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第一章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什麼什麼?」
「少爺帶回來了一個陌生女人。」
「真的嗎?!」
此起彼落的吵雜聲迴盪在一處華麗的大殿之中...
「我說妳們到底在幹什麼!光說八卦都不用做事了嗎?」
一名身著黑色套裝的女子大聲喝斥著面前說著八卦的女傭們
「貝拉管家!」
「我說妳們能不能少說點八卦?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竟敢在這邊胡亂非議著主人?」
「對...對不起,我們這就馬上去整理整理。」
那群愛好八卦的女傭們被女管家訓斥後立刻鳥獸散
「一天天的真是讓人無法省心」
女管家見到女傭各自回到崗位上,便端著一杯腥紅色的液體上樓
『叩 叩 叩』
「殿下是我,貝拉。」
「進來」
貝拉管家推門而入,只見房內一片漆黑,於是她將手上的那杯液體放在門邊的矮櫃上,然後拿起房內桌上的燭台點亮起來,頓時房內變的光亮無比,而坐在床邊的男子悠悠地開啟口來
「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嗎?」
「正在準備了,殿下」
貝拉管家畢恭畢盡的站在男子面前說著,而男子則站起身緩緩的拿起那杯腥紅色的液體一口氣喝下,貝拉管家順勢接過那空杯轉身準備離開時,那男人再度開口
「記得那間房不准任何人進出,還有把這批女傭全換過。」
「但是...殿下她們並沒有做出什麼不合規矩的事啊?」
「貝拉,還記得妳來這多久了?」
「已經快20年了,當初若不是殿下的收留,我早已被野外的狼群給生吞下肚了。」
「是啊,快20年了,那妳怎麼會覺得她們沒有越矩?還是妳以為我的能力退化所以什麼都不知道嗎?」
男人說話的語氣雖然平淡但狠勁十足,這讓貝拉管家不敢再多說些什麼。
「記住,在我這不需要多嘴的人,若是下批的女傭再犯一樣的錯,貝拉妳知道的,不要讓我做出那種惡毒的事。」
「是,我一定謹記殿下的吩咐,我這就下樓換掉她們。」
貝拉急忙的轉身離開,而那男人則是換上一身合身黑色西裝,緩緩的走向在走廊 盡頭的房間門前;只見他伸出手靠近門把,但卻只是握著門把並未將房門打開。
「等我...」
男人對著房門低語著幾句後便轉身離開...
雪無涯
雪無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