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孔吉低著頭一語不發,王昭有些著急的握住孔吉的手說道:
"孔吉,婚約的事我已經拒絕了!你、你莫要聽信他們的話,我對你絕不是一時興起!"
看著王昭這麼著急的樣子,孔吉不禁一笑,眼前威風凜凜的王是那樣的可愛。
"我是信你的。"
孔吉回握住王昭的手。
其實讓孔吉不安的並不是與公主的婚約,而是自己的身份,那些宮女的話提醒了他所愛的人是王子、是這個國家的王,而他自己只是卑賤的戲子…只是因為王昭的溫柔,讓他忘記了他們兩個之間的差距。
"謝謝你,孔吉。"
孔吉笑了笑,踮起腳尖,吻了王昭。
王昭見孔吉這樣,便將他擁入懷中,也吻了吻孔吉,兩人纏綿許久後,便一起走回寢殿。
"聽雙兒說你最近常常嗜睡、頭暈,是怎麼了嗎?"
"沒事,可能有點感冒了吧…"
"那等會兒讓御醫來看看​​吧。"
"好。"
"雙兒,去叫卜御醫來。"
"是。"
雙兒立刻跑出門外,而過沒多久金公公就在在門外喊:
"陛下,大臣們在書房外求見。"
王昭有些擔心的看著孔吉,孔吉笑了笑,推了推王昭。
"你還有事情要忙就快去吧!我會照顧好自己的,不用擔心。"
"嗯。"
王昭離開後的一段時間,雙兒正從太醫院回來,太醫院說卜御醫去給太后把平安脈,於是雙兒便讓那裡的人轉告,自己先回來,結果卻看見一個宮女浩浩蕩蕩的帶著侍衛要進到寢殿,雙兒見狀,立刻跑上前詢問。
"這位姐姐,您帶著侍衛前來是要做什麼?"
"先帝送給太后的月明珠不見了,太后讓我到各個宮裡搜查。"
"那怎會搜查到王的寢殿!你們難道是在質疑王嗎!"
"呵!我們豈敢,只是這寢殿可不止王一個人啊!裡面的戲子來路不明,我自然會懷疑到他頭上。"
"你們胡說!公子並非這樣的人!"
"既然你說那人是清白的,就不要在這裡阻攔!"
"唔!"
宮女一把推倒雙兒,命人將她壓制,帶人進到寢宮。孔吉聽到外面的聲響,便出來探個究竟,誰知那宮女一看到他便讓侍衛立即拿下他。
"你們幹什麼!放開我!唔…放開!"
"找到了!在梳妝閣發現的。"
一名侍衛從殿內拿出一個盒子。
"啪!"
"公子!"
宮女掀開盒子看了看,隨後便直接給孔吉一個巴掌,雙兒嚇的大叫。
"你看看這是什麼!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偷太后的東西!"
"不是我!我沒有偷太后的東西!"
"證據確鑿,你還有什麼可辯解的!來人!把這傢伙還有那個婢女壓去監牢,嚴加審問!"
"等等!你們不要抓雙兒!你們要抓的是我!沒必要牽扯她!"
"呵!都帶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