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第二章

2022/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貝拉」
一個好聽的女孩子聲音從貝拉身後傳出,貝拉聽到後驚訝的轉過身
「恩..恩雅小姐?!」
「好久不見了」
站在貝拉面前的是一名舉止談吐皆很優雅的女孩,她的皮膚白皙如凝脂髮色如檀木,雙眼清澈如湖水,看得出來是名優雅的美人。
「恩雅小姐您怎麼突然回來了?」
「當然是為了我那可愛的弟弟啊」
恩雅帶著邪媚的笑容對著貝拉說著
「貝拉還不去做妳該做的事?」
男人站在樓梯上冷冷的說著
「是,殿下。」
「我說親愛的弟弟,這麼兇的對女孩子可是不行的唷。」
「那不關妳的事,而且妳來這要幹嘛?如果是為了儀式倒不需要特地來到我這裡,這樣只會讓我覺得虛偽。」
「呵呵,看來是因為那晚所以你覺得我威脅到你了是嗎?我親愛的弟弟。」
「威脅?妳覺得妳還有他們能威脅到我?妳是在跟我說笑吧,我親愛的姊姊。」
「很好,我就想著如果你因為那女人就一蹶不振那還真是沒資格當我的對手。」
「對手嗎?我一直都知道妳對於權利有很深的執著,但我沒想到妳會為了爭權做出這種不符家族風格的事,對我來說妳沒資格當我的對手。」
「我想你從沒相信過恩雅吧,萊恩。」
一道低沈帶著磁性的嗓音從男人耳邊響起
「親愛的!你怎麼回來了?」
「我不回來,難不成要讓妳們兩姐弟互相撕咬嗎?」
「居里,這不關你的事,你用不著淌這混水。」
「萊恩,你就這麼不相信自己的姊姊嗎?」
「那也要看她做了什麼值得讓我信她,居里我可是先跟你說,她可沒你想的那麼好。」
『碰!』
萊恩語音剛落便被居里一拳打倒在地。
「居里你!」
「任何人都可以覺得恩雅不好,唯獨你不行,唯獨你金爵萊恩不行!你知道她為了你...」
還未等居里說完話恩雅便帶著他消失了在萊恩眼前。
「恩雅,為什麼不讓我跟他說清楚?」
「還不是時候,我這傻弟弟看來還是被騙的團團轉。」
「就是因為他這樣才更要說清楚啊!」
「居里,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在萊恩身邊保護他,而且現在跟他保持距離更能讓我們好好的調查所有的一切,不是嗎?」
「但...」
「相信我,所有的一切一定會慢慢的水落石出。」
恩雅轉過身輕輕地抱著居里,一邊說著一邊用手輕輕地拍著居里的背,安撫著情緒激動的居里。
「恩。」
居里將頭埋進恩雅的頸後,回了一聲便無動靜的由著恩雅抱著安撫,臥室裡的微光襯在他倆的身上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像;而被揍得萊恩則是立刻就恢復好情緒,慢慢的走向他今晚該去的地方。




























































































































































































































































































































































































































































































































































雪無涯
雪無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