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有敵意的愛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73 分鐘
"潘子信..你給我回來..不要離開..我不准你離開..回..來.."
又一個被潘子信甩掉的學妹..在停車場廣場大吵大鬧..
"子信..你這樣..學校都怎麼傳的,你知道嗎?"
"我不在意..你不這麼想就行了"
潘子信拉著莫偉上車,加速開離了學校停車場,留哭鬧的學妹在車後方吼著..
"你又來了..每次只要她們開口想認識你的朋友..你就分..只不過是朋友圈嘛,有什麼關係.."
"..我只有你..我不想與人分享.."
"那好吧..不然..你每次分手也分的..漂亮一點..不然..分的溫柔點..不要激怒對方嘛.."
"分手就分手,哪來那麼多方法..我已經很理性了..為什麼還要那麼情緒化呢..我不懂.."
"唉...她們也不懂.."
子信載著莫偉加速離開了學校..
潘子信,大三法律系,潘肯忠大法官的長子
莫偉,成長於潘家老爺資助的育幼院中,國小時,被潘家老爺接回潘家,成為潘子信的玩伴,若在古代,應該算是太子伴讀了吧..
莫偉知道潘子信性子冷,沒什麼朋友,而潘子信知道莫偉心臟不好,時常在莫偉身邊陪伴,二人如親..如友..
潘子信冷冷的外表,看似溫柔,一旦認識後,沒想到,裡子外在一模一樣,冷的要命,套每個被提分手的學妹說.."潘子信,你連心都是冰做的嗎.."
僅管知道潘子信是個冰山王子,卻仍然吸引許多'不怕死'的女生控制不住自己去靠近..當然,靠近的目的..潘子信很清楚..
"與其你來一個傷一個..不如來一個你就直接拒絕一個..省事?"
"她們靠近我,不就是因為我是潘肯忠唯一的兒子嗎?政商名流都想拉攏的..這些女孩子也不過是被自己家族企業..政治家族..給利用來接近我的罷了..你也調查過她們的背景了,你很清楚,總之,只要是政商名流,我絕對毫不考慮的接受..然後..毫不猶豫的..切的一乾二淨.."
"你這是故意氣你爸吧...也是..不然依你的個性,哪個女孩子受的了..真是辛苦她們了.."
"莫偉,你是活的不耐煩了嗎?我現在就可以開門踢你下車"
"在快速路上?謝了~不用~我乖乖閉嘴~不過提醒你,你對我這樣可是無義務的遺棄,包括過失傷害,兩者可以數罪併罰的吶~"
"你考我啊?這不是今天教授上課的內容嗎?再說..我也捨不得.."
"不過,話說回來..學校還真是要感謝你才對,多少政商名流都把自己的小孩送到這間學校,為的就是要當你的學弟學妹,能與你同一所學校,才是重點啊.."
潘子信雖然捨不得揍莫偉..但也重重的往他腦袋上敲了一下..
潘子信趕往郊區的度假居所,那是爺爺住的地方
今天是爺爺的90大壽,他一定要到
在潘子信的印象裡,一直到國中時,都是跟著爺爺一起住,爺爺的慈愛與照顧,一直都是他心中的陽光,溫暖著他
上了高中,在父親的安排下,潘子信進了私立名校,並且搬回潘家住,開始了日夜不斷的學習與超前課業的生涯規劃
莫偉在潘爺爺的安排下,雖然也與潘子信進了同一所私立名校,但課業上的壓力當然沒有潘子信那麼重,但倒也陪著潘子信度過了高中嚴苛的三年
潘子信常對爺爺說,要是這三年沒有莫偉陪著,他恐怕早就放棄了..
當初,潘子信的父親具備了所有大法官任命的資格,為了大法官提名,幕僚建議規劃長子也在法律上取得優秀成績,有利於日後政治上的發展,塑造好父親,好家庭的形象,聲譽需卓越再卓越..所以將潘子信接回潘家栽培
潘子信在學習上,的確不負父親期許,父親在政商界建立的人脈與關係,讓潘家在政治界,商界擁有非常大的聲譽與影響力,當然,這些都是父親背後的幕僚在操作著,大法官在人前,依舊是地位超然,自重自律的形象,是道德上的靈魂,司法界的權威,更是公信力的基石
莫偉曾經很妙的形容是.."大法官像是自帶神性的凡人啊~不就是說潘叔叔和你嗎?"
逗的潘子信的父親龍心大悅~從此,莫偉變成潘子信父親認為在潘子信身邊最'優秀'的朋友了~

傍晚,度假居所外場,花園及宴會廳,賓客雲集,可想而知,90大壽的宴會,非常盛大,但大多賓客都是沖著潘肯忠大法官來的,與其說是潘家老爺90壽宴,更像是找潘肯忠大法官拜碼頭與關照的晚宴..
政治世家,商界家族,名流..潘子信的同輩也好,同學校的學弟學妹也好,也全都被家裡的人帶到晚宴上,莫偉從房間往下看..
"看來,你今晚有的忙了.."
"你今晚也別想跑..抓你來,就是讓你當黑騎士的.."
"唉呀,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都被你抓來擋三年了~"
"是啊~你夠義氣~小可愛~今晚有勞你了~"
潘子信摸摸莫偉的頭.."不過..你可別沾酒..聽到沒.."
"知道了..知道了.."
潘子信與莫偉換好宴會服,先去見爺爺
"爺爺,我來了"
"好好好,我的小信回來了,偉偉也來啦~好好好~"
"爺爺,今天別太累了,有事就叫我"
"行行行,我不累,累的人是你,看這個排場,是你父親在為你舖路..要辛苦我們小信了.."
"爺爺,你別擔心,我會陪著子信的"
"行行行,偉偉啊~你陪好小信"
莫偉陪著潘子信走入大廳,所有世家與世家的年輕人都盯著潘子信走到大法官身邊
"爸"
"你到了!來!我帶你見幾個人,然後,你就替我招呼年輕人去"
"是"
潘子信很快被父親帶進人群中..
幾個小時..不停的見面..敬酒..潘子信似乎也習慣了..直到父親喝的有點茫了..回休息間休息,才是潘子信自己的時間
莫偉拿了碗醒酒湯
"安嫂給你爸熬的..你要不要喝點?"
"不需要,我沒醉"
"你該不會又..."莫偉拿起潘子信手上的酒杯聞..
"你又讓安嫂換掉了?"
"對!"
"安嫂真是疼你了"
"被父親接回潘家,爺爺雖然沒說什麼,但把安嫂留在我身邊照顧,這是爺爺唯一的條件,爺爺知道我回潘家要面對的..或許..是心疼我吧..讓安嫂跟著,也是給父親壓力,畢竟安嫂是爺爺的人,父親家上下也不敢對安嫂僭越"
在陽台上吹著涼風,緩了緩剛才滿是公關表情的臉與情緒..
莫偉牽起潘子信的手..捏著潘子信手掌的穴道為潘子信提神..
"今天來的同輩挺多的,有幾個是陌生面孔"
"對,我剛才都去打過招呼,幾乎都是政界商界的世家,你的最愛~"
"哼哼~行~待會去會會~"
"也有被你拋棄的~你自己留意"
"這種場合,她們也不敢丟家族的臉"
潘子信隨莫偉走進另一個交際廳
裡面看上去,年齡層馬上比剛才降了好幾輪
潘子信身邊馬上湧近人群,莫偉算嬌小的身形,擋在身邊也很難架開距離
大家此起彼落的問候與發言,潘子信都很有禮貌的聽著..
潘子信餘光看到..交際廳的陽台..一個默默的人影...穿著不是正式宴會衣服的一個身影..
潘子信向莫偉交代了一聲,便往陽台走去..莫偉擋下了大家..請大家給潘子信一點休息的時間..
文川宇,靠在陽台邊上,望著花園燈火輝煌,人聲鼎沸,這夜間的熱鬧景象,比夜市還熱鬧..
潘子信走近時,文川宇看見了..看著穿著晚宴服的潘子信,以為是哪家公子..
文川宇還是很熱情的說話..
"你來看看樓下.."
潘子信站到文川宇身邊,朝他指的樓下望去..
"你看看..像不像夜市..你看..那男的..像不像在殺價..你看,那女的..笑的那麼誇張..肯定是價錢讓她滿意的不得了.."
潘子信被文川宇生動的形容給逗笑了
"的確~很像夜市~"
潘子信看著文川宇,穿著大學T,還是卡通T恤,雪白的七分休閒褲,顯的腿非常修長,調皮又有點誘惑人的臉龐,一雙勾人的眼,以男生來看,很中性..不是陽剛也說不上陰柔..可能是夜晚,僅管看不太清楚他瀏海下的容貌,却看的清楚他二邊臉頰,連著後面修長白淨的脖頸..後頸有一個翅膀的刺青..
"不過,相信我,這種夜市,你不會想逛的"
"為什麼?"
"他們的笑,都是有目的的,逛夜市,就是要開心才對啊~"
"那你怎麼知道,他們不開心呢?"
"..嗯..說的也是..也許他們也很開心..那你呢?你開心嗎?"
"..我.."
這是第一次,有人問潘子信,開不開心...
潘子信想問文川宇的名字時..看到文川宇對著樓下點頭..
"我要走了..很高興與你聊天..希望你在夜市裡能找到快樂"
"ㄟ..等等..你叫什麼名字.."
文川宇沒聽到潘子信喊他,他已經走進宴會廳,下樓了..
潘子信站在陽台,看到文川宇被一個隨扈護著走,並在遠處上了一輛白色的進口車..
"白色的車...今天的賓客,開白色的車..不多.."
潘子信望著白色的進口車駛離..
他走回莫偉身邊
"莫偉,你有看到剛才走出陽台的人嗎?"
"在你前面走出來的那個嗎?穿著卡通T?"
"對,就是他,你認識?"
"不認識,很眼生,我還在想你認識吶,跟他聊那麼久.."
"他居然說..我爺爺家像夜市"
"什麼?夜市?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比喻的也太..貼切了.."
"是啊...我..好久沒怎樣笑了.."
潘子信想的出神..文川宇的臉,已經印在他腦中..

