
「我...沒有愛過你...所以從小到大我都不曾擁抱你..」王后靜靜的看著她:「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你是預言之子...注定為這個世界帶來毀滅...」
心羽看著她的母親,像是這一刻才突然認識她一般....
「母后...」
王后卻在此時伸出了雙手,抱住了心羽...
看著開始散發出光輝的王后,心羽只能無聲地落著淚...
「我...親愛的孩子啊...謝謝你...願意愛著我...」王后落著淚說:「活下去吧...為了這個世界...」
「為什麼...愛著人難道是錯的嗎...神啊...為什麼要創造這個被詛咒的世界...」心羽哭喊著看著王后消失在她懷裡
面具男看著遠方自言自語著...
「棋盤已經就位了...棋手將會如何選擇呢...」
「是要起身對抗這世界或是沉淪呢...」
「無論如何世界終將結束」
「我的時間也不多了...」
「活下去吧,即使...沒有我的存在...」
1會員
11內容數
展現另外一種自我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紀錄一種生活 的其他內容
幻夢 序章 被詛咒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幻夢 第二章 神域的迷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空影幻夢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 我還是會做一場好夢。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6-05
虛幻夢境 序章在深邃卻有著火把光芒照射的洞窟內部,深邃黑髮,略微細長身形帶有些許壯碩的男子,躺在石床上緩緩的睜開眼睛,睜開雙眼後,看到的只有不認識的天花板。 「奇怪?這裡是哪裡?」慢慢爬起身後看向四周,看起來這裡是的洞窟內部,牆上掛著火把,在內部地上放著各式各樣充滿淡藍色條紋的桌椅,以及桌上擺滿著各種充滿淡藍色
avatar
越獨寶
2024-05-10
第二章 幻夢之夜李澤在墓地找到蓮的墓碑,探索了古老的通道,穿越時空與蓮的幻影相遇。夢中,蓮揭示了愛和命運的謎團。醒來後,李澤認識到冒險才剛開始,將繼續追尋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冷謙羽
2024-01-13
科技幻夢-源源不絕的科技水泉這次夢境是近期的夢,帶點微妙科技,以下發明家用小正為代號。 夢中的我,接到了小正的電話,夢裡的他是個發明家,總是發明一些奇妙的東西,我在電話表示:「你這次又發明什麼奇怪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宥想天地
2023-12-17
科技幻夢-飛上天空的幽浮一號車我是個每天都會做夢的人,但多數的夢都是夾帶恐怖情節,偶爾會出現令人奇異的科技夢,雖然聽起來很荒謬,但清醒想起來心情還是很好,把這夢說給友人聽時,友人們還大笑著,另類賺取他們的笑容,但我想或許未來有一天,真的會看到這樣的科技出現。
Thumbnail
avatar
宥想天地
2023-12-15
光與影的世界 第三章 狩獵小屋一踏入巫妖之森的領地,熟悉的潮濕氣息再度浮現,我皺了皺眉頭,看向跟我來的卓風及伊格。 「卓風,我需要地圖,你有嗎?」 「地圖嗎?......有,我剛好有帶,給你。」 「謝啦!好險你有帶,不然我們可能會迷路了。」 這不是玩笑話
Thumbnail
avatar
2021-12-09
第三章 紛亂擾攘的世界(10):追根究柢一出巷後,只見喬一澐的川崎正停於不遠處,若方才的她走快了幾分鐘,或許今日,她便不會遇上慕容楹一群人,可今天遇不上,難保明天不會遇上,再論永遠不會遇上呢── 或許今天遇上了,不過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逃也逃不掉的。 於方若彤若有所思時,喬一澐遞來頂安全帽,而於她順勢接過,正要替自己戴上之際,喬一澐卻驀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2-01
第三章 紛亂擾攘的世界(9):他的袒護東方欲曉,方若彤早已步履安詳地出了家門,轉身即見抹身影,矗立於距己兩步之遙之地,她下意識地退了數步,因著周身仍罩著天才濛亮的那層灰,她定睛兩秒,這才看清眼前人究竟是誰。 而來人──也就是喬一澐,僅是淡然瞥她一眼,一聲不吭地即要拽過其掌,方若彤察覺其意圖,眼明手快地將手縮於身後,順勢又退了步,貌似已隱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1-29
第三章 紛亂擾攘的世界(8):喬家宴與此同時,遠東百貨公司第十五層樓著名中式高檔餐廳──莘品閣內, 一名高壯少年先是至櫃檯詢問訂位資訊,於服務人員口中得知包廂所在後,即步履安詳地步入一旁長廊,走到底後再而右轉,抵於第四間包廂時,這才側身,敲了個門後從而扭開門把,既然是中式餐廳,包廂順其自然以中國風作為主要基調,偌大的包廂本身自帶股宏偉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1-25
第三章 紛亂擾攘的世界(7):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不知過了多久,她們儼然抵至鶇城一處頗負盛名的商店街──甲元商圈,於方若彤困惑之際,藍熙已將重機駛入停車場,隨之輕拍車殼,示意她下車。 方若彤下車後,拿下安全帽,藍熙則邊以右手抱著自己的那顆,左手接過方若彤旋是遞來的那顆,隨之向前走至騎樓下,一個右轉,跟隨於後的方若彤則見家掛有復古木招牌的店面,其上刻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