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發生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著音樂

生起~愛恨情愁

關上~一切有如

未曾發生過

*提起再放下

簡單且流暢

為何心境上

情愁提起放不下

愛恨放下提不起

原來那個還在

*水喝一口是一口

飯吃一口是一口

永遠欣喜這一口

水飯因此也活過

*謹慎己之

一思一言一行

於寂寞孤獨時候

覺悟者必也慎獨

高屏橋上的曛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眼一吻紅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遠逝,舊情猶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廟欺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不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Vs 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未曾發生的轉折"用ChatGPT生成 在時光的轉折之間, 未曾發生的故事, 隱藏在夢的角落, 等待著我們的發現。 在悠遠的星空下, 未曾發生的相遇, 宛如流星劃過, 照亮了我們的夜晚。 在生命的輪迴中, 未曾發生的轉折, 如同迷失的指針, 引領著我們的歷程。 讓我們握緊手中
    avatar
    qaeYi
    2024-06-01
    未曾有過的隨興發文今天抱病在家,忍著昨夜犯起的胃痛,靜心等待不適感舒緩...... 這篇文章,是我第一次嘗試不打草稿,直接在方格編輯器上敲鍵盤的新挑戰。
    Thumbnail
    avatar
    小步隨安
    2023-12-18
    孩子其實比你想得還要更努力,只是我們未曾發現親愛的老師與爸媽,孩子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  也許是成長歷程與社會的洗禮,我們在某種思維中設下了各種界線,於是當思維只能維持在界線內時,就會出現很多盲點。    舉例來說,如果「專心」是界線,那麼只要是超出界線不專心的孩子,就會被大人判出局。但不專心背後的真相是什麼,我們可能只想得到那幾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10-26
    我看<人體標本師>:從未曾發現,舊日的噩夢其實一直糾纏著我...(柔伊&塔圖姆)繼泰絲.格里森之後,我開始追逐另一位作者-麥克.歐默,但我絕對沒有變心喔!我只是腳踏兩條船而已。又是一個平凡的周末;又是一次不經意的選擇;又是一個不抱有太多期待的翻閱,我遇見了命中注定!這段經歷告訴我們:圖書館是個好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0-19
    在台灣發現約40名未曾獲得韓國政府授予國家榮譽勳章的韓國獨立運動人士事資料中華民國國民政府製作的人事紀錄在內,包含多名未曾有紀錄的女性韓國獨立運動家。 這87份人事紀錄中有40多人未曾被授予榮譽勳章,也未曾被列為國家有功人士。
    Thumbnail
    avatar
    雙人徐的自言自語
    2023-09-28
    《你發生過什麼事》情緒失控背後的原因,需要被理解而不是責難怎麼辦情緒崩潰了,但又不知道怎麼控制,這是我們難免會遇到的狀況,不管是自己還是身邊的朋友,有時會帶著一些責備,說道為何這樣呢?有這麼嚴重嗎?觸碰到情緒地雷的那一刻,其實是反射反應,並不是這麼容易可以控制,過多的責難反而會讓狀況更加失控。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7-04
    暑假作業:未曾去過的向日葵花田開學後,我把作業交給老師的時候非常緊張,心跳砰砰砰砰地彷彿連耳膜都在震動,深怕老師看到作業後,發現我對向日葵的錯誤描述,而把我叫起來指責我說謊。大約過了一兩個禮拜,老師都沒有在課堂上點到我,才慢慢覺得好像矇混過去了,漸漸鬆了一口氣。
    Thumbnail
    avatar
    淡薄仔稀微
    2022-05-14
    新書閱後心得分享 你發生過什麼事創傷,從來不會自己消失 ,去理解,取感受,讓傷慢慢地走過去。 面對創傷,我們需要走入這座記憶的圖書館,去尋找,去翻閱這些過去的的資料,才能夠知道自己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當知道自己曾經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時,才能夠設法去降低對於事件的敏感度。
    Thumbnail
    avatar
    雲朵
    2022-03-19
    讓過去的我,解釋現在的我—— 讀《你發生過什麼事》 在書中各樣案例的呈現,都是為了「理解世界」。張愛玲曾說過:「談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也許你會原諒現在的我。」因此,個人的所作所為,事實上並非只是對當下環境的反應,而是一生積累的價值觀。 這樣的理解,其實帶我們打開視野,也願意給對方一個機會,溫柔地問:「你發生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2-02-19
    離婚時經歷的傷痛,會令人成長也讓人難以忘懷本來只是有感而發,想寫幾個字來po IG,結果過去離婚傷痛的回憶突湧現。 「這個家沒有你也沒有關係,反正你在這個家也沒有付出過甚麼,我們就好來好去,孩子我會當他視如己出,你把東西收拾好就盡快離開。」這是我前婆婆對我說出最後的一番話。
    avatar
    香雪海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