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等回不去才後悔!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即使你覺得我不好,我還是會竭盡全力去愛你!就這麼放棄,真的很不甘心,可我還是選擇離開!這是我送給你最後的禮物!」
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一個人,不就是怎樣也要在一起嗎?我從不覺得有什麼三觀不同,相處不了的事情!兩個人相處,不就是彼此遷就,我懂你的不容易,你懂我的小情緒嗎?然後,大家也別得寸進尺,該下的台階,就好好走下來!這樣,不就好了嗎?
在愛情裡,生活裡,非要爭個長短嗎?爭贏了,傷了對方的心,贏了又如何?我真的很不喜歡吵架!我很討厭吵架亂說話,傷害了彼此的心!最後,彼此沉默得說句話也不想!這就是兩個相愛的人想要的結局嗎?
生活也許就是這樣,彼此有著不一樣的煩惱,你讀不懂我的愁,我體會不了你的苦。你有你的難,我有我的苦,這世界上哪有那麼多感同受?都只是彼此的互相理解而已!時間一直在走,我們一直在成長,我們都在受傷後懂得更多,看透的更多。我們不得不承認,有很多人和事一直在變,當中包括我們自己,慢慢地我們都變得不一樣了,都回不去了,當不了那個從前的自己了!
可是,不管怎樣...... 我還是覺得初心和真心不能掉!自古千金易得,真心難求!我們也不能埋沒自己自初心,做人做事也不要太過份,說話留三分。不是為誰,為的是給人家留一後路,也給自己留一條退路。
兩個人遇到真的不容易,缺點可以改,性格可以磨合,錯過了就真的什麼也沒有了!所以以後的路,願每對情侶也學會相互服軟,輪流低頭,彼此珍惜!記住,所有對方的感同身受,都是內心最深處的痛,他明白是因為他懂得,他懂得是因為他曾經的經歷!每當自己覺得自己被理解的同時,請別忘了他也有想被理解的時候。
任何關係都離不開珍惜的,愛是相互的,珍惜也是。一場相遇一生銘記,好好珍惜每一次可以相處的時間,好好珍惜每一次的擁抱,好好珍惜每一次能好好說話的機會。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真心包容的人太少,能打動人心的從來只有真心,珍惜對你好的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珍惜到底是什麼?珍惜就是,不辜負每一份熱情,不欺騙每一份信任,不傷害那些真心對你好的人。珍惜就是不敷衍,不冷落,互相理解和包容。
遇見不易,且行且珍惜。
珍惜眼前人是抓著幸福的唯一方法。
"山海不一定有歸期,風雨也不一定能相逢"
"來日並不方長,後會可能無期"
放開了的手,永遠也牽不回了!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
你,遺憾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毛晨晨
毛晨晨
人生中總有著許多高低起跌!我希望在寫作中,找到活著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