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夢 番外 哥哥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怪的墜飾...奇怪的傳說」我看著手中的墜飾「付出所有,就可以實現願望...」
「付出所有啊...」
「車禍!為什麼!要活下來啊!阿燁!」
我看著病床上的阿燁,不自覺得許下了願望
腦海中傳來說話聲:「沒想到還真有人許願啊!」
「誰!」
「你要治好他嗎?看起來好像活不久了呢~」
「對!」
「就算要付出所有?」
「對!他是我最重要的弟弟!」
「呵呵,隨便就能掛上最重要的嗎?付出所有是連你存在的痕跡都會消失的唷,他不會記得你的存在的」
「嗯...這樣也好,忘了就不需要背負這麼多,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的活下去...」
「呵呵,來玩個遊戲吧,他現在的狀況治好之後也只是個植物人,給你一個喚醒他的機會吧~」
「什麼?」
「讓我看看你能不能讓他學會愛吧,他最後是會忘記你呢,還是記起你呢...呵呵」
「颯楓、語昕幫我忙!」我對著兩人說
就這樣,我建立了這個世界...虛假的...世界...
除了他的朋友們,我扮演了所有的角色,編織了虛假的故事...
我相信即使我最後不在了,他們也一定會陪著他的...
「哎呀呀,看起來是成功了呢,恭喜你啊~」
「又是你啊,阿燁他沒事了吧?」
「沒事啊,是個漏洞百出的世界呢...,明明連詛咒的存在都是假的,還騙了他們這麼久...你的興趣真糟糕呢~」
「你有資格說我嗎,惡趣味的神大人」
「哎呀,我只是做了這個道具,然後附上使用方法丟出去而已啊,怎麼使用我就不管啦~」
「果然很惡劣呢...不過還是很感謝你」
耳邊傳來輕笑的聲音:「人類還是一如既往的有趣呢...」
再度看到了阿燁,太好了,還好你沒事...
1會員
11內容數
展現另外一種自我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