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問一句:有什麼好慌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美國公佈CPI,高過市場預期,美股旋即大跌,台股今日也跟進。
怎麼辦?
...沒怎麼辦啊,為什麼一直強調3成持股就好,7成以上現金,就是為了崩盤預作準備,早就留下後路了。
要是沒崩,也很好,三成資金從接近底部開始往上買。
要是崩了,更好,還有7成資金可以賺數倍、十倍行情。
請問是要怎麼輸?
...那有什麼好慌的?
    422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解盤:鉅祥9/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盤:宏捷科9/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盤:健策9/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盤:金居9/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12盤前:戒急用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技術:形態學,其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只想走進一間浴室生活實驗 七六三 我不是      狡兔 我只能有 一窟 多的 那一窟 在夢中 荒誕的 像是 動物園 我什麼 都不想 帶走了 上面的 氣味 已經 沒有 我的 痕跡
    avatar
    YJW
    2024-04-19
    我只想專心做好一件事——專訪插畫家Hui Skipp史吉普史吉普出生在台灣,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2013年開始自學插畫,合作案件大多為動物相關的書籍或文具圖案授權,因此畫過各式各樣的動物,學到許多動物的有趣知識。作為一位熱愛旅行的人,曾在倫敦居住十年,並在巴黎和里斯本住了一年多。2017年後,因嚮往數位遊牧的生活,帶著電腦和工作,遊走於台灣和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張梓鈞|Tzu-Chun Chang
    2024-04-09
    我只想把我好多的愛給你我只是想離你越來越近, 把我好多的愛都給你。 也許靠著你 也許如果可以..如果你不介意… 我甚至希望能靜靜地躺在你懷裡 請你摸摸我的頭,請你疼惜我少了一隻眼睛 懇求你不要厭惡我因為歲月與病痛而逐漸乾枯的毛髮 如果它們刺痛了你柔嫩的臉頰 我真心跟你對不起 在這個世界上想要
    Thumbnail
    avatar
    微堂
    2024-03-26
    只要一個人想買就可以成功?不做問卷、不靠市調、不打廣告也能成就人氣品牌的秘訣 --《只賣我想要的》《只賣我想要的》作者野崎亙是成功經營日本多個人氣連鎖品牌的幕後推手。他認為與其藉由市場調查來了解消費者的偏好,不如先從釐清自己的需求與想法開始。品牌主必須重視「假如自己是消費者,真的能夠接受那個產品或服務嗎?為什麼會想購買呢?」的答案。只有深入去挖掘消費者的想法作為產品或服務的起點,才能夠引起共鳴。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4-02-22
    我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確實長大後,充分感受到做什麼都需要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需要錢,但為了自己、投資自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至少我知道是為了什麼而活,有目標的生活著,才有意義吧~
    Thumbnail
    avatar
    ㄠ ㄠ
    2023-10-08
    我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一面?猜猜是哪位孩子作弊,測出你的隱藏超能力Q:你覺得在玩遊戲的孩子當中是誰作弊呢? A: 孩子.A 孩子.B 孩子.C 孩子.D 選擇孩子A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雙面人」特質 選擇孩子B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暖心」特質 選擇孩子C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領袖」特質 選擇孩子D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想像力」 贏家娛樂城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3-30
    【 為什麼會是我?生活發生變故最常問老天的一句話 】很多變故、重病 都只是要強迫你學習 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放慢自己的步調, 放掉自己的執著, 放下自己的恐懼, 享受世界的美好 把握時間在當下 而不是期望假設虛幻的未來… 11:11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2-03-19
    長榮海運年終40個月!!真的驚呆了|大家都在問:「什麼時候我也能被錢砸醒。」|想一頭熱轉職前…. 明天即將跨年了,長榮海運員工挾帶全民羨慕忌妒的眼光,爽爽的迎接新年的到來,網傳一對在長榮海運工作的夫妻一早被銀行入帳通知嚇醒,幸福來得好突然,帳戶硬生生多出500萬,不得不說長榮這一波操作真的是做的太漂亮了,全台民眾開始瘋傳,也開始詢問起是不是有缺人啊?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12-30
    多麼希望只要撐下去,就會有好事發生:白井ムク《我是小丑有什麼問題嗎?》小丑,不管他在舞台上多麼盡力的表演、思考與隨機應變;但是,最終看表演的人會不會笑出來,還是取決於觀眾自己。 他不知道在醫院的你,明天如何,那是醫生的工作、由醫學的進步所決定的;他只期望,今天能夠讓你笑得出來。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1-09-21
    【我不是中心的學生.可是我有好多問題想問,怎麼辦?】 各位靈氣研習者大家好。中心常常會接到一些陌生私訊的提問。 因為許多已經研習到靈氣三階甚至導師者,仍舊對於能量治療與靈氣一知半解。 日前助教日前又收到來訊,有一些靈氣的實踐者希望加入中心僅對學生開放的的私密社團。 但是我們想說的是,加入社團並不能解決你在治療與生命中遇到的問題。 中心一直以理性、科學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