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對你不夠溫柔 因為它相信你夠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很殘酷,總無情的磨練著我們。
它逼著我們學著長大,強迫我們脫離小時候的美好。
不過也是因為吃盡了苦頭,我們最終嘗到了最美好的果實。
生活或許時常颳風下雨,但要相信自己能夠撐到最後,欣賞那雨過天晴的彩虹。
| 小孩子 | 用簡單的幾句話,道盡人生。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就在你的身邊,你卻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 這是一個剛剛上過「夥伴教練心關係」(The Heart Of Coaching,THOC)的團隊,在回訓的中場休息;A主管靠過來問:「教練,我有一個同事我覺得他很煩,想給他負向回饋覺得很難,因為他防備心很強、很抗拒,要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3-12-14
放過自己~這世界並不完美,你值得對自己寬容而接納一個人若無法認識到他的心智,是如何因為過往的創傷經歷和早年被怪罪與被否定的遭遇所制約及塑造,他勢必也無法覺知後來形塑的自我譴責與自我歸咎會如何的在他的日常生活中,不停反覆出現與循環....   這就像是一個人出生在空氣和水源已受汙染的環境,長期生長其中,又如何能知道何謂乾淨空氣、清澈水源?就他的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3-11-29
是這個世界對你不夠好?還是你不夠反省自己?最近有一位朋友傳訊息給我,他正在準備離婚的程序,他說:「我決定以後要做一個渣男,我被女人傷害了,我要報復回去!」 這就是一種同一性的思考方式,卻也是問題的根源。
Thumbnail
avatar
失學少年的人生哲學
2023-11-12
這世界大得讓你很難不旅遊:績優團隊台南高雄參訪參加112年績優青年志工團隊國內參訪的台南高雄場。 總共參訪了四個單位,大多集中在地方議題,僅有一個是推廣媒體識讀的單位,不過被邀請分享的講題是「如何招募志工」,而不像其他單位的經驗談。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Tsai
2023-08-30
對於別人的反應或是想法和妳不同,不需要站在妳自己的世界,給予評價!!!對於別人的反應或是想法和妳不同,不需要站在妳自己的世界,給予評價!!!
avatar
王小塞
2023-07-05
【繪本_媽媽要為了你創造一個新世界】自閉症兒童的母親,寫給孩子的溫柔宣言你的世界有許多和別人不一樣的規則,你喜歡把自己藏起來,你喜歡自己一個人玩,沒有關係,媽媽陪你。 障礙兒童的母親們,通常都甩不掉那份自責,總覺得孩子的障礙「是自己的錯」,但是,「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媽媽的錯。」這句話正是我一直想說出口的。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4-28
台灣的資方為什麼不用對員工更好:因為……它們不需要人力太便宜,加班費規避,不需改善體制也能活,變相鼓勵企業靠壓榨來延續,無需改進制度和人力運用;水電太便宜,延續高耗能低價值產業;公司不賺錢所以勞工活該領低薪等,似乎企業天經地義不應虧損。若因此將倒閉的問題轉嫁為勞工來補償,反而容易造成整體產業無法進步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2-02-22
世界不會因為我的心死而停止轉動  所以,我今天還是6點起床準備早餐,我的孩子需要營養,而他吃不吃? 我無所謂,我又不是他媽(的),大人大腫的,對,他很腫,餓不死的,減個肥剛好。   所以,時間到,我一樣要去上班,老闆不會因為我的婚姻不愉快就放我有薪假(價),我還是的強顏歡笑的去面對同事;這不就是成長? 現實面對,這樣的現實,這樣
avatar
草字頭木字旁
2021-01-11
《療癒系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成為經典是因對世界呼喊的溫柔「有一天,你會超越自己所有期望,成為世界沒看過的英雄」,在過去的英雄電影中從未見過的內在層次,這一點神力女超人1984真真切切的感動著我。對我來說,這不是一部女性主義電影、個人英雄主義電影,她真真實實的是一部「療癒系」電影。
Thumbnail
avatar
米可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