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 回娘家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連假時葉舒華和徐穗珍一起回娘家,正好遇到了傅菁和楊超越以及他們的女朋友。

“你們怎麼來了”

“回來看看阿姨叔叔,你們進展真快兩年不見穗珍已經懷孕了”

“那是當然,畢竟不想讓穗珍等太久”

徐穗珍在一旁聽著他們聊天,也和吳宣儀陳意涵打個招呼,此時葉舒華想到穗珍還沒坐下。

“我們進去坐著聊,老婆妳先去跟他們聊天我待會要去看一下草藥屋蓋的如何”

草藥屋是葉舒華在狼山的山腳下建設,專門從山上採下來的草藥做分類以及教學的地方。

“知道了”

葉舒華和他們說了幾句就出門看草藥屋的工程進度。

“舒華現在很忙欸”傅菁看葉舒華才剛進來又出去看工程

“是啊,每天堅持給我做吃的還要去忙公司的事,但他說很幸福”

不過進來有段時間了傅菁他們沒見到田小娟卻見到了從樓上下來的宋雨琦還有點朦朧的感覺,徐穗珍沒想到爸媽會讓宋雨琦在家過夜。

宋雨琦感受到眾人的目光都對著自己抬頭望去,看到所有人坐在客廳盯著自己瞬間清醒了。

“你...你們怎麼在這!!!”

“這我家我回來沒問題,但你怎麼在我家”徐穗珍盯著宋雨琦想看他怎麼解釋

“昨天徐媽田爸不在家小娟就叫我過來陪她睡,可她發情期恰巧來了就順便......”

傅菁和楊超越是知道他們在一起的事但沒想到已經是可以到對方家過夜的關係,而吳宣儀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更別說陳意涵了她跟他們幾乎不熟,只有徐穗珍知道整個內情。

“宋雨琦我怎麼沒聽你說過!”

“宣儀姐~這不是沒來得及告訴妳,我有未婚妻了”

聽到宋雨琦的話吳宣儀和陳意涵不約而同的看著自家對象,心想交往這麼久都沒有人家速度快,此時傅菁和楊超越感覺背後一陣發涼。

“雨琦為什麼爸媽昨天不在家?”

“聽小娟說是出去玩了今天應該會回來,怎麼沒看見舒華”

宋雨琦只看到徐穗珍在家和傅菁他們卻沒看見葉舒華。

“他去看工程了等一下才會回來應該還會買食材過來”

眾人在客廳說說笑笑沒多久田小娟和狼爸下來吃早飯,之後田爸徐媽也回來看到一群人在樓下聊天,等葉舒華回來時已經快到中午了手上也提著許多食材。

“我回來了!”

“哇塞,你是去一趟市場吧”

葉舒華一進來就聽到宋雨琦的話。

“是啊!順便去市場買一些東西,等一下幫忙打下手”

“好”

宋雨琦幫忙提著食材一起進到廚房,其他人看著好幾袋的食材都瞪大雙眼,只有徐穗珍習以為常。

“老傅,這已經是2天的份量”

“是啊,舒華平時都買這麼多嗎?”

“他會先一次性買2天的份量放在家,不過今天人比較多所以就買平常的量”

田爸徐媽正好在廚房本來想幫忙的結果被葉舒華拒絕了只好到外面聊天。

“今天要煮哪些菜?”

“煮上次你來那天的菜色”

前兩天宋雨琦來葉舒華家討論事情,不過待太晚了也不好意思蹭飯就幫忙打下手,就被葉舒華的手藝驚艷到了。

葉舒華把要煮的食材拿出來後,宋雨琦藉著那天的記憶把食材一一用好,葉舒華看著宋雨琦完美的將食材用出當時的模樣忍不住讚美。

“不錯啊,只做一次就記得要用怎樣”

“那是當然,我記憶可好了”

兩個人配合的非常好才一個小時就做出了三道菜剩下三道一湯就完成了,而在外面的人都聞到從廚房飄來陣陣的飯菜香。

“天吶,我只聞到味道就想吃了”

“我也是”

徐穗珍在眾人還在討論飯菜時悄悄地起身去廚房默默看葉舒華做飯的姿態。

宋雨琦把剛做好的菜放到桌上正好看見徐穗珍站在那裡。

“姐妳怎麼站在那邊?”