結束刑事訴訟的課,潘子信與莫偉正要離開教室聽到..
"你們聽說了嗎..文川建設的那個人轉到我們學校了..剛才我在學務室看到了.."
"你是說那個長的很漂亮的文川建設的二公子嗎?"
"你是說那個不讀建築反而選我們法律系的那個學弟嗎?"
"聽說他是故意的"
"為什麼說是故意的?"
"聽說他被他老爸安排轉學到這裡,就放話要學法律親自抓文川建設的弊端,把他老爸氣個半死"
"我要是有個跟我作對的兒子,我就把他鎖在家裡了"
"何止作對..他的感情世界也很精采好不好..男女通吃.."
"他老爸也很精采啊~二任老婆..還有很多情婦..你看那麼多同父異母的兒子女兒..豪門就是不一樣.."
"大二轉法律系..可能會延畢吧.."
"這就是最狂的..他在升大二前的暑假,把轉法律系補修的學分全修完了,而且他不是不讀建築,也沒放棄建築系,他是雙主修吶"
"天啊..這是人嗎.."
潘子信與莫偉聽到了同學間的傳聞..莫偉查了查文川建設的資訊..
文川建設,通吃營造與建設,也觸及銷售,全國8成建設幾乎都有文川建設的影子,文川建設董事長文兵雄,有2子5女,長子文川行與二子文川宇,同父異母,五個女兒,長女與長子,為已過世的第一任妻子所生,二子與二女三女是第二任妻子所生,而四女及五女是情婦所生,五個女兒都在政商聯姻下結婚了,也因此換來文川建設在政界商界居位龍頭
"這來頭不小啊..好在五個女兒都結婚了..你可以放心,不會往你這邊送了"
"你胡說八道些什麼.."
"本來就是,不然,你傷一個就算了,人家是五個耶..我看不下去.."
"你欠打嗎?"
莫偉與潘子信打打鬧鬧的走出教室
穿過校園林蔭
潘子信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坐在川堂台階
"莫偉,你先去佔位,我馬上過去"
"你去哪啊~"
莫偉還沒來的及叫住..潘子信就走遠了..
"HI?"
文川宇抬起頭.."哦...?夜市?"
"對!夜市!"
"~你是這間學校的學生?"
"對,大三"
"哦!那是學長囉!學長好!"
"你怎麼會在這裡?"
"哼哼~思考人生~"
"思考人生?"
"是啊~想想自己是該有所為,還是有所不為~"
"很深奧的話"
"嗯~我也覺得~我應該去讀哲學系才對~ㄟ~不跟你聊了~我還有課吶~有緣再見~"
"喂..ㄟ..等等..還不知道你名..字.."
潘子信看著人又跑遠了.."要知道個名字..怎麼那麼難..學弟..是哪個系的.."
潘子信走回教室,莫偉已經佔位,這堂是法律倫理學,以倫理的角度來探討法律及道德,最核心的部份包括法官,檢察官及律師的倫理,甚至千古議題中人類基因,複製人議題,安樂死議題,都是法律倫理學上的難題,討論中正反方永遠都各執有理,是一堂充滿火爆熱點的一堂課,今天這堂課當然也不例外
教授開口.."今天,似乎有一位名人入學..來,今天就由你來提問,讓大家討論..我看看點名板..來..文川宇"
文川宇被點名..
"來,今天法律倫理的議題,由你來說"
文川宇起身.."教授..名人不敢當..那..我們來聊聊,[假設]!你[懷疑]自己的親人犯法,但[沒有證據],身為近親的你,查覺異樣,願意犧牲自己的家族與未來,當然也犧牲自己的錦衣玉食,做這個正義的舉證人嗎?"
全場頓時一片寂靜...
潘子信回頭看..一個坐在最後一排..小小的身影..熟悉的臉..
"是他!!?"
"誰?子信,你說誰?"
"就是那天,說爺爺家像夜市的那個人...他居然..是..文川建設的..文川宇.."
潘子信震驚的說不出話來,頓時的好感..成了五味雜陳的心情..沒想到..他是世家之最的身份..潘子信最痛恨的身份...
教授看課堂所有人一片靜默.."看來,大家對這個敏感又極具道德的議題,一時不知道怎麼討論..那,我們來問問這個可能未來是大法官的潘子信,你來說說你的看法"
大家眼神全看向潘子信..
川宇望向潘子信.."哦??夜市學長?"川宇大聲的叫出聲
所有同學竊竊私語著..
潘子信冷冷的開口.."無論什麼身份,懷疑犯法在沒有證據下卻提出懷疑於公開場合,這個人仍有構成妨害名譽等刑事犯罪可能,建議學弟需慎言..而你的重點,應該是想討論,例如..家人間互相知道犯法的實證,是否要做社會的正義人,但卻會變成是家族的罪人?但我更好奇的是,想做正義人本身,身為家族的一份子,是否是因參與犯罪進而得知犯法一事?或是否未經同意任意翻查親人的資料後而得知犯法一事,同時,本身也涉及侵犯隱私權等相關民法?舉個簡單的例子,父母不經子女同意翻查子女的包包,是否侵犯隱私?更何況是成年人為收集證據不經被懷疑者同意翻查資料.."
文川宇突然大笑.."果然!是大法官之子!連說明都像夜市一樣精采多元!佩服佩服!"
潘子信冷冷的看著文川宇挑釁不受控制的反應..惹的教授與同學們,為二人尷尬不已..
教授趕緊轉移話題.."我看,我們承接上一堂課,有關安樂死合法化的辨論好了..有關主動安樂死及協助自殺的討論..我們上堂課講到.."
莫偉看潘子信整堂課很安靜..
下課,文川宇輕快的走到潘子信身旁的位置坐下
"學長,我們又碰面啦"
"學弟?你這是?"莫偉像保鑣一樣,出手擋在了潘子信與文川宇中間
"學長,你別緊張,我又不會對你做出有關民事或刑事的侵犯"
"學弟,你講話能不能不要那麼幽默.."莫偉看到了一個比他還油腔滑調的人,頓時覺得油膩還真是不討人喜歡
潘子信開口.."你有什麼事嗎?"
"學長,一起吃個飯吧?就當是不辨不相識?"
莫偉開口要拒絕.."不了,我們不跟陌生..."
"好!"潘子信居然答應了
"子信??"
潘子信起身,拍拍莫偉.."你先回宿舍吧!待會去找你"便與文川宇一同離開
潘子信跟著文川宇走進校園林蔭的亭子,文川宇坐在長椅上
"來啊,學長,這裡~"
"不是要去吃飯?"
"是啊~來~坐這吃~"
文川宇脫下鞋子,在長椅上盤腿而坐,從包內拿出二個保鮮盒,放在長椅上打開,滿滿的蛋皮壽司
"我可是從來不分給別人的哦~與你投緣~我們一起吃,這可是夜市買不到的文川宇手作壽司"
"你能不能別提夜市了,你應該也知道了,那是我爺爺家.."
文川宇拉著站在旁邊的潘子信的手.."坐下嘛~"
潘子信正經八百的坐在了文川宇對面..
"來~啊~"
文川宇夾了一個壽司往潘子信嘴裡塞..沒讓潘子信來的及反應.."嘴張開哦,不准掉,否則我告你惡意浪費食物"
文川宇直接不客氣的將壽司嘟在了潘子信的嘴唇上,讓潘子信不得不張嘴趕快吃下文川宇餵來的大顆壽司..
"法律沒有相關的條文能處罰浪費食物的..."文川宇沒等潘子信說完,又趁潘子信開口時,塞了另一顆壽司
"來~喝口茶~我用抹粉泡的~喝喝看~和壽司很搭~"
潘子信倒也乖,喝了一口又一口
潘子信看著隨興又樂觀的文川宇..完全沒有豪門世家出身的嬌性,重點是,大學三年..從在沒有在任何場合見過他或被安排認識..這讓潘子信很好奇..
吃飽喝足..文川宇倚著石柱.."啊~~~好飽~~怎麼樣,和我野餐愉快吧?"
"嗯..?哦...還可以.."
"呵呵,看你吃的很滿意,我還可以再做哦"
"你...你真的是文川建設的文川宇?"
"那你真的是潘肯忠大法官的長子潘子信?"
"看來..我們想承認自己身份..都不容易.."
"怎麼會不容易呢?"
文川宇坐起身,挪近與潘子信的距離..文川宇撫著潘子信的頸..嘴輕觸在潘子信耳邊.."我是文.川.宇..就這樣~"講完..文川宇的臉頰輕輕的..緩緩的..撫過潘子信的臉頰..
"你..."
"沒錯~我覺得你很迷人~對你有點意思~"
"你..."
"沒錯~我對男人有興趣~除非,你對我剛才和你說悄悄話不舒服~你可以告我~"
"你!!!?"
"沒錯~喜歡同性合法~"
"你.."
"你別緊張~我又沒有要你跟我結婚~再說~我們二家聯姻..哇..這會是多大的新聞啊~你父親跟我父親是該同意呢~還是不同意呢~你不好奇嗎?"
"你...文川宇!你別胡思亂想.."
潘子信發現..自己居然對文川宇的話..反應有些激動..
"學長~明天見囉~老地方~"
"什麼?什麼老地方?"
潘子信一頭霧水..心裡有股慌慌張張的感覺..

