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小小的惡作劇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開了放著槲寄生的門,溫暖的空氣頓時從門縫緩緩飄出,讓人想要放鬆自我,從門縫往裡面看,正對面有著一個火爐慢慢地燃燒,正中央放著一個木頭桌子,

上面擺著令人口水直流的料理,有四個座位,分別放了各兩碗熱騰騰的蛋包飯和柴魚飯,柴魚飯旁邊放著烤得金黃酥脆的秋刀魚,還有一碗熱騰騰的味噌湯飄著香味,顯示著他的存在,

再往裡面探頭看廚房,有道哼著歌的聲音,音調雖然很高,卻不會讓人有取代歌曲原本意思的感覺,

而小兔子一發現桌子的周圍沒人,腦袋一轉就知道這是個陷阱,在廚房的人應該是媽媽,沒看到爸爸和哥哥,但桌子已經擺好了香噴噴的菜餚,

就代表著,他們或許是躲著嚇我,八成是哥哥原本在外面練習佈置陷阱,一聽到我的聲音就馬上跑回來告知爸爸這件事,畢竟只有他們才會這麼做,

媽媽不會做這種幼稚的事,但她應該是知情的,因為想要看到我的表情。追根究底,我會這麼想是因為我看到了他們的耳朵露出來了。

那我只要假裝我走進來了,他們就會跳出來了,一邊思考一邊拿幾段樹枝,我刻意用力打開門,木製的門一邊打開一邊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我一邊刻意踩地板,發出碰碰砰的聲音,假裝我走了進去,其實我只是在原地踏步,接著我擔手一揮,把樹枝丟了出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噴白
噴白
「黯淡的心智無動於衷,或是消極地吸收,發生的事物消失在枯燥乏味而無所回應的單調中;但是明亮的心智則會反思,或提出不同的見解,思考著他們所有的見聞。黯淡不會有回應,而明亮則會反射出不同的光芒」對杜威致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