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第三章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我在此宣佈,金爵萊恩繼位為新王!」
高高的塔台上站著一名身著黑色斗篷的男人,他望著台下眾多的同族們緩慢且大聲的開口說著。
『啪啪啪』
此起彼落的拍手聲響起,而萊恩也在眾多護衛保護下慢慢的走進了會場。
「你們聽說了嗎?恩雅小姐跟居里將軍回來的事?」
「什麼什麼?他們回來了嗎?」
「是啊是啊,聽說今天早晨有人聽到主邸那裡傳來吵雜聲,然後他聽到萊恩殿下跟恩雅小姐在爭吵的聲音。」
萊恩緩緩的走群吵雜聲中,他緩緩的開啟口用冷冷的語氣說著
「聽說?這裡是市集?還是你們私宅的聚會?」
「殿...下!」
「殿下?」
萊恩冰冷的眼神就像要殺了他們一樣,那群八卦的人瞬間跪倒在地求饒。
「不不不,是主上陛下!」
「請主上陛下饒恕我們吧。」
「哼」
萊恩從他們身旁繞過,他並沒有真的要取他們性命的打算,他只是要讓他們知道他如今已不是當年那個懞懂無知的少年了,他現在只想把這位置坐穩,好替他雙親及無辜被殺的那名他深愛的人類女子。
「主上陛下。」
萊恩走向祭司所在的高台上,祭司單膝下跪迎接著這位新主。
「如今是我在這個位置上,我父母及我未婚妻被害的真相我一定查出來,只要被我發現跟凶手有關的人,一個都跑不掉。」
萊恩站在高台上大聲的向那未知的敵人喊話。
「親愛的弟弟,你這樣那些人就會收斂嗎?」
一陣強風過後恩雅站在了萊恩的身後,而居理就站在恩雅身旁。
「是恩雅小姐跟居里將軍。」
台下的人們瞬間此起彼落的討論著,因為他們很久都沒見到這兩位傳說的人了。
「沒錯親愛的子民們,我帶著居里回來了。」
恩雅向所有人大聲的說著,突然萊恩大力的抓住了她的手腕。
「妳到底要幹嘛?」
「萊恩!放開她!」
「居里,沒事」
「妳到底要做什麼?」
「你是害怕嗎?萊恩,我親愛的弟弟,你真的覺得我會跟你搶這位置?還是你根本就覺得父親母親還有你那可愛的未婚妻是我殺的?」
「住口!是不是妳做的我一定會弄清楚,在那之前妳跟居里最好是安分點。」
台下的群眾看的一頭霧水,紛紛開始討論起這兩姐弟的八卦。
「父親,現在該怎麼辦?」
「沒事,他們兩個回來正好;萊恩早就不信任她們了,只要我們稍微動個手腳萊恩肯定不會察覺的,對了,復甦藥劑你弄到了沒?這繼位儀式結束後萊恩肯定會加速復甦他未婚妻這件事,我們要趕在他之前把藥劑餵到你妹嘴裡。」
「父親放心,藥劑我早已準備好,只要你下令藥劑就會馬上餵到鳶兒嘴裡。」
「很好,很好。」
人群中兩名高貴的男子低聲交耳著......
雪無涯
雪無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