潘子信回到莫偉的宿舍,躺在莫偉床上發了好久的呆..
莫偉躺在了潘子信身邊
"子信,你回來後,話都不會說了..你怎麼了.."
"莫偉..你認識我多久了.."
"國小..到現在..13年多?"
"你..有..喜歡我嗎..."
"什..什麼意思?"
"什麼什麼意思?就字面上的意思"
"你的問題太廣泛..你要不要釋義一下?"
"唉呀..囉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釋義.."
潘子信倒頭裝睡..
莫偉可是被潘子信的問題..嚇了一身冷汗..他以為..自己13年來的心情..被潘子信發現...
"子信?子信?"
潘子信沒吭聲..一把,把莫偉攔進被子裡.."別吵..陪我睡一會.."
隔日中午,校園
潘子信帶著莫偉,刻意經過林蔭亭子..看到文川宇在亭子裡
"學長~學長~"文川宇在亭內向潘子信招手
"學弟,你怎麼在這裡?"
"等學長啊~昨天我們約好了不是?"
"約好?子信,你和學弟約好?"
"沒!..沒有很確定的約好...我只是不肯定他說的有沒有這回事..所以才讓你陪我繞過來看看.."
"怎麼不確定呢?學長?昨天講了老地方見啊"
"什麼老地方?昨天我們也才來過一次,怎麼算老地方"
"都那麼熟了~別客氣嘛~"
"什麼熟了??"莫偉真是愈聽愈不明白二人關係怎麼才一天,就進展到老朋友似的..
"學長,這位是?"
"我!才是子信的[老朋友]!莫偉!"
"哦~莫學長好~那就一起用餐吧~還好今天準備的夠多"
文川宇從袋子拿出了將近五個餐盒~堪比飯店等級的餐盒外包
"哇!!學弟!你這是哪招.."
"呵呵~追人那招~"
"追什麼人?"
"追學長啊~昨天學長也答應啦~"
"什麼?子信?"
"我哪有答應你什麼?文川宇,你別亂說"
"我向你表白,你沒有拒絕,所以,我可以追你"
"學弟!?你..."莫偉很驚訝..這麼有人這麼..直接?
"沒錯~我喜歡潘子信學長~"
"學弟,你.."
"沒錯~我向學長表白了~"
"..你.."
"沒錯~我對男人有興趣~"
"..你.."
"沒錯~喜歡同性合法..等等..怎麼同樣的話我要講二次呢?"
"學弟,這是你一廂情願,等著與他交往的人要是排隊都排到隔壁街去了"
"我不走特權的話..看來..我也需要排隊的意思囉..?"
"就算你有特權,也輪不到你~再怎麼樣,有特權的也是我~"
"好了...你們二個..吃飯吧.."
潘子信發現二人一句搭一句..可能快吵起來了..
"學長,喝茶..""子信,喝水.."莫偉與文川宇幾乎同時同聲..
"行了..我自己來.."
"莫學長,你喜歡潘子信學長?"文川宇毫不掩飾的問莫偉
潘子信默默的瞄了一眼莫偉..像是想聽答案似的..
莫偉差點沒拿穩手上的杯子..強作鎮定的.."是啊,我喜歡啊,喜歡13年了,也睡在一起13年了,你能比嗎?"
"那學長,你知道莫偉喜歡你嗎?"
"嗯,知道啊,我也喜歡他啊"
莫偉這次真的把杯子甩在桌上了.."子信,你說什麼?"
"我說,我跟你認識13年了,你喜歡我,我喜歡你,很正常,我們是好兄弟"
文川宇大聲的笑了出來.."莫學長~是兄弟情~兄弟情~"
"不然呢?你以為是什麼?"
"那學弟,你喜歡潘子信?"莫偉也反詢問
"對啊,喜歡啊"
"那,子信,你知道嗎?"
"我..."
"子信..?"莫偉很驚訝潘子信居然猶豫..
"你們二人是律師嗎?做詰問與反詰問嗎?...嘖..我先走了.."
潘子信離開後..
"文川宇,你是認真的?"
"莫偉學長,你也認真?"
"我陪在子信身邊,比你知道的要深要久,他爺爺與父親都認同"
"是認同你以朋友的身份在他身邊吧?可不是以交往的身份吧?我看你..應該沒有和學長發生關係吧...哦不..應該連接吻都沒有吧..啊..不對..連表白都沒有?"
"你..你說什麼.."
"有趣..真有趣..潘子信比我想像中有趣很多..但..莫偉學長..你有趣,我接受你這個人存在的挑戰"
"你說什麼.."
"果然...看來..你還沒有將自己心意讓子信學長知道..如果..他知道你喜歡他的那種喜歡,是男男間的喜歡,你覺得,子信學長會接受嗎?"
"你..."莫偉覺得這文川宇太會強辯
"莫偉學長..那..我們就各憑本事吧"
莫偉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接受了來自才正式見過一次面的學弟的挑戰..
潘子信不確定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對文川宇突然的表白,並沒有像之前被有目的的接近下而有不舒服的感受..對於文川宇的身份,也似乎不會因此而有反感,文川宇的態度..那麼直接..那麼..隨興..和與莫偉的相處很不一樣..很吸引著他不自主的靠近...
傍晚,莫偉陪著潘子信回潘家,與父親用晚飯,晚上,莫偉留宿在潘家
晚餐後..
"子信..文川宇的事.."
"嗯,我以為你不會跟我提呢"
"你到底在想什麼..先不管是男是女..像文川宇那樣身份的人,你不是最反感的?就算你真的跟他交往,也是馬上就會分手的那種.."
"嗯..你說的沒錯.."
"對吧..我就說嘛.."
"可是...我發現..自己不討厭他.."
"什麼?"
"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很特別..很吸引我.."潘子信故意說著..想看看莫偉的反應..
"子信..!!?"
"怎麼啦~我們莫偉吃醋??..我知道你不太喜歡他..不過..我就只是單純想多認識他一點"
莫偉有點激動..他將子信撲在床上,雙手扣住.."不行..你不准靠近他.."
"莫偉..你怎麼啦.."子信看到莫偉從來沒有那麼認真的發過脾氣
莫偉比潘子信還嬌小的體形,怎麼可能扣的住潘子信
潘子信一個翻身,就將莫偉壓在了床上..
"啊...子信.."
"莫偉,你冷靜點..小心你的心臟..我只是說我想認識他,又沒說要跟他交往.."
莫偉發現潘子信猶疑的心情..莫偉舉起雙手,捧著潘子信的臉..慢慢的..莫偉將唇靠近潘子信的嘴..
潘子信沒有閃躲的動作..好像等著莫偉吻他..
二人對視了許久..莫偉似乎放棄測試似的..躺回了床上..
"莫偉.."
"隨你吧..以我對你的了解..就算你與文川宇交往,他那天生出身世家的個性,很快..你就會想甩掉的..你別忘了..文川建設,可是世家之首.."
"莫偉.."潘子信躺在了莫偉身邊..他牽著莫偉的手..沒放開..
"子信...今晚陪我睡.."莫偉輕輕撫著自己的心窩..
"怎麼了..心臟又不舒服了嗎.."
"嗯.."
莫偉靠在潘子信懷裡..他不知道何時開始..會擔心潘子信會對除了他以外的人產生興趣..

文川宇先修了許多與潘子信同科目的課,幾乎提前將大三的學分都跟著潘子信一起,這讓莫偉很反感..因為文川宇的程度幾乎和潘子信差不多,讓潘子信有許多討論都能與文川宇聊上許久..僅管莫偉待在潘子信身邊..卻也時常像邊緣人似的..默默的..等在旁邊..
"子信..我先回去了.."
"學長..要不..我們明天繼續也可以好了..會不會擔誤到你們.."文川宇講的客客氣氣,很體貼的問著
"莫偉,你累了是嗎?那你先回去休息吧,討論完我再帶著筆記去找你"
話剛說完,潘子信繼續與文川宇討論
莫偉背起包,默默起身..
文川宇回頭看了一眼莫偉離開的背影..嘴角微微的上掦..
"學長..莫偉學長會不會生氣啊.."
"不會,你想太多了"
文川宇抓住了潘子信拿筆的手.."學長..其實,我也累了,也餓了..要不,我們去吃個東西?"
潘子信看時間,的確過了晚餐時間..他回頭找莫偉離開的方向,但莫偉早已走遠..潘子信才發現..只顧著與文川宇討論,都忘了平時與莫偉要按時用餐的約定..
"走嘛~學長~陪我吃飯~"
文川宇拿起二人的包..拉著潘子信離開學校圖書館
文川宇帶潘子信來到一家PUB
"不是說吃晚餐嗎?"
"這個時間,吃晚餐,好像太晚了~不吃又會餓~這家PUB的小餐點很好吃哦,份量也不會太多,適合這個時間吃,你就陪我吃嘛~我超愛這家口味的~想帶你嚐嚐"
文川宇一走進去,打招呼此起彼落,看來,文川宇是熟客
帶位人員很熟練的帶二人往包廂走
文川宇並沒有點餐,但服務人員沒多久就將料理端進包廂
"..你常來?"
"我常來,也是因為不想回家罷了.."
文川宇邊說邊剝了一隻蝦,往潘子信嘴裡放,文川宇拿起紅酒,將二人的酒杯倒滿
"不介意小酌一點吧?人家說晚上喝點紅酒,對健康有益,我想..你和莫偉學長應該也會偶爾小酌一下吧?"
"沒有,莫偉他不能喝酒,而且生活用餐作息都很規律"
"這麼養生啊~看來~莫偉學長很照顧你"
潘子信沒有再多說他與莫偉的事..
餐點的確美味,很合潘子信的口味,文川宇挑的紅酒,也很搭配
潘子信本身酒量不錯,倒是文川宇..半瓶紅酒下肚後..在酒精的催化下..對潘子信愈來愈沒有距離..
"學長..我也可以叫你子信嗎.."
"你醉了?"
"沒~哪那麼容易醉~我只是很久沒有那麼..放鬆..了.."
文川宇邊說邊往自己杯子裡倒紅酒..潘子信攔下他的動作..
"學長..你和莫偉..是什麼關係.."嬌小的文川宇把自己的臉湊到潘子信眼前..很近很近..
"他是我很重要的人"
"很重要的..人...你們在交往嗎.."
"交往?..我想..沒有..吧"潘子信不太確定莫偉的心思..
"太好了..學長..我們交往..如何.."
"你醉了..我不接受一個醉鬼跟我談交往的事.."
文川宇泛紅的臉..在包廂的微光下..顯的有點可愛..潘子信看的有點閃神..眼前突然閃過莫偉的臉..
文川宇起身..在沙發上跪坐在潘子信身邊..萌萌的笑著..
潘子信沒忍住..用指尖..輕觸文川宇的臉頰..嘴唇..指尖延著脖子向下滑..文川宇閉著眼..抬起下巴..輕聲的喘息著..很享受潘子信指尖劃過的挑逗..
“偉.偉..” ..潘子信停下指尖的游移..
文川宇聽見他喊了一聲偉偉..他瞬間推倒潘子信..坐在了潘子信的身上..
文川宇在潘子信眼前..慢慢解開自己胸前的扣子..潘子信攔住文川宇的動作..文川宇壞壞的笑了一聲..將自己的臀挪到了潘子信的反應上..
"學長..你對我有反應.."
潘子信知道自己起了反應..但仍很鎮定的看著文川宇..就算潘子信抓著文川宇的手腕..仍沒有阻擋住文川宇手指的動作..即然潘子信不讓文川宇解開自己的扣子..那..索性文川宇開始解起潘子信的扣子..
文川宇俯下身..邊解著潘子信的扣子..邊吻著他的胸膛..一顆扣子解開就一個吻..解到褲子前..文川宇想打開皮帶扣..被潘子信起身一把壓在了沙發上..
"文川宇,今天夠了,下不為例"
潘子信起身,整理了自己的衣服..
"謝謝你的晚餐,真的很好吃,下回,換我請你"拿起包便離開..
文川宇發燙的身體..躺在包廂的沙發上喘息..摀著眼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潘子信...我要..讓你..成為我的人.."
潘子信才剛離開..一個等在包廂外很久的男人..走進包廂..
這男人不說話,走近躺在沙發上的文川宇..壓上了文川宇..極度挑逗的吻著文川宇半開的酥胸..
"啊...啊.."
這男人沒有停下動作..脫下文川宇的衣服..褪下自己與文川宇的褲子..文川宇早在剛才挑逗潘子信時..自己已經慾火難耐..男人蹲下..吸吮著文川宇的反應..
"啊...啊....啊.."文川宇被吸的大聲呻吟著..男人邊吸吮著邊抽動著文川宇的硬挺..將文川宇射出的濕潤..抹在了文川宇收縮的洞口..男人用手指..將濕潤往洞口推..1根手指不斷的抽插著文川宇緊縮的洞口..."啊..."..再次..2根手指..深深的..放入文川宇的緊縮中..快速的抽動著..文川宇沒忍住這樣的快感..呻吟..嬌喘..
手指的抽動後..男人拿起潤滑液抹在了自己的硬挺上..男人將自己的堅硬不客氣的往文川宇的體內衝撞..文川宇喜歡這不客氣的頂撞與刺激..因為男人推入的濕潤與手指的撐開後..讓男人的堅硬挺進文川宇體內時..相當的潤滑與流暢..男人的抽插非常快..非常猛..
"啊..啊....啊...啊..."
男人快速的抽插..在高潮的瞬間..拔出硬挺..文川宇說過,不准射在他體內..
文川宇依舊躺在沙發上喘息著..男人很快的為文川宇擦拭後..恭敬的退出了包廂..

