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夢 第四章 終結的序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天,各地的神殿傳下了神諭
持有神器者失去了愛...
愛著世界的勇者...
終將毀滅這個世界...
世界掀起了討伐勇者的號角...
「為什麼!我是國家唯一的繼承人,難道我的命令也不管用嗎!」心羽怒吼著
「公主殿下,這是女王最後的命令,我們只能遵從,舉全國之力討伐勇者!」
「母后...為什麼!」
「公主殿下...女王有託我轉達最後的話語...」
「說!」
「終結與起始之地都在神域裡...勇者的選擇將左右世界的方向...」
「什麼跟什麼啊!」
「女王最後說了...你是我驕傲的女兒,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吧...」
「為什麼在這種時候還可以說這種話...」
「父王!為什麼!」薩爾怒吼著:「一定有什麼地方搞錯了!為什麼要討伐勇者!」
「這是神諭,我們只能遵從...」
「父王,讓我離開吧...」我說著:「繼續待在這裡,國家會陷入戰火中的...」
「夜琉...請原諒父王的無力...我先是個國王...再來才是你的父親...」
「父王…」
「你走吧...去打破詛咒的輪迴...一切事物的終點都在神域之森中...」
國王伸出手想要擁抱我...最後只能嘆口氣說:「我會盡力阻擋這份怒火的...這是身為父親還能為你做的最後一點事情了...」
薩爾瘋狂的翻找各種書籍,一邊自語著...
「太奇怪了...這世界一定有哪裡不對勁!」
「歷史對不上....文化進程也不對...神殿到底從哪得知的神諭...」
「這種虛假的感覺到底是怎麼回事!」
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
「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的真實...」
「被發現啦!」面具男突然出現在薩爾面前說:「果然,要欺騙你還是有點難呢...」
「你這傢伙!到底打算做什麼!」薩爾怒吼著
他笑笑的說:「要幫我保密喔,讓他知道太多反而會很困擾呢....」
「什麼!」
「現在不應該在這邊管我吧?時間不多囉~」他望著遠方說:「世界的終結要開始囉...你是否要趕去他的身邊呢?」
「對了,記得幫我跟那女孩道個歉...讓他有了不好的回憶呢...」說完就消失了...
「混帳!你又做了什麼!」
我舉起劍看著遠方
「為了終結這詛咒的輪迴...即使付出所有也在所不惜...」
「那是我最重要的朋友,誰管什麼世界毀滅,我為什麼要留他一個人!」薩爾狂奔著
心羽前進著「明明知道...他就只剩下我們了...為什麼我還要離開呢...到底是誰創造這個被詛咒的世界的...」
面具男看著手中的墜飾
「舞台就緒了呢...不要讓我失望啊...」
「活下去吧...即使...沒有我的存在...」
「他們也會一直陪著你的...」
1會員
11內容數
展現另外一種自我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