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序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皎潔的月光灑落在地,一旁的大樹下站著一名高大的男人
那男人抬頭望向月亮所在之處喃喃自語著,而月光正好襯出男人那挺拔的五官,正當男人準備轉身離開時突然刮起了大風。
「都這時候了你還在這邊替你親愛的未婚妻哀悼?」
「怎麼,就那麼急的想來自討苦吃?」
男人聽出對方戲謔的口氣,便不客氣地回了
「怎麼會?你可是我“親愛的“弟弟呢,我只是來提醒你,可別為了一個低俗的女人而讓我們家族蒙羞」
那人不懷好意的靠近男人的耳旁笑笑的說著,男人又怎麼會聽不出來?他壓抑著自己要爆發的怒氣冷冷地回著
「我知道我該做什麼,不需要你來特地提醒我,我“親愛的“姐姐」
「哈哈哈,我可是很期待你之後的表現」
「哼」
男人冷哼了一聲,本想再說些什麼的時候突然又刮起一陣怪風,等男人回過頭後那人已消失在深沉的夜色之中...










































































































































雪無涯
雪無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