潘子信回到莫偉的宿舍..接近11點..
莫偉房間早已關燈..
潘子信沒走向床邊看莫偉,先進浴室沖澡,洗去身上的酒氣..
走出浴室..潘子信輕輕的躺上床..動作輕..慢..怕吵醒莫偉..
潘子信看著莫偉背對著他的身影..想摸莫偉的頭..卻又收回了動作..靜靜的..閉上眼..
莫偉背對著潘子信..睜開眼..他沒有轉身..沒有開口..默默的..想著..好朋友第一次..那麼晚回宿舍..還..喝酒了..
..莫偉整夜難眠..不安..疑問..他心想..多少次子信與學妹交往時,都沒有這樣心痛的感受..為何..為何這一次不同..就算,他與文川宇要交往..自己又何必酸楚..這到底是什心情..
週六早晨,莫偉沒吵醒潘子信,他看著熟睡的潘子信..用手順著潘子信的瀏海..莫偉輕輕的在潘子信的額頭上點了一下後..起身走出臥房..
雖然說是離學校近的宿舍,但其實是爺爺為莫偉買下的二樓半房子,爺爺知道小信一定不太想時常住潘家,所以,買了房子後,私下交代莫偉讓他透露是自己租的宿舍,也讓潘子信有離學校近的藉口,至少週一到週五能待在莫偉宿舍不用回潘家
莫偉準備了早餐,拿上二樓半的庭院,莫偉躺在沙發上曬著早晨的暖陽..一掃昨日的鬱悶..
潘子信此時已經醒了..他走上二樓,看著莫偉在暖陽下的清秀與安靜..或許是從爺爺大壽後到遇見文川宇..太喧鬧的一週..此時此刻顯得莫偉的身邊才是讓他恢復平靜的安全區域
潘子信從沙發後方翻過矮靠背坐到了莫偉身邊,他摟住莫偉..
"早啊~小可愛~"
"嗯"
"吃早餐了嗎?"
"嗯"
"也做了我的嗎?"
"嗯"
"在生氣我昨天太晚回來嗎?"
"嗯"
潘子信不太會哄人..平時都是莫偉哄他..
"我..你..不要生氣.."
"嗯"
"你可以回我多一點字嗎?"
"嗯哼"
潘子信將莫偉摟的更緊了...
"昨天,我沒注意時間..讓你餓著肚子離開..你生氣是應該的.."
"....."
"你別生氣..不然爺爺會不准我踏進家裡.."
"你快吃早餐吧.."莫偉起身..
潘子信默默看著莫偉,頭也沒回的走下樓..
潘子信一個人吃著早餐..突然樓下傳來杯子碰撞的聲響..潘子信衝下樓,看見莫偉蹲在廚房..撫著胸口顫抖..潘子信沒猶豫,拿起放在餐桌上的藥瓶,趕緊讓莫偉含入舌下..潘子信坐在地板上,讓莫偉躺在他的懷裡慢慢的呼吸..
"慢慢來..慢慢呼吸.."
莫偉緩和許多.."沒事了.."
潘子信起身抱起莫偉到客廳沙發上..
"好點了嗎?"
"嗯.."
"你好久沒有這樣心絞痛了.."
"嗯.."
"偉偉..對不起.."
莫偉看著潘子信不善言辭的表情..一陣心軟..
"沒事了..我只是..不喜歡文川宇黏著你...我感覺的出來..他也是有目的的接近你.."
"你放心,若他有目的,我一定查覺的出來,但,這次很不一樣,文川宇很直接,和你一樣說話很坦率,而且他從來不依照家裡的安排做事,也不曾接近過我們,也許,你太為我擔心,怕我又遇到有目的的人了"
"...也許吧.."
潘子信抱著莫偉..撫著莫偉的胸口..
"你看..你擔心我擔心到心痛了吧.."
"潘.子.信..不好笑.."
莫偉在潘子信懷裡笑出聲..他知道自己不可能真的對潘子信生氣的..
中午,二人必須回潘家用餐,司機很準時在門口等著
午餐
"子信,我與你的指導教授聊過了,他對你畢業後司法考試很有信心吶"
"是!三等的筆試口試都不會有問題"
"莫偉,聽教授說,你也想試三等?"
"是,我想攻法院書記"
"很好..很好..子信,近來你與文家的二公子走的近?"
"他是我們同系的學弟"
"聽說他大二,卻與你同修大三的學分,還是雙主修?"
"是,沒錯"
"嗯..嗯..看起來是一個挺優秀的孩子,文川建設向來在業界名聲也高,若二家多親近,也是不錯"
莫偉聽著..筷子也有一動沒一動的夾著碗裡的白飯..沒送進嘴裡..
午飯後,潘子信的父親帶著潘子信往會客室,下午,潘子信隨父親見了幾個議員,整個下午..都沒走出會客室..
莫偉在樓上潘子信房裡等..
他拿起書桌上,二人小時候與爺爺的合照..那時快樂的時光..莫偉想回去..
潘子信忙完走回房間,看見莫偉抱著相框,躺在床上睡著了..眼角掛著淚..
潘子信躺在莫偉身邊..拿起相框..他知道莫偉在想什麼..
"嗯..?子信..你忙完了..?"莫偉揉揉眼醒來
"嗯..久等了.."
"我想..回家了.."
"回宿舍嗎?"
"嗯..我們的家.."
潘子信將莫偉摟進懷裡..此刻的他..心情很複雜..他知道父親希望他多接觸對自己有幫助的人事物,他想在父親面前好好表現..有時,他腦袋會出現文川宇誘惑般的臉..但莫偉的陪伴又是他穩定心情的來源..突然覺得..自己很貪心..
潘子信摸著莫偉的臉頰.."嗯..走..我們回家.."
回到宿舍
莫偉疲憊的進浴室放滿浴缸的水..
每趟回潘家..他都很受挫,或許潘爸不是刻意讓他覺得自己與潘子人信身份上的距離..也或許他是心疼潘子信每次都要面對這樣的人生安排..莫偉腦袋現在很亂...現在又多了..文川宇的出現..
潘子信走進浴缸,坐在莫偉身後,莫偉失神的都沒查覺..
"在想什麼呢.."
"子信..你..."莫偉認真的嚇到潘子信怎麼坐進浴缸..這是他們第一次共浴..
"我不能進來?"
"...不..能.."莫偉還沒在潘子信面前全身赤裸著..
"我們認識10幾年了..想想..好像沒一起洗過澡?"
"..朋..朋友有一起洗澡的嗎.."莫偉不敢回頭..雙手環胸..緊張的有點發抖..
"冷嗎?你在發抖?"潘子信打開熱水..向前坐近莫偉..伸手觸碰莫偉冷冷的背..潘子信伸手一環,將莫偉躺在了他身上
"子信.."
"別緊張,我怕你冷,心臟會不舒服,你躺在我身上,心口露出來,慢慢呼吸.."
莫偉原本全身緊繃..在潘子信很輕柔的撫摸下..慢慢緩和了肌肉..他感覺到..潘子信因為抱著他,與他全身貼在一起,而產生的生理反應..
"子信..你..要是不舒服..我可以起來.."
"不..就這樣讓我抱著你.."潘子信注意著熱水的溫度與高度,不能高過莫偉的心臟
"子信..我..其實我.."莫偉有股衝動..想把愛了潘子信10多年的心意講出來..等等...他感受到水中..潘子信的手..正摸向了他的反應上..
"啊....."莫偉沒忍住輕聲的叫了出來..潘子信的手很大..他輕輕的在水裡握住莫偉的硬挺..輕柔的抽動..他怕太刺激莫偉..
莫偉雙手抓住潘子信的手..停住了他的抽動..
"怎麼了..不舒服?"
"子信..你怎麼了..可以跟我說"
"偉偉..你有想過..我們的關係嗎.."
"有,想過.."
潘子信很驚喜.."真的!?"
"嗯..但..我們都知道..那是不允許的.."
潘子信的心情瞬間跌落..他起身..將莫偉轉身.."什麼不允許?"
"子信,是爺爺把我帶到你身邊陪伴你..我不想讓爺爺失望.."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不然呢?"
"我早就和爺爺聊過了,我也知道這房子是爺爺買給你叮嚀你照顧我,我也知道爺爺找你聊過以後的事,我也知道每次回潘家你對自己身份的失落...我什麼都知道.."
"潘子信!!?"
"我認為,你應該不是擔心爺爺的想法,你心裡清楚爺爺早就知道我們二人形影不離了..你應該是在擔心我父親吧?"
"....."莫偉撇開視線..
潘子信捏起莫偉的下巴.."現在,一點都不像你平日的個性"
"子信,我很喜歡你..但..你的未來,好多人在看著..如果你因為我放棄了你父親的規劃與期待..潘爸..不殺了我才怪.."
潘子信往後一躺..."是啊..不只是殺了你..可能也會殺了我.."
莫偉無奈的笑了笑..
"也許..很多事情..不能如我們想的那麼簡單..這些,從爺爺送我到你身邊時,我就明白了..我看的很開..我和爺爺說,我不計較任何事,只要能一直陪在你身邊..就夠了"
莫偉靠向潘子信身上..主動俯身吻了潘子信的唇..
這是莫偉與潘子信做了13年的朋友..第一次..突破了那層只是窗紙般的距離..
潘子信撫住莫偉頭後..熱烈的回應莫偉..
可能是13年相處上的習慣..可能是13年都睡在一起的關係..
二人對彼此身體的熟悉..毫無隔閡
潘子信起身將莫偉的臀輕抬,坐在了潘子信的腿上
二人吻的熱烈..這13年後的初吻,引導著他們對彼此漲滿的情緒與衝動..
潘子信吻遍莫偉的上身..吸吻莫偉的胸前..感受到莫偉心跳的很快..他停下動作..撫著莫偉的心口..看著莫偉閉著眼大口的喘著..他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刺激莫偉..
他從浴缸起身..將莫偉從浴缸裡抱出..潘子信為莫偉穿上浴袍後,將莫偉抱到床上..
潘子信含了一顆藥..餵進莫偉嘴裡..莫偉閉著眼..緩緩的..睡了過去..
潘子信知道剛才要是沒停下來..可能現在就不是在床上..而是在醫院了..
所幸莫偉的心絞痛,屬於穩定型心絞痛,因勞累或情緒激動或氣溫冷熱變化才會產生不舒服,通常臥床休息,減輕心臟的負擔或服用舌下含片即可獲得緩解,沒有嚴重到需要動手術
潘子信想著醫生的話..他摸著莫偉的臉..

