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夢 第五章 虛假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走在森林中,兩旁傳來了腳步聲,正當我警戒的時候,從霧中出現的是薩爾跟心羽
「你們...怎麼會在這邊?」我問
兩人看了看對方
薩爾看著我說:「如同約定過的,我會與你一同前行,無論到哪裡!」
心羽撥了撥頭髮說:「是你說要一直保護我的,那我當然要在你身邊啊!」
我笑了笑,「走吧,該來結束這詛咒的輪迴!」
我們再度走進了迷宮之中,這次的環境卻與之前完全不同,
彷彿雲中的高塔一般,身邊的景色只剩下白雲,
面具男帶著一貫的笑容出現在眼前鞠躬說:「預言之子們,歡迎來到神域的迷宮~」
「你這傢伙!又想做什麼!」薩爾拿出劍大喊說
心羽舉起魔杖說:「虛偽的傢伙,只會躲躲藏藏算什麼!」
「你...到底是誰?」我問
為什麼每次見到那個笑容就有種奇特的熟悉感...
面具男舉起了跟神器一樣的墜飾說:「只不過是神器持有者而已」
我看著手中的墜飾問:「神器不止一個嗎?」
「呵呵,答案是什麼呢?」面具男笑著拿出了劍說:「勇者啊,與我一戰吧!」
接著一道光輝閃過,薩爾跟心羽就被困在原地了
我舉起劍朝著他攻擊過去,他輕蔑的笑著一邊擋下了我的攻擊
「勇者啊...」他看著我說:「你是否做好覺悟去面對真相了呢?」
「什麼真相!」我揮劍說:「你又想做什麼!」
他一邊揮劍攻擊一邊說著
「這是個被詛咒的世界....而你是被選擇的勇者...」
「那又如何」
「你覺得能創造這種世界的神殘酷嗎?」他笑笑的說
「什麼!」
「被這種神選擇的勇者啊...被神器詛咒的勇者啊...你是否有面對真相的覺悟呢...」
他看著我突然間的遲疑了
在這瞬間,我斬破了他的面具,面具底下的面容卻如同長大後的我一般...
「你到底是誰!」
「不重要了...你終究會遺忘掉這一切的...」
他看著我,眼底卻充滿了哀傷...
「你!」
下一刻他抱住了我,身上開始散發出光芒....
「怎麼會...」我遲疑著
「能被勇者所愛也是一種幸福啊...」他笑著看著我說:「不過要斬斷這輪迴,還是要面對...神呢,希望你能承受那個殘酷的真相...」
面具男就這樣消失了
你...為什麼...笑得如此傷心
薩爾跟心羽走過來擔心的看著我
「「夜琉…」」
我搖了搖頭說:「走吧...」
我們到了王座之間,坐在王座中的是全身散發光亮的人
「勇者及預言之子們啊!歡迎你們的到來」他歪著頭輕輕的說著,像是說著一件不重要的事情一般
看了他就知道,這人就是創造這世界的神,但他的模樣居然跟剛剛的面具男一模一樣...
「我的模樣?」他輕輕地笑了:「這只是你認知中可以呈現的樣子而已,我並沒有固定的型態」
「你..」能讀心?
「知道你在想什麼很困難嗎?」
我望著他
他靜靜的看著我然後笑了「勇者啊!你已有覺悟了嗎?」
「什麼覺悟?」我問
「面對真實的覺悟啊,你難道都不疑惑嗎?」他看了看薩爾跟心羽
我轉頭看了兩人,兩人從剛剛開始就沒有任何動作,眼神呆滯...
「你把他們怎麼了!」我怒吼著
「預言之子的任務只是帶著勇者到我面前,至此,他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唷」
「什麼意思?」
「預言之子只是我創造出來完成任務的人偶,包含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將勇者帶到我的面前。」他用平靜的聲音訴說著殘酷的話語
「不...這不可能...不會的...」我無力地說著
他只是靜靜的看著我,像是在端詳什麼一般
1會員
11內容數
展現另外一種自我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