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怕物極必反(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兼職地球神其之12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持續輸出的練習(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持續輸出的練習(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訂好目標才不會心慌(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訂好目標才不會心慌(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害怕物極必反(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向下---不要害怕承擔主管職務。輕鬆做好管理工作的3種心態跟5個絕竅。做好向下管理,讓更多人為你抬轎。帶著團隊步步高升,大家一起發財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4-06-11
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今天有感動的經文🥰
avatar
平兒
2024-06-05
不要害怕/討厭主管/案主高標準的要求!不要花太多情緒去討厭或排斥那些高標準的要求,所有在工作上高標準的要求:流程的安排、時間的掌控、作法的變化⋯⋯以及所有所有你可以替這項工作多想到的那些細節,或者花一點點自己的時間去嘗試、去熟悉、去接觸新的事物,吸收新的知識、觀念,都不能單單只是「主管/案主」對你的要求,而是自己對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4-05-16
不要害怕衝突,我本來想這樣說 但還是害怕一下好了 標題是我最近碰到的事情,剛好朋友也碰到類似的事情 那就一起來寫一下, 最近這個板塊很少更新,因為實在是最近需要很有求生慾望。 最近我實在很不在狀態裡,光是跟朋友出遊預定錯機票,雖然可以取消但改期到正確的比直接買一張還要更貴,可能是日期的原因,只好直接取消了,預約好的事情沒辦法達成,真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4-04-11
不要害怕「問題」,它是誘動解決問題藥引的DNA不要害怕問題,問題是誘導解決問題的DNA,堅固的最堅不可摧的防護罩。這篇文章探討了在創業和經營中遇到的問題,並提供瞭如何應對這些問題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傅安國《安可人生》
2024-03-28
#119 不要害怕學習,反正我們本來什麼都不會⋯我喜歡彩色照片,記憶裡,師父曾經說過彩色照片的發明,對影像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他也許是這樣講過吧⋯老實說那片段有點模糊了⋯ 彩色影像的確增加了創作挑戰性,與趣味性,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而已。 依稀記得還在當攝影助理的時候,第一次拿著師傅鈦合金的fm2,出門掃街的時候,腦子裡一點想法都沒有,胡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2-11
多說不要害怕錯誤,多造句-英文口說2022/11/09 Tony Chang : 先說就好,不會先覺得文法對了再說 Ching Delgado : 對文法理解很透徹,可是卻缺乏口說 不會表達 不要管文法正不正確,句子漂不漂亮,拿起東西用三個句子形容他 在日常生活,用英文去形容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3-02-03
失戀就這樣人對沒走過的路陌生的環境總是沒安全感的,失戀也是。 我第一次失戀的時候,躺在床上甚麼也不想做,眼淚會一直流,腦袋也會一直想,會突然變的傷感,很常聽失戀的歌曲,和別人分享的時候會講到哭,會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會害怕自己再也遇不到誰,然後孤獨終老。 第二次失戀前面伴隨著無數的爭吵和撕裂,情緒大起大落的
Thumbnail
avatar
平凡女子
2022-11-28
不要害怕在文字中迷失——加拿大當代詩人安.卡森對於自己的生平,加拿大的詩人安.卡森很少透露,要求出版社在介紹上只能寫:「安卡森出生於加拿大,以教授古希臘語營生」。若和她詢問作品背後的創作軌跡或是解釋作品的內容,她的回應多半也十分簡短,或是曖昧難懂,讓人摸不著頭緒。基本上,她不希望人們透過她的生平來理解她的詩,而是盡量以自己方式進入詩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2-07-20
確診長輩對我說:你不要害怕-臺灣人對生病的恐懼?沒想到他先聽見了我的腳步聲,緊張的回頭,一手摀著口罩一手抬了起來說:你不要過來,我確診了,但你不要害怕。阿你不要跟別人說我生病哦!好嗎? 這個瞬間我突然回想起在我生病時,許多附近長輩都提醒我不要提自己生病的事情,以及不斷要我趕快好起來的感受。 但暫時先把自己的感受收起來,先來面對眼前的對話。 -
Thumbnail
avatar
Ni砸惑舖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