莫偉醒了..看著自己穿著浴袍..他記憶停在潘子信正吻著他..之後..居然斷片了..莫偉捧著自己的頭..懊惱著這是他與潘子信的第一次..居然..想不起任何過程..
莫偉換了衣服,走下樓
"醒啦,偉偉,餓了吧,來,吃點東西"
莫偉坐在了潘子信身邊..潘子信將筷子放在莫偉手上..
"我睡多久?"
"不久,才一個多小時"
"我們.."
"我們?"
"..嗯..就.."
"?"潘子信滿臉疑惑
莫偉覺得這幾天自己說不出口的事真多..實在快悶壞了..
"潘子信,我們發生關係了?"
潘子信瞪著大眼看著莫偉那麼直接的問他..
"你..沒感覺嗎?"
"什麼?我們..做了??"莫偉抓著自己的頭..不敢相信他錯過了與潘子信的第一次..這該死的心絞痛..
"是..太刺激了..我暈過去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潘子信,你笑什麼?"
"笑你很可愛"
莫偉臉上露出無奈與失望.."我很想好好記住..我們的第一次..我記住了我們第一次共浴..我們第一次接吻..可是我居然沒有記得最重要的.."
潘子信收住了笑,他看見莫偉失望的表情..潘子信抱著莫偉.."沒有..我們沒有發生關係.."
莫偉在懷中驚了一下..
"偉偉..我們沒有做..我發現你心跳的很快..閉著眼似乎快沒有意識..我抱你回床上,餵了你藥後,你就昏睡過去了"
"...對不起.."
"應該是我說對不起才對,我忍不住自己想擁有你的衝動..差一點讓你進醫院.."
莫偉緊緊抱著潘子信.."我們...會不會..永遠都沒辦法..做愛啊.."
"哈哈哈哈哈~"莫偉的話把潘子信逗樂了
"你笑什麼.."
"你那麼想與我發生關係嗎?"
"你在說什麼..你沒那麼想..那算了.."莫偉掙開潘子信的擁抱..
潘子信拉住莫偉..將他壓在了沙發上..
"我想啊..我很想..我幾乎衝動到差點控制不住自己.."潘子信吻住莫偉的唇..
"但..我更擔心你的身體能不能負荷.."
"我可以!"
潘子信摸了摸偉偉的頭.."下回~我會慢慢來~"
他將莫偉抱起身,重新將筷子放在莫偉手上,二人的晚餐,吃的特別黏

二人像是確認了關係般,莫偉與潘子信走在校園,看著身邊的潘子信,心中似乎踏實了許多
"學長~早啊~"文川宇跑到潘子信身邊勾著
"早!"
"莫學長也在啊~不過~我要把子信先借走哦~我們指導教授找我們二個"文川宇拉著潘子信離開..
"..子信?文川宇叫他子信?"莫偉很認真知道自己沒聽錯
莫偉看著被拉走的潘子信的背影..潘子信回頭..朝莫偉點了點頭..莫偉懂,潘子信要他先去教室等他..13年的默契,可不是假的
文川宇帶潘子信走進醫務室
"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怎麼來醫務室?教授不是找我們嗎?"
"嗯啊~教授找我們~可是~我胃不舒服~先陪我來拿藥~"
文川宇算準了這個時間,護理師都去開會了..
"校醫不在..."潘子信扶文川宇坐在診療床上
"你看校醫桌上,應該有胃藥..藍色蓋子那個.."
"你怎麼知道?"
"我常來.."
潘子信看了罐子,的確是胃藥
"你胃不好還喝酒.."
"子信,你這是在關心我嗎?"
"先把藥吃了吧"
潘子信倒了杯水,讓文川宇吃藥
"餵我?"
"你幾歲?"
"和年紀無關~我喜歡你餵我~"
文川宇拿起潘子信手中的藥,往潘子信嘴裡塞..潘子信沒防備..瞬間..文川宇雙手拉住潘子信的領子..讓潘子信的嘴壓在了自己的嘴上..文川宇用舌頭很有技巧的把藥丸從潘子信嘴中舔進自己嘴裡..文川宇並沒有馬上離開潘子信的唇..他用舌頭輕輕再次舔進潘子信的嘴裡..像是試探般..柔柔的..輕點的..挑逗著潘子信..
潘子信壓下被挑起的慾望..推開自己與文川宇的距離..將文川宇一把抱上診療床,脫了鞋,蓋上被..
"不舒服,就在這躺一會吧,我先走了"
"子信?...潘子信?"
文川宇看潘子信頭也不回的走出醫務室..
"沒人這樣拒絕我!"文川宇像得不到玩具似的..第一次覺得自己那麼想要得到一個人..
潘子信走在長廊..緩著剛才被文川宇挑起的慾望..
"文川宇這小子...真的很會.."潘子信開始擔心自己拒絕的不夠堅定..他想起昨天與莫偉已經確認了彼此的心意..
潘子信加快腳步走回教室,拉著教室裡的莫偉往樓梯間走..
"子信,上課了耶..要去哪.."
潘子信將莫偉按在樓梯間牆..吻住莫偉的唇..莫偉被潘子信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但他沒有推開..莫偉抱著潘子信,回吻著潘子信突然不安的索吻..
吻後,潘子信抱著莫偉好久..
"怎麼了,是教授說了什麼?"
"沒有.."
"還是文川宇做了什麼?"
"..沒有.."
莫偉拍著潘子信..他從潘子信的回答,聽的出來..是文川宇做了什麼..
連續二堂的法學,文川宇也在第二堂回到了教室
文川宇坐在了潘子信旁邊的位置
"子信,剛才謝謝你送我到醫務室"
"醫務室?"
"是啊,剛才去找教授的路上,我突然胃痛,所以子信就先送我到醫務室,還餵..."
"你好多了就好"潘子信打斷了文川宇的話
文川宇查覺了潘子信看著他要他閉嘴的神情..
"總之,還好有子信學長在"
"是啊,這次幸好子信學長在,也是最後一次,學弟還是學著好好照顧自己,不然就學著求助別人,子信學長不可能一直陪著你"莫偉也不干勢弱回應
"看來,莫偉學長正式接受我的挑戰了?"文川宇歪著頭看向坐在潘子信另一邊的莫偉,挑釁的說著
"你可能誤會了,根本沒有挑戰這回事,我已經告白了,你沒機會了"
文川宇笑著說.."大法官的解釋已賦予同志伴侶得以結婚的法律依據,只要你們二個沒有合法登記,在現實上,我都比你更有機會,更有身份,更有背景,成為對潘子信更有利益幫助的那個人,也比你更有機會被雙方家族支持成為他合法登記的對象,你說是不是,子信?"
潘子信不可思議的看著文川宇說出的一字一句,彷彿他很肯定什麼似的..
莫偉更驚訝,文川宇居然拿自己與潘子信二家的身份地位來做匹配,難道他不知道這是潘子信的大忌嗎..
文川宇勾著潘子信的手.."子信,今晚潘爸邀請我回你家用餐,放學我們一起?"
"我沒有接到通知..."潘子信的手機來了訊息..訊息中,父親說邀了川宇來家裡用餐,就他與父親,文川建設董事長文兵雄和文川宇,四人用餐
莫偉看到訊息內容..明白..今天他要自己回宿舍了..
潘子信握住莫偉的手..很擔心莫偉胡思亂想..莫偉微笑搖了搖頭,便假裝將心思放在課堂上..一句話也回不了文川宇了..