“來看舒華呀~”

聽到是徐穗珍來了葉舒華停下手邊工作,轉身看向徐穗珍。

“雨琦你先幫我一下”

“知道了”

“老婆妳坐著看不要站著”

葉舒華把椅子拉開讓徐穗珍坐著,聊了幾句又回去煮飯,葉舒華回來後宋雨琦在旁邊顧湯,徐穗珍看著葉舒華的背影忍不住小聲讚嘆。

“老公真帥!”

葉舒華隱約聽到徐穗珍說話但聽不清楚讓徐穗珍再說一次。

“我說老公真帥!”

“我也知道”

“喂喂喂!能不能尊重我一下”

“能,只剩一道菜就可以開動了”

“好,我能問一下是什麼湯煮了一個半小時,才上桌”

“全烏骨雞湯”

過了二十分鐘葉舒華終於將所有菜的煮好,叫客廳的人可以吃飯了。

“哇~這看的太有食慾了”

“各位由於飯廳位子不夠就拿盤子把想吃的夾一夾到客廳吃”

“知道了!”

每個人都被葉舒華的手藝驚艷不已,紛紛讚美。

“舒華你這簡直色香味俱全,我都比不上了”

“哪有”

此時葉舒華突然接到電話。

“喂Minnie姐有什麼事...什麼!”葉舒華這一聲引起所有人注意

“明天再跟我說,我只幫你這一次以後別找我”最後一句葉舒華小聲的說

“怎麼了”

“沒事,晚點我去切柳丁給妳吃”


下午的時候葉舒華幫忙田爸賣草藥,左鄰右舍知道後都過去買但全是女Omega ,而傅菁和楊超越坐在外面看戲,宋雨琦看不下去於是過來幫忙結果人越來越多傅菁和楊超越也起身幫忙直到四點後人才慢慢變少,而田小娟看著一旁默不作聲卻隱約發散信息素的徐穗珍緩緩開口。

“姐妳吃醋了?”

“沒有啊我幹嘛要吃醋,舒華有沒做什麼事我為什麼要吃醋?”

“沒有就好”話是這麼說但心裡卻是那妳把信息素收起來呀

“妳不吃醋?”

“我吃啊但習慣了”

“為什麼?”

“每次只要來我們家幫忙都是這樣”

姐妹倆在後面講話但葉舒華聞到一股怒氣的櫻桃味,看人群差不多只剩一點就先離開去哄吃醋的徐穗珍。

“老婆~”

“幹嘛”

“別吃醋好不好,我對她們完全沒有任何興趣,我葉舒華是妳的老公永遠不變”

“沒吃醋”

徐穗珍把頭轉過去,而田小娟早已離開去宋雨琦那。

“那妳把信息素收起來不然我會想要妳”

聽到葉舒華的話徐穗珍立馬把信息素收起來。

“真乖”

徐穗珍轉頭正想反駁時卻被葉舒華用嘴堵上,楊超越轉頭正要叫葉舒華剛好看到這一幕立馬繼續做自己的事。

“穗珍我只愛妳,但看見妳吃醋我會開心因為這代表妳很重視我,不過妳不喜歡的事我不會做,懂嗎?”

“嗯,舒華我好像發情期來了”

剛剛被葉舒華吻的時候徐穗珍就感受到和之前的不同。

“那我們先回房間”跟田小娟說一聲後就抱徐穗珍回房

“醫生說現在才剛過三個月是可以進行房事,但我不放心所以就不進入,好嗎?”

“好”

說完葉舒華把徐穗珍的抑制貼撕下及自己的抑制手環摘掉投入情事中,雖然沒有進入可葉舒華每次觸摸徐穗珍的身體都比以往敏感,不知道是懷孕的原因導致的還是怎樣徐穗珍也很渴求,葉舒華在讓徐穗珍舒服時同樣讓自己不散失理智,結束後葉舒華讓徐穗珍先睡覺等醒之後再弄吃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