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幽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吟詩

字字撞擊著口腔

如在空谷中迴蕩聲響

更也聽見

那筋弦輕拉著提琴一樣

在共鳴音箱中輕唱

舊鐵橋旁的甜根子,高屏溪有多麼淵遠,她緊密流長
高屏溪舊稱下淡水溪,發源於南投,台灣第二大河,流經區域面積最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淺薄味淡現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怎麼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猜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場錯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了就別後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當裁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火星控股聯合人事情報火星控股和創集團的升遷名單,包括升遷人員和新到職人員的詳細信息。
    Thumbnail
    2024-06-05
    火星控股聯合人事情報創集團5月份新到職— 施佳汎 Linda Shih加入創異促動擔任客戶服務總監Client Service Director. 葉孫億 East Yap加入創異促動擔任客務經理 Account Manager. 黃筠涵 Emma Huang加入創異溝通擔任客戶服務經理 Business M
    Thumbnail
    2024-05-29
    光大控股成功發行45億元人民幣熊貓中期票據2024年5月13日,光大控股(股份代號:165.HK)2024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據在中國銀行間市場成功發行,發行規模45億元人民幣,創近5年以來熊貓中票單期發行規模新高。本次發行兩個品種,品種一為3年期中期票據,發行規模15億元人民幣,票面利率2.48%,創光大控股歷史債券發行票面利率新低;品種二為
    2024-05-14
    火星控股聯合人事情報 ROCK YU 4月份新到職— 施家軍Josh Shih加入麵團創意擔任副創意總監 Associate Creative Director. 創集團4月份新到職— 黃禹掄Allen Huang加入禾米數位擔任後端工程師Programmer.
    Thumbnail
    2024-04-30
    火星控股子集團ROCK YU CREATIVE與泰國Yell Advertising簽屬合作協議 啟動國際創意盟友新關係 文、圖/火星控股提供   甫跨入2024年,火星控股子集團「ROCK YU CREATIVE」即與泰國知名廣告代理商Yell Advertising,正式簽下合作協議,匯聚創意聯盟戰力,分享各自極具國際實力的創意資源;未來服務亞太區客戶,也能戰略性為客戶提出更具成效與影響力的創
    Thumbnail
    2024-03-22
    空谷幽蘭 16 婚禮光彩奪人的戒指,上面的鑽石有鴿子蛋那麼大。 顧卓拿著戒指,單膝跪下,抬頭看我無比深情: “阿嵐,可以嫁給我麼?” 孟辛皺了皺眉頭,沒說話。 其他保鏢都圍過來,一邊鼓掌一邊喊:“嫁給他嫁給他。” 我害羞地低下了頭。 顧卓為我戴上戒指,然後把我抱在懷裡。 如果不是在飛機上,我猜, 他一天也等不了了。
    Thumbnail
    2022-05-06
    空谷幽蘭 12 诱顧卓租了一艘大輪船,請了不少相關行業的大佬。 馬虔文自然也在其中。 作為一個小說網的編輯,被顧卓請來,真的是莫大的榮幸。 整個網站就請了他一個人。 船上更多的,是服務人員,家世全部查過,顧卓說問題不大。 顧卓還打趣地說,唱歌跳舞的事暫時就交給這些服務人員,他要好好放鬆一下。 怎麼可能放鬆呢?
    Thumbnail
    2022-04-17
    空谷幽蘭 11 馬虔文天亮的時候我還縮在顧卓懷裡。 顧卓開口第一句,卻是我沒想到的:“我有超能力。” 我支起頭,看著他,聽他繼續說這個我本不意外的資訊。 “我的超能力,是讓大家都喜歡我,關注我。你可以理解為資訊素,也可以理解為魅力。總之,這就是我的超能力。所以上一次你一定要從片場離開的時候,我只能用超能力幫你。”
    Thumbnail
    2022-04-13
    空谷幽蘭 9 顧卓昏迷這一夜格外漫長。 睜眼的時候,顧卓給我發了很多資訊。 最後一條,就像夢中的他一樣,仿佛含著淚在訴說什麼:阿嵐,我覺得我要失去你了。 我剛想回什麼,手機跳出了一條新聞。 我昨夜窺探到的三個夢境,有兩個夢主死在一起。 那是一個海邊的廢棄舊房子,電路都非常不穩定。 每個房間都有燈扇。 也打不開的風扇。
    Thumbnail
    2022-04-06
    空谷幽蘭 7 蘇曼夭顧卓真的是個完美的男友。 我喜歡什麼,都會立刻捧給我。 只是孟辛和孟荼,依然同個樣子僵持著。 同時有導演看上我這篇愛情小說,想要拍成連續劇。我答應了。 幾天後,收到顧卓的消息,說他會出演若卓。 我上網查了一下,女主暫定為蘇曼夭。 蘇曼夭和顧卓一樣,紅透了半邊天。 他們還傳過一段時間的緋聞。
    Thumbnail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