放學,司機接潘子信回潘家
莫偉看著潘子信與文川宇一同上車..
晚餐,潘肯忠與文兵雄聊的很起勁,酒也喝了不少
文川宇拉著潘子信去參觀他的房間..
潘子信看了看時間..不斷的發了訊息給莫偉..吃了沒..在幹嘛..不舒服就打給我..莫偉都簡單的回..我很好..放心..
文川宇蓋住潘子信的手機螢幕.."你現在跟我在一起,我又是客人,好歹你放點心思在我身上.."
"抱歉..你剛才問我什麼.."
"我說今晚我想睡你這~你回答我,好~"
"什麼??"
"呵呵呵呵~嚇你的~你看你~心根本不在這裡~"
"文川宇,你不要時常跟我開這樣的玩笑"
"子信,你和莫偉在一起?"
"嗯,該怎麼說..我們一起生活13年了..已經很熟悉彼此的陪伴..最近..我們的確有更進一步的認清對彼此的感覺.."
文川宇摀住潘子信的嘴,不讓他繼續說下去..
"我不用聽你講你的感情史,我不在意,不管你以前跟多少女人交往,分手,不管你現在是不是與莫偉在一起,我都不在意,我認為,最後和你在一起的,一定是最能幫助你的,而我,會成為那個人"
潘子信覺得文川宇有種很不可思議的自信,他說出來的話,像是會發生似的,令人無法忽視..
文川宇牽起潘子信的手..將潘子信的手往他腰上放..文川宇墊起腳尖..貼著潘子信的前胸..慢慢的吻上了潘子信的唇..又是那種舌尖的挑逗..潘子信沒敢回應文川宇的吻..他閉著眼撇開了文川宇嘴..抓著文川宇的腰要讓他們倆人保持著距離..
文川宇沒讓潘子信來的及動作..用力的將潘子信推倒在床上..
"噓...父親們都在樓下..你若把我趕出房間..不太好.."
文川宇突然撕開自己的襯衫..用手撫摸著自己白淨的身體..刺激著潘子信的視覺..文川宇感覺到潘子信已經硬起的反應..他隔著褲子..輕輕的坐在了硬挺上..扭動著自己的臀..磨擦著潘子信的硬挺..
突然,敲門聲..
"少爺,文董醉了,老爺說今晚文董與文少在家裡住下,請問,是否幫文少準備一間客房?"
潘子信正要回答..文川宇馬上開口.."不用麻煩了~我睡少爺房間就行了~我沒帶衣服,這裡什麼都有比較方便"
"是!"
"文川宇..你.."
文川宇能住在潘家,興奮的調皮起來.."看來~今晚我能陪你了~"文川宇在潘子信身上又親又抱..
潘子信推開文川宇,讓文川宇往旁邊躺,起身整理了衣服..
"那你睡這吧..我去睡客房.."
"潘子信!"
潘子信走去客房,拿起手機撥了電話給莫偉
"偉偉,你要睡了嗎?"
"嗯,在床上了"
"今晚,文董與文川宇被父親留宿了,我可能不回宿舍了"
"嗯,好,那你也早點休息,明天學校見"
"偉偉.."
"嗯?"
"沒事..晚安.."
"晚安"
掛下電話..二人拿著手機..反而都睡不著了..
潘子信準備要洗澡就寢,他走回自己的臥房.."文川宇?文川宇?我要進去拿衣服哦?"沒有人回應
"少爺?"
"文川宇沒有在我房裡嗎?"
"少爺,文家少爺剛才出門了"
"出門?快10點了,他出門?"
"是,他沒有交代去哪,穿了一件你的外套,就出門了,也沒說會不會回來"
"好,知道了.."
潘子信愈來愈覺得文川宇是他遇過最失控的人..
文川宇回PUB
心情暴怒極了..在包廂內連喝了好幾瓶酒..也砸了好幾瓶酒..
二個男人走了進來..一個看起來比較嬌小的男人..先將自己全身的衣褲脫掉..赤裸裸的走向文川宇..文川宇靠著牆..摸著小男人的臉..閉上眼..小男人溫柔的將文川宇的褲子褪下..跪在了文川宇的二腳間..開始為文川宇口交..小男人很熟練的含住文川宇的硬挺,在嘴裡進進出出..上下滑動..吸吮..
"啊...啊....再深一點...啊..."
文川宇很滿意的呻吟著..手抓著小男人的頭..控制著小男人上下的速度..
另一個看起來很壯碩的男人..脫了自己的衣褲後..赤裸裸走到文川宇後面..雙手往前開始為文川宇解開衣服的扣子..
文川宇被吸吮的受不了..他拉起小男人..將小男人趴在了沙發背上,讓小男人抬起臀部,文川宇用力的將自己的堅挺衝進小男人的緊縮..文川宇抽插的很猛..他瘋狂的發洩著自己剛才得不到潘子信的慾火..此時..等在一旁的大男人..將潤滑劑抹在了自己的硬挺上後..抓住文川宇的臀..文川宇暫停了對小男人的抽動..大男人將自己的堅硬挺進文川宇的體內抽動著..大男人向文川宇體內衝撞時,文川宇的身體也會往前抽插,讓文川宇的硬挺在小男人的體內磨擦著..隨著大男人抽動的速度..文川宇在小男人體內同樣速度的抽動讓他射出了高潮..一切磨擦..告一段落..
這是文川宇最愛的..變態的..多人活動...
文川宇發洩完躺在了沙發上..小男人為他蓋上了毯子後..二個男人穿上衣服..走出了包廂..

潘子信一早天沒亮..潘家上下都還沒人醒..潘子信就趕回了宿舍
他悄悄走進房間,躺在莫偉的身邊..他依著莫偉..聞著莫偉身上的肥皂香..又抱著莫偉睡了一會..
莫偉按掉鬧鐘..發現潘子信躺在他身邊..他楞住了..
"子信?"
潘子信睜開眼,看著莫偉驚訝的表情,可愛極了..他把自己的臉靠進莫偉身上.."沒有你在身邊..睡不好.."
莫偉也躺下..抱著潘子信哄著.."其實我也沒睡好..整晚聽著大門你回來沒.."
潘子信抬起頭,輕輕的吻著莫偉..
"..我早上剛睡醒,心跳最平緩..要不要..."
潘子信有讀懂莫偉的暗示..笑了出來.."你在勾引我嗎.."
莫偉有點不好意思..吻住了潘子信的唇..二人緊貼著彼此的溫度,在被子裡漸漸發燙..
莫偉不想要有太長的前戲..以免自己像上次一樣..心跳會因為挑逗太刺激而跳的太快..
莫偉很快的解開潘子信的扣子..手在潘子信的褲腰上游移...他不知道該怎麼做...直接脫下他的褲子嗎...還是我先脫...
潘子信看著莫偉在思考的表情..又笑了出來..
"潘子信..你笑什麼..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潘子信吻著莫偉..一手解開莫偉的扣子...慢慢的..潘子信將手伸進莫偉的褲子..褪下了莫偉的褲子..莫偉發現自己已赤裸裸的躺在了潘子信身邊..
潘子信自己褪下褲子後,全身往莫偉身上壓..他將莫偉的腿抬起..將自己充血的硬頭往莫偉的緊縮處試探..
"偉偉..我可以進去嗎.."
"嗯.."
潘子信慢慢的..將自己的堅硬..挺進莫偉身體裡..他放的很慢..很慢..一點一點..直到將自己全部的長度..都插進了莫偉體內...
"偉偉..你裡面..好燙.."
潘子信不敢抽動..他看著莫偉因為他漲滿充血的堅硬挺進體內時..受不了的呻吟著..是不是會痛..還是不夠潤滑..
"啊.....嗯.."莫偉的呻吟..很誘人..
"偉偉..可以嗎...要我先退出來嗎.."
"不..我可以.."莫偉吻著潘子信..而自己的臀部開始扭動著..
莫偉的扭動,刺激著潘子信..潘子信開始前後抽動著..
"啊.....啊.."
莫偉體內的高溫,讓潘子信受不了了..潘子信加快了抽動的速度..趕緊讓自己的高潮射出..莫偉第一次感覺到一股熱潮在他腹部散開..
潘子信將自己抽出莫偉體內..他盯著莫偉在喘著..
"偉偉..還好嗎.."
"嗯..我沒事..你比我還緊張.."
"我怕太刺激你.."
"我真的沒事..心跳很快..但沒有不舒服..我喜歡和你做愛"
"你講的好直接啊...我會不好意思.."
莫偉意識到自己大辣辣的講出了令人害羞的話...躲進了潘子信的胸腔..
羞澀的第一次..讓二人心情都很激動..
潘子信與莫偉一起淋浴..莫偉靠在潘子信身上..一起沖著溫水..
二人擁吻..因第一次做愛的美妙..吻的難分難捨..潘子信沒忍住又將第二次充血的硬挺..從莫偉身後..挺進莫偉的體內..這次潘子信只是緩緩的..慢慢的..在莫偉體內抽動磨擦..二人享受著交合時融在一起的親蜜..這段親蜜的抽插..持續了好一會..

在學校
潘子信刻意不提早進教室
打鐘後走進教室,確認了文川宇坐的位置後,潘子信帶著莫偉坐在了另一排
文川宇看的出來潘子信是為莫偉刻意躲著他
下午..莫偉突然發燒..校醫給了一顆退燒藥,潘子信陪著莫偉在醫務室休息
"是不是早上..我們第一次的關係.."潘子信擔心..
"沒關係..校醫都說只是低燒而已..再說發燒好啊,代表我的身體在適應.."
"適應什麼.."
"適應...你?"
二人相視而笑..
沒注意文川宇走進醫務室..隔著窗簾聽到二人甜蜜的對話..心中的醋意..嫉妒..快滿出來..
有一週了..文川宇也沒有再刻意黏著潘子信..甚至很少看到文川宇出現在共修的課堂中,莫偉以為,文川宇已經放棄了..
週五放學,莫偉與潘子信回爺爺家,陪爺爺
這週能不回潘家,莫偉心情好的不得了
"爺爺,我們回來了"
莫偉和潘子信一到家,就先找爺爺請安
爺爺眼尖,看到莫偉牽著潘子信走進家門,雖然請安前二人就刻意放開了手,但還是沒逃過老人家銳利的觀察
離晚餐還有時間
二人陪爺爺在庭園裡坐著,賞夕陽
"小信啊,聽安嫂說,文兵雄最近與潘家走的近?"
"是,父親有邀請文董與二公子來家中用餐過"
"文兵雄這個人..哼..奸商..連他兒子都說了要抓他違法的事才去雙修法律的.."
"爺爺知道文川宇?"莫偉好奇
"文川宇啊..我也算看著他長大的..他母親..咳咳..不說了..陳年舊事了..總之,文川宇這孩子聰明,可惜..這個複雜的家庭,他性子變了...可別走偏了才好.."
潘子信與莫偉相視..不太懂爺爺的意思..
"偉偉啊,聽說你想考書記?怎麼,你不想直接考律師獨當一面嗎?"
"考司法書記,有可能可以與子信共事,可以幫到他"
"你就那麼肯定小信會走上法官一途?"
"他父親的期許..應該是.."
"小信,你呢?考司法特考?"
"是,目前的規劃是如此.."
"你們二個,還沒真正為自己想過,或者,還沒好好為彼此想過吶.."
"爺爺?"
"身在潘家,不見得要走潘家的路,也許,潘家因為你父親有著很高的名聲,但這份名聲,不需要世襲,更不需要當成是自己的使命,你父親擁有的名聲,那是他為他自己努力來的,在他這輩享受著就行了,你們二個還年輕,想想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想想,你們希望誰陪著你們走未來的人生,你們也該創造屬於你們自己的人生啊"
爺爺看著子信..這話是說給潘子信聽的
潘子信看著莫偉..未來..他希望陪著他的人...
爺爺默默收下潘子信看著莫偉的眼神..
"偉偉啊,你的人生,不用一直繞著小信轉,雖然,在你很小時,把你接來爺爺家,與小信作伴,但,你與小信一樣,都是爺爺疼愛的孫子,爺爺希望大學畢業後,你也不必一直綁在潘家,去做你想做的事,爺爺會支持你"
莫偉看著潘子信..想做的事...他想一直陪著..
爺爺也默默收下莫偉看著子信的眼神..
爺爺心裡有底了..到底是二個看著長大的孩子..爺爺精明的很..二個互補的孩子,終究還是吸引在一起..
"偉偉啊,畢業後,學校附近那間房,就過戶到你名下"
"爺爺?"莫偉很驚訝
"就當做是你的畢業禮物,如果,小信惹你生氣,你就別讓他進門"
"爺爺?你老人家怎麼那麼偏心?怎麼就我會惹偉偉生氣?不是偉偉惹我生氣呢?"
"偉偉惹你?你們倆誰脾氣大,我會不知道?"
莫偉笑了出來..餵了爺爺一口水果..表示支持..
潘子信看著他們二個..搖著頭..也算是另一種說不出的甜吧..
晚餐後
二人照顧爺爺回房休息
晚間,涼涼的庭園還算舒服..
"外套穿好..別著涼了"潘子信為莫偉披上外套,又蓋上了毯子
"你說..今天爺爺說的一番話..是不是知道我們交往的事了.."
"為什麼你這麼認為?"
"爺爺..叫我不要繞著你轉..也許..爺爺是在提醒我..不要失了規矩.."
"你想什麼吶,如果我們交往的事公開,第一個站出來支持的,一定會是爺爺,怎麼可能要你與我保持距離呢?"
"你覺得,爺爺支持我們?"
"當然~爺爺要你不要繞著我轉,是希望你能做你自己,而不是賣給潘家似的,只為了我而活"
"爺爺的話..讓我思考很多..其實..我並沒有很想去考書記.."
"我也覺得你不想去考書記,你只是想做出令我父親滿意的決定而已"
"嗯..因為我的決定,關係著我能不能讓你父親認同我是一個可以幫助到你的人..所以..我不能隨便順著自己的喜好來回答.."
"你想做什麼?"
"我想考律師"
"呵呵~挺適合你的~你的個性,坦率~一定會成為一個優秀的律師"
"你呢?還是想考司法?"
"嗯..我不排斥考司法,而且,我背負的責任由我自己去承擔就好了,你只要做你自己...永遠和我在一起..也許,我會成為國家第一個同性界的法官哦~厲害吧~"
"我光想這個過程...我就擔心的不得了...想成為法官,形象多麼重要..我很難想像..你要如何突破社會的觀感..成為第一名同性界的法官.."
"法官與律師的相戀..故事性很高~也許我們的故事,會被翻拍成電影哦~"
"潘子信,你正經一點"
"我什麼時候不正經了..."潘子信的手沒乖..在莫偉的毯子裡..上下撫摸著莫偉的身體..
莫偉被潘子信逗的全身發燙..
"走..我們回房.."
"做什麼?"
"乖乖睡覺啊~養精蓄銳...明早.."
"潘子信!!"
潘子信把莫偉弄的全身發燙就算了..還明著暗示..讓莫偉哭笑不得
在爺爺家,二人守著規矩,各自回自己的房間
一會時間..潘子信悄悄走出房間..往莫偉房間走去..
"偉偉..?"
潘子信走進房間..沒看到莫偉,只聽見浴室,有水聲..潘子信脫了衣褲..走進浴室..
"子信?"潘子信一把抱住莫偉
莫偉沾了皂的身體..濕滑..潘子信沒忍住..全身在莫偉身上磨擦..潘子信全身發燙..炙熱的體溫,讓莫偉原本低溫的身體漸漸暖和起來,莫偉喜歡這樣的溫度..他緊緊抱著潘子信..
"子信..我們來做.."
"現在?"
"嗯,現在"
潘子信摸著莫偉的胸口..心跳不算快..潘子信還在猶豫時..莫偉轉身,讓潘子信貼上他的背,莫偉微抬起自己的臀,頂向潘子信充血的硬挺,潘子信微蹲向上直衝進莫偉的緊縮處.."啊...."潘子信慢慢的..將自己的硬挺全深入莫偉體內..他們的交合..非常的緊..非常的深..
潘子信怕自己抽插的速度弄疼莫偉..莫偉感受的到潘子信的小心..他自己微微的彎下腰..前後抽放著交合.."啊...啊..啊....啊..."潘子信背後的視角..看著自己的硬挺在莫偉緊縮抽放著,自己也受不了..抓著莫偉的臀..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抽動中,潘子信射出了高潮時..趕緊撫著莫偉的胸口..確認莫偉是否承受的住..
潘子信退出莫偉的體內..拔出抽插的深度時..莫偉沒忍住的呻吟..潘子信抱著莫偉在淋浴下緩緩的沖水..
"偉偉...你真的..讓我..克制不住.."
莫偉抬起頭看著潘子信..摸著潘子信的臉..吻了又吻..
二人知道親密不用再分白天與黑夜..
但潘子信還是很克制..他抱著莫偉..躺在床上..哄著莫偉睡著後..一個人再悄悄的回自己房間..

這一個多月,二人像熱戀般..
文川宇都看在眼裡..不過,沒去打擾他們倆..在文川宇心裡,沒有他得不到的..
今天,莫偉生日
由於指導教授在課堂中叫走潘子信與文川宇
潘子信就約了莫偉下課後,回宿舍慶祝
莫偉在圖書館,收到潘子信發來的訊息:"今晚,我們改PUB見,我準備了驚喜"
"PUB..?子信第一次約我在PUB碰面.."莫偉心裡雖有疑問..但還是開心的按照指定的時間與地點前往
莫偉依約到了PUB,服務人員像是知道安排,恭敬的引路,帶莫偉進入指定的包廂
包廂裡,佈置的生日慶祝,香檳..大餐..讓莫偉非常驚喜
莫偉向服務人員詢問訂位人潘子信時,服務人員微笑的退出包廂,沒有回答任何話..莫偉坐在包廂裡,耐心的等著潘子信
大約過了15分鐘..包廂門打開..走進包廂的,不是潘子信..
"莫偉,喜歡嗎?"
"文..文川宇??"
"幹嘛這麼驚訝?我特別為你安排的慶生宴,想討你開心"
"潘子信呢?"
"嘖嘖嘖..我跟你的約會..提他做什麼.."
文川宇走向沙發..坐在莫偉身邊..開了瓶香檳,替莫偉倒了一杯..
"祝你,生日快樂?"
"文川宇,你到底在做什麼?潘子信呢?"
"我說了,這是我跟你的約會,他不會來"
"我要走了.."
莫偉起身往門口走..門口走進二個身材結實的男人..擋住了莫偉..
"文川宇..你想做什麼.."
"沒什麼..就是..想好好認識你.."
文川宇一個手勢,二個男人將莫偉架到了文川宇面前..緊緊的嵌住了手與腳..
"放開我..你們做什麼..放開.."
"你們別弄痛了我的客人..輕點.."
文川宇起身,站在莫偉面前..指尖滑過莫偉的臉頰.."仔細一看..長的清秀..端正..單純..的確..很吸引人.."
文川宇雙手摸上莫偉的胸..撕開莫偉的襯衫..莫偉驚慌.."文川宇..你做什麼..放開我.."
"莫偉...偉偉..?我也可以這麼叫你嗎?你知道嗎..你跟了我..我可以給你的更多.."
文川宇吻向莫偉的脖子..莫偉拼命掙扎,但二個男人幾乎把他架的緊,無法動彈..
文川宇吻著莫偉的胸..腹..莫偉被刺激的不斷的喘息..文川宇慢慢脫下莫偉的褲子..讓莫偉赤裸裸的在文川宇面前..
"多麼..白淨的身體...潘子信很愛吧..?"
文川宇摸向莫偉的反應上,故意抽動刺激莫偉起了生理反應..
"不要..啊...不要...快放開我...啊..."
"讓我幫你...我比潘子信技巧更好.."
"不要..不要碰我..啊..."
二個男人將莫偉趴在了沙發上..挺起莫偉的臀..文川宇舔了舔自己的手指,從後方摸著莫偉的緊縮..莫偉緊張的顫抖著..大口的..用力的..呼吸著..
"文..文..文川宇..停下來...求你..停下..來.."莫偉的呼吸愈來愈重...
包廂的大門被撞開..
"偉偉?!"
潘子信衝進包廂..二個男人起身衝向潘子信,將潘子信抓住..
"偉偉..?偉偉..??"潘子信大聲的喊著莫偉
此時莫偉幾乎沒有力氣反抗..全身攤在沙發上..莫偉在自己的淚框中..模糊的看到潘子信..
"子..信..."
"放開我..快放開我..文川宇,你知不知道你做了什麼,快放開我,讓我給偉偉吃藥"
"吃藥?"文川宇疑惑
"偉偉有心臟疾病,他快沒呼吸了,你快放開!"
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文川宇趕緊扶起莫偉..發現莫偉幾乎快沒有意識..潘子信掙開二個男人的手..衝向莫偉,用毯子蓋住莫偉後,拿出藥餵進莫偉的舌下..
"快!救護車!"
文川宇趕緊打了119..
莫偉的藥..似乎沒有作用..莫偉幾乎沒醒..文川宇也看傻了..他不曉得..原來莫偉有心臟疾病..
莫偉送到醫院後,經過搶救,雖然恢復了心跳與呼吸..但..危險還沒過去..
在加護病房外..潘子信快要瘋了..他拎著文川宇的衣領..被文川宇的隨扈攔著..
文兵雄趕來..文家律師也陪同..
文兵雄走向文川宇,硬給文川宇一個巴掌.."玩那麼大,玩出人命了吧,你這個不孝子.."
在文家律師的阻止下,文兵雄才在大家面前停止衝動..文兵雄知道這個兒子,私底下都在玩什麼..私生活混亂..沒在管..也管不了..
潘子信拒絕文家律師所有的談判..一切..等莫偉清醒再說..

一週後
"偉偉..?"
"子信.."
"偉偉..感覺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莫偉摸著心口..
"心臟不舒服嗎?我去叫醫生?"
莫偉搖搖頭..他拿下氧氣罩.."我..死了嗎.."
"嗯..死過一次了..可是..你放不下我..又回來了.."
潘子信抓著莫偉的手..心痛的悶著頭哭..
莫偉摸著潘子信.."別哭..我不會..離開你的.."
潘子信忍了一週..情緒再也控制不了..在莫偉床邊..大聲的哭了出來.."我..無法想像..你離開我..怎麼辦..."潘子信哭的無法控制...
在門外..潘肯忠陪著潘老爺來醫院
潘肯忠止住了進門的腳步..看到兒子趴在莫偉身邊哭的像個孩子一樣..他從來沒見過自己的兒子這樣的一面..潘老爺拍了拍自己的兒子.."讓他們倆待著吧.."
文川宇得知莫偉醒了..他來到醫院..
"你來做什麼?"潘子信很反彈..
"子信..沒關係..讓我和他談談.."文川宇讓潘子信回家休息
"文川宇.."
"對不起..我..我不知道你心臟不好.."
"嗯..你..處境也不太好吧.."
"嗯..我老爸很抓狂..要跟我斷絕關係.."
"你律師主張我們只是在狂歡中..我可能因為喝了酒導致心臟疾病發作..不過..你很清楚我有沒有喝酒..你也很清楚..你對我做了什麼.."
"我...我知道..我..我很抱歉.."
"你知道嗎?我們不走司法..我願意簽和解.."
"什麼?"
"我爺爺曾與我聊起你,說你是一個聰明的人..他希望你不要走偏..他老人家的期待.."
"爺爺..."
"嗯,爺爺短暫提到你母親..也說起你..我想..你們認識..我並沒有追問長輩們的陳年往事,我只知道,爺爺希望你走正途"
文川宇眼框泛淚..撇開頭..不想讓莫偉看到..
"我該說的都說完了,你請律師有空來找我吧,和解書簽給你,讓你對你父親也有交代"
文川宇起身..往門口離開..突然停下腳步..轉身回到莫偉床邊..文川宇拿起桌上的水杯與棉棒..沾了沾水,輕輕的點在莫偉乾燥的唇上..他慢慢的低頭..吻了莫偉..莫偉大大的眼睛看著文川宇講不出話..
"謝謝!"文川宇說完,便離開病房..
"這小子...完全摸不著頭緒..在想什麼呢.."

莫偉出院,潘子信沒讓司機接送,自己把莫偉接回二人的窩
像是離開地球表面似的,再次回到地球..二人的心情像歷險歸來..
莫偉主動簽了和解,在潘爸的立場,心慰莫偉很懂事,爺爺得知莫偉與文川宇談話的內容後,心慰莫偉主動拉了文川宇一把,但潘子信可就沒那麼平靜的接受..畢竟,他是唯一知道文川宇對莫偉做了什麼..
潘子信帶著莫偉上二樓半的庭院休息..
"我已經好了~別擔心~"
潘子信躺在莫偉腿上.."差一點..失去你..我第一次有害怕的感覺.."
莫偉低下頭..深深的吻了潘子信.."對不起.."
"是我沒有保護好你.."
"你怎麼知道我在PUB?"
"我與教授討論好論文後,發現文川宇已經離開辦公室了..我拿起手機要打電話給你,發現,文川宇用我的手機發了要你去PUB見面的訊息.."
"嗯...不過..他把我的生日宴弄的很漂亮..對吧?"
"你喜歡?我可以給你更漂亮的?"
"我不喜歡..我只喜歡有你在的地方.."
莫偉再次吻住潘子信..他邊吻邊解開潘子信的扣子..
"偉偉..先不要.."
莫偉將潘子信坐起..他坐在潘子信腿上..熱烈的吻著潘子信..沒讓潘子信再多說話..
莫偉在潘子信耳邊輕聲的說..."子信..和我做愛.."
挑起潘子信心中的激動與這段時間的壓抑..
潘子信輕輕的將莫偉躺在了沙發上..褪去自己與莫偉的衣褲..潘子信將充血的硬頭在莫偉的緊縮處試探的抽插..莫偉點點頭..潘子信慢慢的..一點..一點..挺進莫偉的體內.."啊.....子信.."
莫偉體內柔軟的夾著潘子信的堅挺..潘子信忍不住的想抽動..莫偉捧起潘子信的臉頰點點頭..讓潘子信開始衝撞著..衝撞進莫偉的最深處..
莫偉跟著潘子信抽動的速度,調整自己的呼吸..他閉著眼..可以感受潘子信在他身體裡的充血膨漲..磨擦著他..帶來舒服的感受..
順暢的抽插..讓莫偉整個人很放鬆..他第一次感受到做愛是如此舒服..這樣舒服的快感..讓莫偉不自覺的高潮射出了自己的濕潤..莫偉怕自己太高潮讓心臟不舒服..所以從來沒有將自己的濕潤射出..這次..他第一次因為抽插的快感與舒服..讓他不由自主的將高潮射出.."啊..."熱熱的濕潤延著莫偉的身體流向二人正在抽插的交合處..一進一出..將溫熱的濕液帶入二人的磨擦..這濕潤..讓潘子信的抽插更滑動..
潘子信看著莫偉手上的心率錶..雖然心跳加快..但在莫偉可承受的範圍..
二人這一次..持續了非常久的時間..享受了做愛中..舒服..彼此擁有..交合的快感...
"偉偉...我受不了..."潘子信射出了高潮..趴在莫偉身上喘息著..
潘子信帶著莫偉回到房間,放滿了浴缸的水
二人靜靜的暱在水裡..
"快畢業了..你準備考律師嗎?"
"嗯,我想和潘爸說一聲,準備律師高考"
"其實,你不必跟我爸說,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我希望,潘爸能明白我的志願.."
"畢業後,我想帶你回家找爸..說我們的事.."
"潘子信?!"
"我想過了..在差一點失去你後..我不想再模模糊糊的過日子..我很清楚自己的志向..在感情上,我也很清楚了"
"如果潘爸不能接受呢?"
"我就帶你離開.."
"去哪?"
"創造我們倆的未來"
"你父親的期待呢.."
"....我更在意你..."
"子信.."
"爺爺的話..我認真想過了..我們是不是該認真的為彼此思考?"
"為彼此..?"
潘子信從毛巾櫃拿出一個戒指盒..拿出一對戒指..沒問莫偉..也不讓莫偉開口問..直接將較小的戒指套在了莫偉的無名指上..
"子信??"
"偉偉..和我在一起?"
"子..信.."
"說!說你願意!"
莫偉拿起戒指盒另一個戒指..套在了潘子信的無名指上..
"子信,和我在一起?"
潘子信吻住莫偉.."我永遠愛你"
"我更愛你"
二人給了彼此最大的勇氣與支持
他們決定
一起面對

畢業典禮結束
二人決定,先不回潘家,潘子信帶著莫偉回爺爺家
二人坐在爺爺面前,表明相愛的心意,希望爺爺同意與祝福
莫偉說..自己決定考律師高考,想憑自己的力量,而不是攀附著子信,如果..萬一潘爸不同意他們在一起..他希望自己有能力成為一個可以照顧子信的人..
潘子信說..自己一樣會考司法,也會走法官甚至大法官一路,這一直是他的規劃,與潘爸的身份無關..也許,大家都以為,父親是法官的關係,所以他也被塑造成接班人的形象..但,其實,他真正想成為的,是與父親更不一樣的司法角色,是一個更獨立,與政商沒有交集的法官角色
除了人生規劃..在感情上,他們也很確認自己所選擇的伴侶..甚至有結婚的打算..
爺爺也看見了..二人手指上的戒指..
他們不曉得..在書房隔壁..潘肯忠正聽著二個人與爺爺的談話..

10年後
潘子信法官與莫偉律師成為司法界於同婚專法中正式登記的同性伴侶
爺爺親自見證了二個寶貝的孫子相愛相守
潘肯忠雖然這10年沒有正面回應,但在兒子結婚的那天,坐著車經過結婚會場..默默的給予祝福..
文川宇
畢業後,也考了律師特考,成了律師界的大魔王..應該是說..專咬文川建設的大魔王..
如文川宇曾經自己說的,要是成為律師,他要把文川建設一切違法的事全抓出來..看來..文川宇真的做了..徹底把文兵雄氣的半死..但畢竟是自己的老爸..雖然抓出弊端,但也幫助大哥從老派的元老手中拿回實權,重整弊端,將文川建設走入正軌..感情嘛...老樣子的荒唐..
某一日
文川宇在法院遇見了莫偉..
"莫偉?"
"文川宇,來開庭?"
"來看你"
"你是來看我?還是來看潘子信?"
"恭喜你們"
"謝謝"
文川宇走近莫偉..手伸進莫偉的西裝外套內..摟住莫偉的腰..
"就算你結婚了..我還是..忘不了你的吻..你的身體.."
"文川宇!!你!?"
"走啦~想我哦~"
就算過了那麼多年..莫偉依舊不懂文川宇的腦袋為什麼與平常人不同...總之..不要去招惹潘子信就行了..
文川宇看著莫偉離開的背影..
"祝福你..偉偉..謝謝你..拉了我一把.."
—THE END—
聞人宇
聞人宇
喜歡電視劇 喜歡電影 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劇本能拍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